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1.jpg

    由百川機構旗下川和發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百川凱硯」,地點位於保定三街、保定三街89號角地,基地面積約1189坪,規劃3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物,其中A棟標準層為雙併單電梯、B及D棟為4併雙電梯,全案所有電梯都可通至地下室,共計住宅133戶、店面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77個(含3個充電車位),每個售價180~220萬元。

 

向陽公園-1.jpg

    近年中路重劃區的發展脈絡,幾乎圍繞於向陽及風禾兩大公園,以聚落成形度而論,向陽又比風禾更顯成熟,產品類型也相對多元,首購、換屋甚或高端豪宅皆備。

 

百川凱硯地圖.jpg

    「百川凱硯」位置在向陽公園的第二排街廓,兩者距離僅約百米,加上保定三街也非主要幹道,先天即具備公園靜巷住宅的優點,且周邊社區入住率甚高, 除了「PK ONE」有規劃首購型2房,包括「竹城真鶴」、「宜誠紳鄰」、「昭揚越」等,產品清一色鎖定換屋需求,住戶屬性也較為一致,算是後天型塑出的區段特色。

 

向陽公園.jpg

    大致來說,靜巷公園宅及百川品牌是本案的主要賣點,誠如前段所述,與向陽公園僅約百米距離,等同住戶下樓便享6500坪的大型綠帶,同時因公園第一排街廓的幫忙阻隔,住戶可免去西曬困擾。

    再者,百川機構一直是桃園在地口碑甚佳的老牌建商,筆者曾開箱介紹的「百川樂沐」(點我延伸閱讀)、「百川文哲」(點我延伸閱讀),銷售去化都十分迅速,「百川凱硯」也延續相同氣勢,可說是現階段(2020.9)中路重劃區線上最為熱銷的個案之一。

 

 

一樓全區.jpg

B3.jpg

    「百川凱硯」建築正面朝保定三街89巷,車道則闢於保定三街,值得一提的,由於車道採柱狀迴旋設計,使得中間鏤空一路延伸至頂部,而建商順勢設計穹頂造型,不僅維持充足的自然採光,也讓中庭花園更具美感;此外,地下1樓設有垃圾冷藏室 (紅框處),再利用貨梯運至1樓交由清潔隊或清潔公司集中處理,屬於相當實用的社區公設。

 

交誼廳.jpg

會議室.jpg

    其他項目尚有挑高7米迎賓大廳、交誼廳、多功能會議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另闢設約400坪的中庭花園(內含童趣噴水區),並結合前述穹頂造型採光天井,而前半年社區公設交由建商代管(編按:使照取得日計算),預計提供飲食服務,公設比約32%,管理費暫定為每坪75元。

 

坪數配置.jpg

    「百川凱硯」定位為換屋型社區,室內樓層高度3米15,戶戶2~3面採光、前後陽台,住宅劃設權狀約38~40坪的3房、約48坪及約58坪的4房,當中5間戶別面中庭花園,享有良好的棟距及景觀,房型條件較為特殊。

 

38PB2.jpg

    「百川凱硯」住宅單位規劃二進式格局,透過樓地板的高低差來創造內外界線,講的更白話,玄關樓地板低於室內樓地板,就台灣的居家習慣,能很清楚的分辨該在哪裡脫鞋進入,而這個降板玄關區闢有採光窗,兼具通風除味的功能。

    權狀約38坪的B2戶別,為本案3房的統一格局,進門設有降板玄關區,室內過道比例不高、坪效表現中上,公區面寬近3米5,縱深平面提供了完整的櫃體設置彈性,並留有相當程度的餐廳空間;房間坪數配置偏重平均,主臥室和兩間次臥室彼此落差不大,加上總價門檻不算太高,屬於適居的大3房換屋單位。

 

48P-D1.jpg

    權狀約48坪的D1戶別,為本案4房的入門款,玄關與公區類似於3房格局,不過廚房由單排改為使用坪效較高的L型檯面,且相較3房工作陽台,入門款4房將其略為縮小並回饋至室內,因此讓4處房間尺度得以倆倆對映,主臥室和首席次臥室坪數雷同,另兩處次臥室也坪數相似,皆以雙人床房為劃設基礎,屬於穩重的多房型單位。

 

58P-A1.jpg

    至於最大的住宅單位,權狀約58坪的A1戶別,除了單層雙併、玄關改由腰帶進出不同之外,其餘格局可說是約48坪單位的進階版,自然居家動線更為舒適,最明顯的在於主臥室和緊鄰的首席次臥室,兩者坪數放大許多,房型表現也相對寬裕。

 

Paloma.jpg

    「百川凱硯」採一筆箍結構,並將建物耐震係數加強至0.269g,同時樓地板厚度增加至18cm,若加上鋪面層,最大厚度可達28cm,可有效降低樓層間的居家噪音;其餘標準建材包含60x60cm冠軍拋光石英磚、耶魯電子鎖、力霸氣密窗、林內抽油煙機、烘碗機、TOTO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馬桶座)、DURGO排水通氣系統、樂奇暖風機、電動曬衣架等。

    不僅如此,本案搭配日本原裝Paloma爐連烤瓦斯爐,這款廚具為日本國內現役的明星商品,可將多餘熱能回流至烤爐再利用,列入標準建材項目實屬少見。

    現場開價每坪32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9萬元,總價門檻1250萬元起(含車位),預計2021年第3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百川機構‧

川和發建設   

戶數

 住133戶、店6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8~58坪

基地面積

 約1189坪

格局

 3~4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約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保定三街、保定三街89巷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保定三街、保定三街89巷口

完工日期

 2021年第3季(預計)

現場開價

 32萬元/坪(2020.9)

合理成交價

 29萬元/坪(2020.9)

洽詢電話

 03-335-77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