3D.jpg

     由合雄建設投資興建的「合雄Max」,地點位於建德路、興豐路口,基地臨50米建德路、面積約984坪,興建兩棟地上21樓、地下3樓建物,3D圖A棟在左、B棟在右,標準層為鏡像格局,統一為4併雙電梯,共計住宅160戶、店面7戶,另設置1戶管委會空間,全坡道平面車位172個,每個售價150~165萬元。

 

IMG_2547.jpg

         「合雄Max」是合雄建設在擴大重劃區的第三期作品,前兩期先後是「合雄御璟」(點我延伸閱讀)及「合雄M」(點我延伸閱讀),地點分別位於建德公園與中正北路上,且同為當期十分順銷的個案,也讓合雄建設在擴大重劃區打下理想的推案成績。

 

DJI_0029.jpg

    筆者認為,相較於前面兩期,「合雄Max」(照片中結構體)的地段條件更具優勢,不僅鄰接50米建德路,且同時正對中大公園,加上標準層規劃前3後1的4併格局,等於全案75%的住宅單位都是景觀戶。

 

DJI_0035.jpg

         透過空拍機實際模擬中高樓層景觀,可見視野涵蓋前方中大公園,並一路延伸至後方的農業保護區,無遮蔽的絕佳棟距條件,成為極為討喜的個案特色,即便是低樓層單位,也因鄰接50米建德路的先天因素,依舊能享有開闊的視野棟距。

 

6O1A2729-2.jpg

6O1A2725.jpg

    然而,中大公園的型態較為特殊,主要是大面積草坪搭配裝置藝術,另有簡易的溜滑梯、沙坑等兒童遊樂設施,若是要比較正統及樹覆率較高的公園,建議可利用同在建德路上的建德公園,步行約300公尺。

 

DJI_0033.jpg

    以往八德擴大重劃區較為人詬病之處,在於連外交通動線單薄,因此市政府除了增設土城永寧捷運站的客運路線,也積極爭取八德第二交流道(八德大鶯豐德交流道),而前年動工的捷運綠線更被視為帶動區域發展的良方,目前相關土建工程正陸續進行。

    對「合雄Max」來說,斜對面便是捷運綠線G01站,距離僅約120公尺,等於過馬路就是捷運站,對個案基本面與價格支撐面自然加分甚多,也是無需包裝的重要賣點。

 

6O1A2406.jpg

     生活機能可就近仰賴興豐路商圈,傳統市場、寶雅、全聯、各式連鎖餐飲及大小店頭俱備,十分便利。

 

八德國小 (2).jpg

    兩座學區同樣在興豐路上,八德國小、八德國中都能步行抵達。

 

標準層.jpg

    公設包含挑高7米迎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區、中庭花園等項目,公設比約32%,每坪管理費暫估每坪55元。

    住宅樓高3米2、產品劃設單純,4併格局中,1間規劃權狀約27坪的2房,其餘3間則是權狀約39~40坪的3房,且3房單位戶戶邊間、三面採光。

 

2R.jpg

    權狀約27坪的B2戶別(房型同A2),劃設室內坪效極大化的零走道格局,公區空間表現完整,客、餐廳機能界線明顯,雖廚房於原始格局中採開放式設計,不過留有隔間牆的增設彈性,衛浴配置完整4件式設備,具備乾濕分離淋浴間;比較特殊的是,本案2房單位都具備中大公園首排的景觀條件。

    兩處房間都維持理想的坪數占比,其中主臥室尺度較一般2房單位更為寬裕,次臥室也能以雙人床房型表現。

 

3R.jpg

    同為景觀戶的B1戶別(房型同A1),權狀約39坪,兩處衛浴間皆闢有對外窗,入口設有玄關區域,其他則維持零走道格局,公共區面寬約3米5,對外面使用大面積低檯度窗,有利室內採光及凸顯先天的景觀優勢。

    房間採兩雙一單的配置,主臥室面寬約3米3且格局方正,房型條件相當理想,而主臥室衛浴間使用完整4件式設備、乾濕分離,客用衛浴間則沒有配置浴缸。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三洋拋光石英磚、3合1電子鎖、錦鋐氣密窗、林內雙口瓦斯爐(僅3房)、林內抽油煙機、林內烘碗機、和成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馬桶座)、5合1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此外,與前兩期相同,「合雄Max」全案鋪設22.5cm中空樓板,可減緩上下樓層間的居家噪音問題。

    現場開價每坪27~29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3~24萬元,預計2021年第4季可交屋。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合雄建設 

戶數

 住160戶、店7戶、

管委會空間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7~40坪

基地面積

 約984坪

格局

 2~3房

樓高

 21F/B3F

公設比

 約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興豐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興豐路口

完工日期

 2021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27~29萬元/坪(2020.7)

合理成交價

 23~24萬元/坪(2020.7)

洽詢電話

 03-365-899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