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外觀.jpg

    由晏京國際開發所投資興建的「晏京山嶼海」,地點位於河堤路8號,基地三面臨路、占地面積約770坪,是現階段烏石港重劃區內少數高樓層個案,為什麼會特地提出來,容筆者後面說明;本案規劃地上15樓、地下3樓的獨棟建物,全座崗石搭配金屬飾板的外觀造型, 2~7樓為10併、8~9樓為9併、10~ 14樓為6併,逐層退縮,而社區無店面規劃,自住、置產、度假皆適宜,住宅單位共計114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15個,其中僅有可售車位40個,每個售價85~100萬元,其餘的75車位則以公設攤提,提供住戶親朋好友來度假遊玩時,隨到隨停的便利。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外觀.jpg

    (2021.7.31更新實品屋)由耀承建設所投資興建的「耀承澄心」,地點介於莊敬路和福德街之間,基地前後臨路、面積約319坪,全案分為大樓區和透天區,大樓區規劃地上11樓、地下2樓的獨棟建物,標準層格局為4併雙電梯(均可達停車場),共計住宅38戶、店面1戶,透天區則規劃4戶地上兩樓半的連棟透店單位,全坡道平面車位29個,每個售價125~135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外觀.jpg

    由鉅慶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銘鑄2」,地點位於民有五街(近民光東路),全案共計三期開發,分別為「登峰」、「富登」及「凱登」,本篇以「登峰」為開箱主軸,其餘兩期將另開文章介紹;「銘鑄2-登峰」基地面積約2172坪,規劃4棟地上15樓、地下2樓建物,3D圖由左至右依序為A~D棟,A、B兩棟標準層為4併格局,C、D兩棟為3併格局,均配置兩部電梯,使得電梯戶別比十分理想,且梯廳都有採光窗,共計住宅196戶、店面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82個,每個售價170~210萬元,同時車道放寬至6米9。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外觀.jpg

    由寶欣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寶欣G5綻」,地點位於前程街26號對面,基地面積約1255坪,規劃3棟地上15樓、地下2樓建物,除A棟標準層為7併(雙電梯)格局,B、C兩棟則均為3併(單電梯)格局,而所有電梯均裝設Sharp醫療級空氣清淨機,全案無店面單位、共計住宅18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92個,每個售價160~18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外觀.jpg

    由逸偉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逸偉站前ONE」,地點位於新民街79號,基地面積約548.43坪,規劃地上15樓、地下3樓之獨棟建物,標準層劃設13併4電梯格局,共計住宅176戶、店面2戶,全坡道平面車位92個,每個售價180~21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觀模型.jpg

    由亞昕國際開發所投資興建的「亞昕一見」,地點位於朝陽街、青溪一路交會角地,另基地一端銜接三民路二段,三面臨路、占地面積約1401坪並規劃兩棟建物,後側的A棟為地上21樓、標準層9併格局(三部電梯),前面的B棟為地上13樓、標準層4併格局(兩部電梯),地下層統一開挖3樓,共計住宅223戶、店面8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36個。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外觀.jpg

    (2021.7.9更新完銷資訊)由元臺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元臺謙」,地點位於和平路276巷、重慶街口,基地面積約1064坪,規劃兩棟地上15樓、地下2樓建物,3D圖左側是A棟、標準層4併,B棟在右側棟、標準層6併,全案無店面單位,總計住宅139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38個,部分配有充電車輸電管線,每個售價160~18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外觀-2.JPG

    由京懋建設機構所投資興建的「京懋頤和」,基地位於正光路、正光二街口,占地面積約2438坪,規劃地上23樓、地下3樓,共兩棟建築物,3D圖右側稍微靠前的是A棟、面正光路,左側靠後的是B棟、臨正光二街,而兩條路交會角地則規劃樓高14米獨立飯店式會館,這部分後面再加以介紹,全案住宅172戶、店面8戶,全坡道平面車位400個並統一預留充電車位輸電管路,住戶日後可自行加裝充電柱,每個售價160~190萬元,每戶最少需搭購2個車位。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jpg

    由龍築開發所投資興建的「龍築靜秧」,地點位於松義三街123號旁(近松德路),基地面積約591坪,規劃地上10樓、地下2樓的獨棟建物,標準層採7併雙梯設計,全案無店面單位僅住宅66戶,社區組成很是單純,全坡道平面車位64個,B1與B2的出入口設有分流規劃,並預留電動車管線路徑,每個售價125~14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外觀.JPG

    由宜沅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宜沅仁仁和」,地點位於仁二街217號旁,基地正對仁和公園、占地面積約342坪,規劃兩棟地上13樓、地下3樓建物,且座向相當接近正南北向,3D圖右側為A棟、左側是B棟,標準層格局鏡像對映,皆為討喜的雙併配置,共計住宅48戶、店面2戶,全坡道平面車位51個,每個售價120~155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