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jpg

    由鴻承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根津苑」,地點位於樂善三路(鄰滯洪生態公園),基地面積約1009坪,規劃4棟地上15樓、地下4樓建物,標準層B、D兩棟各為3併及5併,其餘A、C兩棟皆劃設4併,共計住宅225戶、店面3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28個,每個售價185~200萬元。

 

DJI_0941-1.jpg

    由文化一路、華亞三路及樂善二路所包覆的街廓範圍,因橫跨中心商業區及住宅區,且緊鄰華亞科學園區和樂善科技園區,又為進入A7重劃區的必經區塊,使得近年新案密度高、成形速度也快。

    筆者大致為讀者整理此區現有銷售個案,除了本文介紹的「根津苑」外,一旁還有近期即將公開且同為鴻承建設的「根津苑二期」,以及「新潤翡麗」、「竹城甲子園」、「華悅城」和「金捷市」,而「根津苑」則是目前(2020.8)唯一的近成屋個案,價格水位也為當中最親民的。

 

DJI_0204-全景-1.jpg

     依照前文所提,「根津苑」便屬於中心商業區首排的住宅區段,且樂善三路並非主要幹道,加上社區距文化一路尚有距離,同時緊鄰滯洪生態公園,居住環境相對安靜,享有區內少有的先天基本面;若是在華亞科技園區上班,也能直接利用華亞三路連接文化二路,通勤動線也極為便利。

 

6O1A9899.jpg

     再者,住戶往返機捷A7站,步行需10分鐘左右,建議選擇樂善二路可避開車流較多的文化一路,待鄰近社區完工後,因退縮空間之故,步行環境會更為友善。

 

6O1A0096.jpg

    實務上,生活機能短時間仍需仰賴長庚商圈,車程約8~10分鐘,不過全聯福利中心已於文青路口增設大型據點(編按:2020.9結構中),距離本案僅4分鐘車程,開幕後將成為住戶重要的採買中心;長遠來看,隨著A7生活圈逐步成熟,結合既有的A8機能圈,住戶採買機能會更為豐富。

 

大廳.jpg

交誼廳.jpg

    值得一提的,「根津苑」聘請在公共藝術領域頗具知名度的黃沛瀅、施承澤兩位設計師連袂操刀,於挑高8米5的迎賓大廳以象徵生生不息的樹型裝置藝術鋪陳,並以中庭花園為核,透過隔柵元素串連其他空間,包括多功能空間、閱覽室、兒童遊戲室、健身房等,公設比約32%,管理費暫訂每坪60元。

 

防水工法.jpg

    此外,本案於防水工法多有著墨,像是易產生滲、漏水的頂樓鋪設EPDM防水材質,延緩防水層的老化現象,另浴室則透過止水墩工法來降低上下樓層間的漏水問題。(圖片為業者提供)

 

坪數分布圖.jpg

    住宅樓層11樓以上淨高3米2,權狀規劃24~27坪的2房、35~40坪的3房以及約49坪的4房,產品定位偏重適居性,並非著重房數的動線格局,而景觀分為面滯洪生態公園及中庭兩類,全案除A2、A3、D2、D3四戶,其餘單位皆至少有雙面採光條件。

 

6O1A7912.jpg

6O1A7916.jpg

    權狀約39坪的C3戶別,規劃前後陽台的大3房單位,入口劃有玄關區,約3米3的客廳面寬,與餐廳具有明顯分野,整體格局動線穩重易用,沒有太多的虛坪浪費。

 

6O1A7920.jpg

     客廳旁房間雖客變為書房,但坪數占比已達大雙人床房的尺度,且對外窗開設面積也為理想,具備良好的採光條件。

 

6O1A7924.jpg

     主臥室與上述客廳旁次臥室坪數雷同,且面寬尺度都達3米水準,僅差在開窗面積和獨立衛浴間,換句話說,等於有兩間大小相仿的主臥室(不計獨立衛浴間)

 

6O1A7927.jpg

     第二次臥室雖略小於上述兩間,但尺度同樣為雙人床房,對於有換屋需求的讀者,C3這間單位的房型易用度相當足夠。

 

6O1A7886.jpg

6O1A7891.jpg

    另一間同為3房的C1戶別,權狀約35坪,格局思維略為不同,本戶無配置前陽台,因此可將坪數回饋至室內,而公區維持玄關區、客餐廳分離,並留有合理的面寬尺度。

 

6O1A7898.jpg

6O1A7904.jpg

    C1採大主臥規劃,可闢出獨立衣帽間,且沒有過度預減損睡眠區占比,於35坪產品較為少見,成為這個房型的主要賣點,至於兩間次臥室配置一雙人、一單人房型,雖空間不及前述的C3戶別,居住性也不遑多讓,整體來說是物超所值的選擇。

 

6O1A9877.jpg

    目前「根津苑」2房產品已全數售罄,僅為讀者簡單介紹權狀約26坪的D2戶別;這間規劃大兩房單位,為了將室內坪效最大化,零虛坪走道,另客、餐、廚採一體開放設計。

 

6O1A9925.jpg

6O1A9933.jpg

     主、次臥室約半坪差距,裝潢實景提供讀者參考。

 

6O1A7910.jpg

    標準建材有三合一電子鎖、OneTouch系統、60x60cm拋光石英磚、錦鋐氣密窗、林內雙口瓦斯爐、林內隱藏式抽油煙機、林內下嵌式烘碗機、TOTO衛浴系統、電動曬衣架、當層排氣系統等。

    價格方面,現場開價每坪26~28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3~25萬元,2房單位已全數售罄,主力銷售轉往3房格局,每戶總價988萬元起(含車位),預計2020年第3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

2R.jpg

 

3房傢配圖(權狀約35)

3R35.jpg

 

3房傢配圖(權狀約39)

3R39.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鴻承建設   

戶數

 住225戶、店3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4~40坪

基地面積

 約1009坪

格局

 2~4房

樓高

 15F/B4F

公設比

 約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龜山區樂善三路(滯洪生態公園旁)

接待中心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華亞三路口

完工日期

 2020年第3季(預計)

現場開價

 26~28萬元/坪(2020.8)

合理成交價

 23~25萬元/坪(2020.8)

洽詢電話

 03-328-336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