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jpg

    由佳晟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樂田田」,地點介於長慶二街、長慶三街間,基地面積約907坪,規劃4棟地上13及14樓、地下4樓建物,當中3D圖正面的B(右)、C(左)兩棟,標準層為討喜的雙併格局,C棟後側臨長慶二街的D棟,標準層為4併,至於B棟後側臨長慶三街的A棟,標準層則為7併,共計住宅187戶、店面12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73個,每個售價190~230萬元。

 

樂田田位置圖.jpg

    「樂田田」位置在A7重劃區的西北端,基地正對森林保護區,也是佳晟建設在本區的第二號作品,首案「奇幻莊園」(點我延伸閱讀)緊鄰在側,且同採ㄈ字型建築排列,進而包覆出一塊長方形中庭花園,讓面中庭戶別的彼此視野更為延伸。

 

DJI_0645.jpg

    與基地北側相鄰是著名的林口長庚醫護社區,居民主要為醫生及其家屬,而內部設有長庚國小,在A7重劃區尚未開發前,一直被視為獨樹一格的高級住宅社區。

 

DJI_0624-全景(50M).jpg

    B、C兩棟正對森林保護區,加上規劃雙併格局,使得戶戶都享有無遮蔽的綠意景觀,稀有特殊的房型條件,買方詢問度相對高出許多。

    大致來看,「樂田田」地段訴求主要著重在居住層面的靜謐,與強調鄰近商業區、捷運站的個案有顯著差異,有的人會認為較為邊陲,但除了本案去化尚為穩定,鄰近的「奇幻莊園」或「樂捷市」銷售同樣接近尾聲,顯見認同者也不在少數。

 

6O1A0199.jpg

     就實務面來看,生活採買可就近前往一旁的樂善社區,像是美廉社、頂好超市或餐飲類,往返距離都不算太遠,若是要更進一步的機能就必需向長庚商圈靠攏,包括環球百貨、捷運站、林口交流道等,車程約在10分鐘左右。

 

試算表.jpg

         目前「樂田田」銷售主力轉往3房產品,因此現場打出「日+50元輕鬆多一房」的口號,以約30坪的D棟3房,對比A棟約24坪2房的總價門檻,並採1.6%的利率基準換算,兩者每日利息大約差50元,筆者用手機簡單拍攝試算表,讓讀者自行評估。

 

健身房.jpg

兒童故事屋.jpg

    「樂田田」採人車分道設計,車道設於長慶二街,而大門則闢於正對森林保護區的B、C棟間,利用退縮人行步道出入社區;公設項目計有迎賓大廳、交誼廳、會議室、兒童故事屋、健身房、中庭花園等,公設比約32.6%,管理費暫訂每坪55元。

 

6O1A1465.jpg

    值得一提的,本案在A7重劃區的首購個案中,建材規格算是相當有誠意,稱得上產品面的可見優勢,除了AlfaSafe柱中柱系統工法,更配置德國BWT反洗過濾系統,同時提供全棟5年防水保固。

 

坪數分布.jpg

    住宅樓層淨高3米2,產品劃設權狀約18坪的1+1房、21~23坪的2房、約29坪的2+1房、35~39坪的3房以及約47坪的3+1房,其中1+1及2房單位集中在A棟,2+1房單位統一在B棟,3、3+1房則都為森林保護區景觀戶,另除A棟部份單位,其他戶別都具備雙面或以上的採光條件。

 

6O1A1320.jpg

    權狀23.48坪的A7戶別,規劃平面零走道的2房單位,不過樣品屋捨棄餐廳機能,並釋放原有客廳格局,另行增設一處+1空間,進而形成2+1房的空間坪效,比較特殊的是,廚房仍保留獨立隔間,對於有開伙需求的家庭算是理想。(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1335.jpg

    原有的客廳空間客變為過渡性質的小孩房,國小三年級前尚為適用,年齡再大就會有隱私不足的問題。(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1338.jpg

6O1A1344.jpg

    主、次臥室都為一般雙人床房尺度,因此A7這間單位,具備不錯的室內坪效,且僅約23坪、總價門檻低,屬於相對友善的首購入門款。(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1235-HDR.jpg

    權狀29.94坪的D1戶別是目前銷售主力房型,維持零走道的格局優點,且平面具備高度的客變彈性,以樣品屋為例,利用公區良好的面寬條件,捨棄原有客廳空間並減少餐廳機能,另隔出一處享有陽台的雙人床房間,讓權狀不到30坪的2+1房產品,直接升等為正3房單位。(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1302.jpg

     這間尺度幾乎等同主臥室的房間,就是釋放原有客廳而來的客變空間,採光面則直接連接前陽台;當然,以此裝潢做法勢必會犧牲公區的採光面,但多了一間可進出陽台的大雙人床房,還是相對划算的交換。(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1282-HDR.jpg

6O1A1293.jpg

    如同前文所述,主臥室與經由客廳客變的房間,空間尺度極為雷同,而次臥室同樣為雙人床房,換句話說,若採取樣品屋做法,等同有三間雙人床房且雙主臥條件,無論是首購或首換都是高CP值的房型單位。(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1347-HDR.jpg

    權狀39.21坪的B1戶別,規劃正統的3房2廳2衛格局,兩處衛浴皆開窗,客廳面寬約3米3並與餐廳機能分隔,透過前陽台獲得室內採光。(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1403-HDR.jpg

    主臥室空間尺度寬裕,因座向之故,享有森林保護區的完整景觀,更對於房內採光大為加分,衛浴間配置浴缸、無乾濕分離,至於兩間次臥室都為雙人床房。(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1313-HDR.jpg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耶魯電子鎖、錦鋐氣密窗、大雅廚具、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KARAT衛浴系統、Husky暖風機、電動曬衣架、當層排氣等;現場開價每坪25~26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2~23萬元,總價718萬元起(含車位),目前(2020.8)1+1房及3+1房單位已全數售罄,,預計2021年第3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1+1房傢配圖

1+1R.jpg

 

2房傢配圖

2R.jpg

 

2+1房傢配圖

2+1R.jpg

 

3房傢配圖

3R.jpg

 

3+1房傢配圖

3+1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佳晟建設

戶數

 住187戶、店12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18~47坪

基地面積

 約907坪

格局

 1+1~3+1房

樓高

 13、14F/B4F

公設比

 約32.6%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龜山區長慶二街109號旁

接待中心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樂學路口

完工日期

 2021年第3季(預計)

現場開價

 25~26萬元/坪(2020.8)

合理成交價

 22~23萬元/坪(2020.8)

洽詢電話

 03-328-11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