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jpg

    由康晶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康晶釀」,地點位於春日路、青溪一路口,基地面積約462坪,規劃獨棟地上14樓、地下4樓建物,標準層4併格局,兩部電梯罕見搭載Sharp醫療級空氣淨化系統,符合時下防疫健康趨勢,住宅共計52戶、店面3戶、1間管委會使用空間,全坡道平面車位76個,每個售價160~180萬元,地下1樓全數劃設機車位。

 

DJI_0025-1.jpg

DJI_0028-1.jpg

    「康晶釀」位於小檜溪重劃區的第一環,與桃園舊市區僅三民路之隔,周邊尚有朝陽森林、檜溪河濱及三民運動三座大型公園,雙面臨路基地,各臨30米春日路及10米青溪一路,可直接轉春日路往北連接南崁交流道、大有商圈或藝文特區,或走重劃區內幹道,轉春日路往南進入舊市區,具備多選擇性的車輛出入動線。

 

站前商圈.jpg

     以地緣性來看,「康晶釀」生活機能直接連結舊市區,包括大廟、站前都是便於往返的帶狀商圈,對原本就在舊市區範疇的居民,採買習慣不會因此改變,若是新移居人口也可就近接收成熟機能。

 

三民運動公園.jpg

    此外,周邊的朝陽森林公園、檜溪河濱公園或三民運動公園型態略有差異,三民運動公園偏重於運動設施,朝陽森林及檜溪河濱公園則在綠意休憩,往返步距控制在7~10分鐘不等。

 

6O1A8535.jpg

    「康晶釀」建材為同區中上規格,不僅電梯搭載Sharp醫療級空氣淨化系統,同時全案裝設台達全熱交換機,可24小時淨化室內PM2.5與CO2濃度,過濾及淨化效率達97%(編按:台達官方測試數據),另社區設置德國BWT濾水系統,而戶戶加裝濾博士全戶過濾系統及櫻花廚下濾淨水系統,確保住戶健康用水。

 

6O1A8536.jpg

    值得一提的,「康晶釀」全棟防水保固10年(依合約為準),最易產生漏、滲水問題的頂樓,鋪設業界公認防水效果卓越的聚脲材質,但成本也相較傳統PU材質高出許多。

 

大廳.jpg

多功能教室.jpg

    公設包含迎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中庭花園等項目,公設比約32%,管理費暫定每坪65元。

 

康晶釀坪數分布.jpg

    住宅樓層淨高3米3,戶戶三面採光、衛浴開窗,規劃中大坪數換屋房型,共有權狀39.65坪的3房、45.15及57.27坪的4房三種單位,其中57.27坪的4房臨春日路,30米路幅加上兩側建物退縮距離,實際棟距約達50米,享有舒服的棟距條件。

 

6O1A8402-HDR.jpg

6O1A8409-HDR.jpg

    權狀57.27坪A2戶別,規劃三陽台、三衛浴、雙主臥的大4房格局,平面過道比例低、坪效表現良好,公區劃設有相當的彈性尺度,樣品屋保留原有的開放式廚房,增設中島用以區隔餐廳,進一步把客廳旁房間改為無隔間書房,將視覺面寬放至極限,配合前陽台形成雙採光面,房型也更顯開闊大器。(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8452-HDR.jpg

    經過客變的無隔間書房,實際坪數與傢俱擺設界線相仿,尺度為雙人床房大小,並闢有理想的採光面積,如房數需求高的家庭,可回復正常房間使用。(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8494-HDR.jpg

6O1A8501-HDR.jpg

    主臥室房型條件優異,不僅坪數占比佳並規劃進出陽台,同時有寬裕的居住動線,衛浴間則配置乾濕分離的4件式設備,通風採光面也稱理想。(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8514-HDR.jpg

6O1A8508-HDR.jpg

    至於第二主臥室,坪數占比不遜於主臥室(不計陽台),房型配置順著L型格局,採取兩進式動線,內是睡眠區、外為妝台及衛浴間,實務上或可將妝台另置,增設系統衣櫃來加大衣物收納量,而衛浴間為乾濕分離淋浴間、無配置浴缸。(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8524-HDR.jpg

    連同前文所述的無隔間書房,兩間次臥室尺度都為雙人床房標準。(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A5.jpg

    全案唯一的3房單位,權狀39.65坪的A5戶別,幾無虛坪的格局劃設,擁有突出的室內坪效,比較特殊的是,入口處即闢設一處小房,可做為外出鞋帽間或雜物儲藏間,在這個坪數範圍的房型十分少見,屬於相當實用的規劃。

    另外,因公區格局深度夠及主臥室門位置,客廳與對外窗之間多了一處可利用空間,傢配圖以簡易休憩場域表示,主臥室採大坪數設計,先天格局即擁有衣帽間,兩處次臥室坪數相仿,皆為雙人床房型尺度。

 

6O1A8438-HDR.jpg

    「康晶釀」全室舖設Audacity SPC木地板,可降低20分貝的樓層噪音,符合且優於新建築法規的17分貝,其他標準建材尚有日本三協氣密窗、6mm+6mm LOW-E玻璃、櫻花廚櫃系統、櫻花瓦斯爐、抽油煙機、下嵌式烘碗機、廚下淨水器、日本Inax衛浴系統(全室附免治馬桶座)、當層排氣等,每戶另附贈洗衣台(工作陽台使用)。

    價格方面,現場開價每坪33~37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31~32萬元,預計2021年第4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3房傢配圖

A5.jpg

 

4房傢配圖(權狀45.15)

A1.jpg

 

4房傢配圖(權狀57.27)

A2.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康晶建設   

戶數

 住52戶、店3戶、

管委會空間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9~57坪

基地面積

 約462坪

格局

 3及4房

樓高

 14F/B4F

公設比

 約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青溪一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青溪一路口

完工日期

 2021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33~37萬元/坪(2020.8)

合理成交價

 31~32萬元/坪(2020.8)

洽詢電話

 03-331-050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