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1.jpg

    由鴻廣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鴻廣新A7」,地點位於樂善二路,基地單面臨路、占地1539坪,規劃4大幢共7棟的地上15樓、地下4樓建物,除3戶店面外,其餘371戶皆為住宅單位,且標準層多為3、4併雙梯格局(C、G棟為3併單梯),而全案劃設375個車位,當中機械車位232個、坡道平面車位143個,前者每個售價90~160萬元、後者每個175~185萬元,可依不同需求及預算自由選擇。

 

區域圖.jpg

    A7重劃區分為北側的樂捷段和南側的善捷段,大致以文桃路做為分野,前者扣除桃園A7科技園區,近年推案偏重西北側的住宅區,後者則主打文化一路兩側中心商業區及A7站,而本案正好落在整座重劃區的中心點,便以「新A7」為案名,強調其先天佔優的地段條件。

 

空拍-2.jpg

    透過空拍可見基地緊鄰中心商業區,同時和文青雙語國中小學預定地相距約180米,另達桃園A7科技園區僅300米,無論對應商業、就業或學區都屬便利。

 

A7.jpg

    首先,與西北側的樂捷段不同,「鴻廣新A7」就如同它的案名,主要偏重在A7站生活圈,日後文化一路兩側的空橋設施,以及延伸到1、2樓的商家店舖,住戶都可步行往返,捷運站實測距離約750米,Ubike大概3分鐘。

 

6O1A7449.jpg

    再者,備受地方關注的文青雙語國中小學,設計與技術標已在今年(2020)4月30日由張涵瑋建築師事務所得標,基本上不太可能趕在原本預計的2021年8月招生,2023年8月是比較合理的期程,不過無論如何,與校區僅距180米的先天條件,自然是「鴻廣新A7」有力的銷售訴求。(圖為校區示意圖)

 

空拍-1.jpg

    至於北側的桃園A7科技園區,步距約300米,園區左側由禾聯碩、順達科技和致茂電子聯合開發,目前順達科技已進駐完成,而右側的中華郵政物流園區,相關工程也正進行當中,日後勢必會群聚出新的就業市場,對於像是「鴻廣新A7」等第一環社區,除了剛性自住需求,後續租賃需求同樣是可以著墨的點。

 

兒童遊戲室.jpg

社區多功能中心.jpg

門廳.jpg

    值得一提的,與鄰近個案較為不同之處,在於「鴻廣新A7」有將近6成2的停車位是機械車位,對於預算有限或不在意停車位的買方,它反而轉化為優點,怎麼說呢?拿現階段最便宜的機械和平面車位比較,兩者差距85萬元,同樣預算下,買方可以多出近4坪,等於往上升等一個房型,又或者節省85萬元的總價購得相同房型,這樣的銷售論點確實很有說服力。

    公設比方面,本案公設比約32%,每坪管理費暫估60~65元,規劃迎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瑜珈教室、家教教室、閱覽室、兒童遊戲室、戶外遊戲區和占地約330坪的中庭花園等項目。

 

6O1A5679-HDR-1.jpg

6O1A5686-HDR.jpg

    住宅樓層高度3米15,產品規劃權狀23~27坪的2房、約27坪的2+1房、25~38坪的3房,本案在平面格局雕的相當用心,各種房型坪效都屬優異;首先看權狀約38坪的A1戶別,屬於正統3房單位,也是目前現場銷售的主力格局,規劃前後陽台、兩處衛浴皆開窗,公區面寬4米,客、餐廳界線清晰。(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5714-HDR.jpg

6O1A5729.jpg

    三處房間都為雙人床房型尺度,採光面及動線空間都為舒適,而主臥室衛浴間配置浴缸、無乾濕分離,而兩間次臥室坪數差約半坪,空間尺度皆為雙人床房標準,對經濟能力較佳的換屋客層,A1戶別算是相當適居好用的家庭房型。(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5512-HDR.jpg

6O1A5548-HDR.jpg

    權狀29.74坪的A5戶別,屬於CP值高的3房2衛單位,入口設有充足的玄關空間,可透過裝潢打造為簡易的外出衣帽區,其餘室內空間採零走道格局,而餐廳與廚房都能各自獨立,居住機能表現更為完整。(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5569-HDR.jpg

    其中,廚房不僅獨立隔間,還留有後排櫃的擺放空間,對於有開伙的家庭,烹煮過程中會相對順手。(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5582-HDR.jpg

    主臥室設有乾濕分離(無浴缸)的獨立衛浴間,於權狀不及30坪的產品區間,稱的上相當討喜的房型優點;至於兩間次臥室,尺度都為單人床房標準,房型屬性適合預算有限而房數需求高的客層。(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5609-HDR-1.jpg

    鑑於總價門檻、高坪效格局等優勢,使得銷售表現始終亮眼,目前幾已售罄的C2戶別,筆者特別拿出來和讀者分享;單位權狀25.92坪,規劃3房2衛單位,透過開放廚房、捨棄餐廳的平面動線,釋放空間另成一處房,雖樣品屋以簡易中島表現餐廳機能,但實際上有無中島影響不大,而其他室內坪效則追求極大化,是近期看到極為漂亮又不突兀的格局劃設。(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5632-HDR.jpg

6O1A5637-HDR.jpg

    主臥室符合一般2房的坪數尺度,不過卻規劃有獨立衛浴間,目前市面25坪單位的主臥室有衛浴間確實少見。(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5660-HDR.jpg

    首席次臥室尺度也屬於正常雙人床房型。(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5644.jpg

    另一間次臥室礙於原始坪數限制,尺度略小於一般單人床房型,適合做為小孩房使用,亦或人口少的年輕家庭,可預留為新成員的房間,暫時不必考慮換屋問題。 (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5556.jpg

6O1A5558.jpg

    有面紙抽取孔的客製面盆下櫃和大型鏡櫃,兩者都納入的標準建材項目,筆者認為相當實用,其他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錦鋐氣密窗、櫻花牌瓦斯爐、抽油煙機、CASSINA衛浴系統(主衛附Panasonic免治馬桶座)、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28~30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5~26萬元,預計2021年第4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3房傢配圖(權狀約38)

38P3R.jpg

 

3房傢配圖(權狀29.74)

29P3R.jpg

 

3房傢配圖(權狀26.93)

26P3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鴻廣建設   

戶數

 住371戶、店3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3~38坪

基地面積

 約1539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5F/B4F

公設比

 約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龜山區樂善二路(近牛坡南路)

接待中心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樂善二路口

完工日期

 2021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28~30萬元/坪(2020.9)

合理成交價

 25~26萬元/坪(2020.9)

洽詢電話

 03-325-68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