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DSC_0643.jpg

    由聖豐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大安一號院」,位於大安路、俊英街口,基地面積990坪,規劃地上4樓、地下1樓共計31戶的透天社區,當中7戶為臨路透店單位,每戶地坪31~32坪、建坪約110坪。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O1A1455-HDR.JPG

    由大睦建設機構‧大築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大睦森悦」(原名「大築築悦」),地點位於青埔二街163號,基地面積858坪,照片由左至右依序為A、B、C棟,兩側的A、C棟為地上15樓,中央的B棟為地上14樓,地下層統一開挖3樓,全區規劃3~4房雙併格局,共計住宅100戶、店面2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99車,每個售價150~19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O1A4366.jpg

      由佳晟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奇幻莊園」,地點位於長慶二街,同時前方為8米計畫道路,而後側則鄰接長慶三街,基地面積約954坪,規劃4棟地上13及14樓、地下4樓建物,除A棟採8併雙梯的標準層格局,其餘B~D棟皆是雙併單梯,共計住宅173戶、店面11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80個,每個售價160~235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401.jpg

    何謂安心?這個定義於不同領域有著各自詮釋,尤其在百家爭鳴的房地產業更是如此,工法、品控亦或售服不一而足,但往往說易行難,又有幾家能真正貫徹?然而,總有一些「傻子們」,為了這股理念選擇不一樣的路,也拜這群「傻子們」之賜,讓市場不再淪於單純的銷售競賽,而是可以靜下心好好審視安心的本質。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Z1V0405.jpg

    由宜誠建設機構旗下誼駿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宜誠大容」,地點位於公園路、致遠一路交會角地,基地面積1020坪,規劃兩棟地上14樓、地下2樓建物,臨公園路的A棟及面致遠一路的B棟,皆採一層一戶設計,共計住宅36戶、店面4戶,另有1戶辦公室,全坡道平面車位106個,每個售價135~145萬元,每戶皆需購置兩個(或以上)車位。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O1A7922.jpg

    由名馳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名馳夏朵」,地點位於高鐵南路六段、高洲六街口,連同建築正面的高洲一街,基地三面臨路,占地面積532坪,共規劃兩棟地上15樓、地下2樓建物,標準層統一劃設3併單電梯,共計住宅84戶、店面3戶,全坡道平面車位71個,每個售價110~130萬元,因房車比未達1:1,部分小坪數單位可選擇不搭配車位。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O1A1222.jpg

    由京澄建設機構旗下澄果建設所投資興建的「京澄無為」,地點位於慈文路885號,採同案銷售的兩塊地號,分為「上善若水」及「大方無隅」(點我延伸閱讀)兩棟,本文所介紹的是照片中左側的「上善若水」,基地面積約551坪,規劃地上24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雙併雙梯(三菱15及17人座車廂),共計住宅46戶、店面1戶,全坡道平面車位75個,每個售價150~19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jpg

     由合雄建設投資興建的「合雄Max」,地點位於建德路、興豐路口,基地臨50米建德路、面積約984坪,興建兩棟地上21樓、地下3樓建物,3D圖A棟在左、B棟在右,標準層為鏡像格局,統一為4併雙電梯,共計住宅160戶、店面7戶,另設置1戶管委會空間,全坡道平面車位172個,每個售價150~165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悦小隱3D.jpg

    由群泰開發所投資興建的「玄泰寶格麗」,地點位於文化二路二段、四維路口,基地單面臨路、占地面積303坪,規劃地上17樓、地下3樓之獨棟建物,標準層3併雙電梯,共計住宅45戶、店面2戶,坡道平面車位30個,每個售價170~190萬元,機械車位16個,每個售價95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jpg

    日勝生集團(股票代號:2547)旗下集順生活科技所投資興建的「日勝新京站」,地點位於高鐵站前東路一段、青山路口,基地為雙面臨路角地,占地面積約1099坪,興設兩棟地上17樓、地下5樓建物,全案總計住宅270戶、店面8戶,全坡道平面車位317個;由於是合建案,地主分回A棟(3D圖右側)、地下2~3樓的停車位,目前(2020.5)僅B棟與地下4~5樓停車位對外銷售,可售戶150戶,標準層10併雙電梯,而停車位每個均價13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