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1222.jpg

    由京澄建設機構旗下澄果建設所投資興建的「京澄無為」,地點位於慈文路885號,採同案銷售的兩塊地號,分為「上善若水」及「大方無隅」(點我延伸閱讀)兩棟,本文所介紹的是照片中左側的「上善若水」,基地面積約551坪,規劃地上24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雙併雙梯(三菱15及17人座車廂),共計住宅46戶、店面1戶,全坡道平面車位75個,每個售價150~190萬元。

 

DJI_0019.jpg

    現階段中路重劃區熱區主要鎖定風禾、向陽兩座大型公園,其中風禾公園首排個案偏重中大坪數格局,房市定位屬於區內高端,而「京澄無為」兩區統一規劃雙併格局,戶戶享有風禾公園完整景觀條件。 

    從實際照片可見,兩棟建物位置剛好落在風禾公園長端面的中心點,可以接收整座風禾公園的景觀面,即便是低樓層單位,視野都能切齊樹梢,自然是顯而易見的基本面優點。

 

6O1A1249.jpg

    上至10樓,視野已能盡納風禾公園,即便日後公園另一端產生建物,仍可維持約200米的棟距條件。

 

無為說明圖.jpg

    之前筆者介紹「大方無隅」(點我延伸閱讀)曾繪製此圖說明,本文將其再次利用;誠如文章開頭所述,「京澄無為」是由面慈文路的兩塊地號所組成並正對風禾公園。

 

6O1A1234.jpg

6O1A1227.jpg

    至於中間的11米巷,實際上是保留早期的灌溉渠道,京澄建設加以認養及維護,不僅是頗具特色的綠色廊道,也闢出「上善若水」及「大方無隅」(點我延伸閱讀)兩區的社區分野。

 

6O1A1241.jpg

    「上善若水」外觀跳脫京澄建設先前作品的巴洛克風格,改以現代風格折板建築切入,透過鮮明且強烈線條勾勒,而銳角大膽採用圓弧收邊,打造更為和潤的視覺感觸,立面則以白橘跳色的倒映手法,排列出曲線中軸造型。

 

6O1A1211.jpg

    此外,一旁的「大方無隅」(點我延伸閱讀)外觀立面為相同設計,與「上善若水」形成顯眼的雙塔建築地標。

 

6O1A3581-HDR.jpg

6O1A3537.jpg

    「京澄無為」兩區公設皆以雅致為軸,「上善若水」採三進式規劃,挑高7米8的門面大廳,以日本窯元虔山窯築的Butterfly蝴蝶磚拼貼而成的迎賓牆佔據目光,這款特殊的ㄑ型磚在市場上相當罕見,透過光影折射呈現豐富層次。

 

6O1A3514-HDR.jpg

    第二進偏重休憩交誼功能,包括閱讀區、會議室、吧檯、交誼區、茶藝區等,而桌、椅及格柵統一選用原木材質,呈現溫潤靜謐的設計氛圍。

 

6O1A3494-HDR.jpg

6O1A3486-HDR.jpg

    第二進後側的複合式空間頗具看點,它不僅結合了交誼和茶藝的雙重功能,更銜接第三進也就是社區花園景觀,尤其茶藝區禪意風雅,原木矮桌、席地坐墊、窗外景觀相得益彰。

 

6O1A3444.jpg

6O1A3449.jpg

    第三進是社區花園及健身房,前者採日式庭院造景並規劃發呆亭,而健身房則設於瀑景旁。

 

6O1A3557.jpg

    其它公設細節也相當細膩,例如梯間牆面使用日本INAX的弦月波異型半圓磁磚,同樣是市面少見的高規建材,公設比33.2%,管理費暫估每坪90元。

 

6O1A1260-HDR.jpg

6O1A1273-HDR.jpg

      住宅單位樓高3米3、權狀統一為62坪,戶戶三面採光、前後陽台、衛浴開窗;權狀約62坪的A1戶別實品屋,3+1房單位,扣除入口玄關,其它採零走道格局,因而室內坪效表現良好,公區空間獨立劃分,客廳具備約4米8的大面寬尺度,並享有兩處對外窗(含前陽台),加上+1房的對外窗,享有極佳的採光條件。

 

6O1A1288-HDR.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理想,享有與客廳相同的風禾公園首排座向,刻意採用的大面積低檯度窗,讓景觀或採光條件得以最大化。

 

6O1A1304.jpg

6O1A1306.jpg

    兩處次臥室坪數略有差異,不過都是雙人床房的合理尺度,且得宜的採光面是共通優點。       

    標準建材附有鑄鋁防暴門、維夫拉克三合一電子鎖、80x80cm冠軍多層次微粉拋光石英磚(客、餐廳)、三協氣密窗、5+5 LOW-E玻璃、Claen Up廚具系統(不銹鋼檯面)、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下嵌式烘碗機、德國TEKA烤箱、TOTO衛浴系統(主衛智慧型馬桶、客衛附免治馬桶座)、TOTO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電動曬衣架等;現場採不二價銷售,每坪售價34~36萬元,已成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A1戶別傢配圖

A1.jpg

 

A2戶別傢配圖

A2.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京澄建設機構‧

 澄果建設   

戶數

 住46戶、店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62坪

基地面積

 約551坪

格局

 3+1房

樓高

 24F/B3F

公設比

 3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865及867號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885號1樓(京澄建築會館)

官         網

 https://utmostj.com/demo/JingChenWuWei/

完工日期

 2019年9月

現場售價

 34~36萬元/坪(不二價銷售,2020.5)

洽詢電話

 03-301-89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