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jpg

    由桃大機構旗下新家坡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桃大然」,地點位於永園路二段183巷內,基地為袋狀型、占地面積約2008坪,4棟建築採口字型排列,除地上11樓A棟標準層為6併雙電梯,其餘3棟皆為地上12樓,且標準層梯廳各自獨立,同為討喜雙併格局,地下層統一開挖3樓,規劃204戶純住宅單位,另全坡道平面車位256個(含4個充電座公用車位),並預留管線提供住戶加裝充電座,每個售價110~140萬元。

 

桃大然地圖.jpg

    談到桃大機構都不免與八德劃上等號,不過近年其布局觸角已逐步向外推移,「桃大然」便是該公司進軍青埔的首號作品;從地目別來看,青埔重劃區北界正好止於永園路,因此本案屬都計外甲建,在桃園地區相當常見,使用實務和一般建地無異。

    比較特殊的部分,「桃大然」坐落航空城計畫第一期範圍,周邊都市計畫書已核定通過,若進度順利,明年第3季開始進行安置街廓配地,預計2026年年底完工,屆時街廓風貌會迥然不同。

 

新光影城.jpg

    筆者之所以特別提出,在於這個都市計畫具備顯著的地段優勢,或者說緊貼著青埔核心蛋黃區,以「桃大然」為例,距離甫開幕的新光影城不到400米,連同周邊的Xpark、華泰名品城、高鐵桃園站、A18站等重要設施,實際路程都在1公里以內,即便步行都不算遠。

 

華泰.jpg

    可想而知,各路建商自然不會放過,區內土地交易極為熱絡,因此除了品牌、規劃之外,可預見的發展性也是「桃大然」重要的銷售論述。

 

外觀立面.jpg

    一如「桃大極」(點我延伸閱讀)、「桃大誠」(點我延伸閱讀)的產品脈絡,「桃大然」建築團隊同樣星光熠熠,外觀立面聘請知名建築師李文勝操刀,以對稱線條搭配格柵中軸,並利用玻璃帷幕營造穿透感,風格表現簡潔有力。

 

1F全區.jpg

    公設空間由瀚翔景觀建築師盧胤翰負責,包括「陶朱隱園」、「富邦天空樹」、「文心AIT」等作品都出自其手,戶外中庭以環繞步道串聯,居中設置露天25米標準水道泳池,另有兒童遊戲區,各棟相互棟距也達舒適標準。

 

接待大廳.jpg

    室內公設採複層立體規劃,1樓設有挑高6米4迎賓大廳、交誼廳、多功能教室、閱覽室、健身房等。

 

折梯.jpg

    由大廳折梯可下至B1,室內設有交誼輕食區、Lounge Bar,景觀面朝向露天25米標準水道泳池。

 

泳池.jpg

    B1戶外為前述露天25米標準水道泳池,形成中庭環繞步道於上、泳池在下的降版設計,進而使空間層次更為豐富,公設比約32~33%,管理費暫估每坪80元。

 

坪數配置.jpg

    住宅室內高度3米2,規劃權狀26.99坪的2+1房、權狀39.34~41.17坪的3房和權狀46.96坪的3+1房,除A棟以外,其餘棟別皆享前後陽台、2~3面採光及衛浴開窗。

 

3+1房47坪.jpg

    首先看權狀46.96坪的C1戶別,規劃目前市面稀有的前陽台進出,且雖為多房型單位,但過道比例低、室內坪效中上,同時+1房和廚房都保留相當的格局彈性,可依實際需求加以更動,另公用衛浴配置乾濕分離4件式設備。

    主臥室坪數配比佳,足以隔出睡眠區和衣帽區,其餘兩間次臥室同為雙人床房尺度,適合強調居住舒適的換屋客層。

 

3房41坪.jpg

    權狀40.17坪的B2戶別,同為前陽台進出、公用衛浴配置乾濕分離4件式設備,室內平面格局方正、過道比例低,主臥室坪數落於3房標準,衛浴間旁空間可加以裝潢利用,兩間次臥室一大一小,首席次臥室空間表現理想,第二次臥室雖為雙人床房尺度,若偏重舒適也可縮為單人床房使用。

 

2房27坪.jpg

    權狀26.99坪的A2戶別,設定2+1房單位,超規格的坪效表現,目前此一房型已全數售罄,在此還是為讀者略為介紹;室內格局全無虛坪,並將衛浴系統提升至一套半,至於入口旁的+1房,如房數需求高的家庭亦可當成單人床房使用,不過沒有對外窗會產生暗房問題,但仍是伸縮性很高的活用空間。

    主、次臥室坪數落差不大,換句話說,近27坪的權狀,兩間雙人床房的2+1房或小3房格局皆可,房型CP值相當高。

    標準建材方面,18cm樓地板、60x60cm拋光石英磚(公區)、德國Kronotex超耐磨木地板(房間)、中華氣密窗、人造石檯面、Panasonic廚櫃系統、Panasonic IH爐、BWT淨水器、林內抽油煙機、下嵌式烘碗機、Hansgrohe伸縮龍頭與流理台水槽、TOTO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馬桶座)、定溫花灑淋浴柱、Hansgrohe五金配件、電熱水器、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採不二價銷售,成交均價約落在每坪30萬元,預計2022年年底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桃大機構‧

 新家坡建設   

戶數

 住204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7~47坪

基地面積

 約2008坪

格局

 2+1~3+1房

樓高

 11、12F/B3F

公設比

 32~33%

基地位置

桃園市大園區永園路二段183巷

接待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三段、高鐵站前西路二段口

完工日期

 2022年年底(預計)

現場均價

 30萬元/坪(不二價,2020.9)

洽詢電話

 03-287-56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