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43.jpg

    由聖豐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大安一號院」,位於大安路、俊英街口,基地面積990坪,規劃地上4樓、地下1樓共計31戶的透天社區,當中7戶為臨路透店單位,每戶地坪31~32坪、建坪約110坪。

    「大安一號院」屬二推個案,前一手建商因財務問題使其進入法拍程序,後由聖豐建設標得並接手興建,且與傳統爛尾樓不同,雖中間停工約1年多,不過當時現場工程已進入尾聲,包括外牆、室內地面、牆面、窗戶等都已完工,僅剩中庭、車道、地下車庫等項目待處理,因此稍加整理即可投入銷售,這點提供讀者知悉。

 

DSC_0542.jpg

    本案正好介於樹林、迴龍和板橋溪崑地區的交界,生活圈則偏重在樹林市中心,像是新興的秀泰生活樹林店、同在大安路上的家樂福樹林店、以及成熟的樹林車站商圈,車程約在3~5分鐘不等,加上周邊市場已是集合式大樓天下,所以可將其歸納為目前少見的市中心透天個案。

 

DSC_0795.jpg

    由於地點相距大漢溪不遠,除了鄰近的新樹公園,大漢溪兩側的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棒壘球場、寵物公園等,同樣是平日可利用的休憩設施,往返車程約5分鐘。

    此外,預計明年動工的捷運萬大樹林線二期工程,當中設於大安路、中正路口的LG18站,距離本案約500公尺,可視為日後支撐基本面的潛在利多。

 

DSC_0470.jpg

    就周邊大樓個案來看,房價落點約在每坪32~35萬元,樹林火車站部分指標案甚至挑戰4字頭新高,而「大安一號院」每坪約27萬元的均價,配合目前少有的市中心透天個案,成了最為顯著的競爭優勢。

 

全區-1.jpg

    值得一提的,本案先天有兩處不討喜的基本面─高鐵軌道跟電塔,前者筆者認為影響有限,原因在於這段是高架轉為地下進入板橋車站的減速路段,筆者當天刻意等待高鐵列車經過,運行聲音其實並不明顯,這與聲波往上的慣性有關,畢竟透天建築高度遠低於軌道墩體,又為減速路段加上高鐵車次不似捷運頻繁,對實際居住影響層面有限。

    電塔則抗性較為明顯,它的位置在本案大門左側(紅框處),主要影響臨大安路的A6、A7、A8及入口D1、D2這5戶單位,其他戶別相對影響較小,也因這樣的先天條件,在價格上採取相對軟化的銷售策略,成交單價明顯低於大樓區域行情,也讓喜愛透天又不想遠離市區機能的換屋族群,創造另一種的購屋選擇。

 

DSC_0604.jpg

    除了臨路的7戶透店單位外,其餘戶別採統一進出口並於旁設置警衛亭,車道出入也採單一動線,所有住戶(含透店單位)皆具備地下獨立車庫,5米2~5米5、深度10米2的建築面寬及縱深,至少都達到雙車位尺度,不過中庭步道和地下車道為共同持分,進而產生約18.7%的公設比,管理費以戶計價,每月暫估5600元。

 

6O1A8094.jpg

6O1A8100.jpg

    室內高度1樓3米6、2~4樓3米2、屋突3米,現場以B7戶施作實品屋,1樓為公領域、2樓為17坪通層主臥室、3樓兩處房間、4樓又回歸通層並有露臺的大套房,而屋突層無配置衛浴間,偏重神明廳等多功能居家機能空間。

    1樓公領域採客廳、餐廳而後廚房的傳統透天三進式格局,同時因電梯坑之故,讓入口形成自然的玄關區,廚房和餐廳機能獨立,實品屋透過中島區隔兩者。

 

6O1A8107.jpg

    「大安一號院」每戶皆配置8人座電梯,除第二層屋突,上下其餘樓層都能利用電梯。

 

DSC_3668A_DxO.jpg

DSC_3684_DxO.jpg

    2樓為通層主臥室,實際坪數達到約17坪,實品屋將其三等分,分為睡眠區、起居區及衣帽間,各自空間占比都稱理想。

 

DSC_3577A_DxO.jpg

    3樓延續2樓主臥室平面,衛浴間位置及格局相同,另把其餘空間規劃兩間雙人床房,且空間尺度理想,屬於中大尺度的雙人床房(編按:以大樓標準取之)。

 

DSC_3412_DxO.jpg

DSC_3365_DxO.jpg

    上到4樓,同樣是通層房間設計,雖少了2樓主臥室的起居空間,卻多了外延的大露臺,房型條件絲毫不輸主臥室。

 

DSC_3537_DxO.jpg

    至於屋突1跟2則屬於多功能機能樓層,可依實際居住需求加以改造。

    標準建材附有80x80cm拋光石英磚或黃洞石(可選擇)、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喜特麗烘碗機、SVAGO烤箱、LG人造石檯面、TOTO衛浴系統等;現場每戶總價2988萬元起,預計2020年第3季可交屋。

 

全區平面圖

全區-2.jpg

 

標準戶傢配圖

標準戶-1.jpg

標準戶-2.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聖豐建設   

戶數

 住3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地坪:31~32坪

 建坪:約100坪

基地面積

 約990坪

格局

 5~6房

樓高

 4F/B1F

公設比

 18.7%

基地位置

 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1~57號

接待中心

 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1~57號

完工日期

 2020年第3季(預計)

現場售價

 2988萬元起/戶(2020.6)

洽詢電話

 02-8687-5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