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42-3.jpg          已有40年歷史的長昇事業,在大桃園地區是頗具知名度的老牌建商,位於建新街、吉多街口的「陽明ONE」是該公司首次進軍桃園後站地區的住宅大樓案,基地面積1061坪,規劃3棟地上14樓、地下2樓建物,標準層皆為雙併單梯格局,計有住宅82戶、店面0戶,權狀坪數43~54坪、3~4房房型,產品定位訴求雙薪換屋家庭。

   

IMG_8953-2.jpg 

IMG_8950-2.jpg 

    3棟建物採無連棟品字型排列,開口處設有獨立會館式迎賓大廳,可確實掌握進出人員,有效提升住戶居家安全。

 

IMG_8935-2.jpg 

    進入大廳,中央未採實體牆面而是使用整面落地窗,視覺可直接穿透並延伸至中庭花園,設計手法相當具有巧思,至於右側為簡易會客區,左側則是物業櫃台所在。

 

IMG_8930-2.jpg 

    由正中央的C棟入口向外看,更可以清楚瞭解會館大廳樣貌及A棟(右)及B棟(左)的相對位置。

 

IMG_8897-2.jpg 

    社區公設位於C棟兩側,若面朝C棟左邊是健身房,雙面大落地窗,計有4部跑步機及3部飛輪設施。

 

IMG_8903-2.jpg 

IMG_8908-2.jpg 

    右邊為交誼廳設有簡易吧台,另內側尚有一間會議室,同採大面積落地窗,連結一旁的水池休憩區景觀,所呈現的空間舒適感相當好。

 

 陽明one01     陽明one02        

    由於建築採無連棟品字型排列,因此在採光及通風方面有極佳的表現,並且全區戶別無暗房,而一般居家最惱人的西曬問題,本案特別將衛浴置於西曬面使其接收陽光常保乾燥;廚房標配設有中島,讓料理空間運用更顯彈性;此外,在室內空間的規劃上,長昇也展現老牌建商的過人之處,以4房產品為例,權狀54坪卻有權狀約60坪的使用坪效,不僅走道比例低,各房格局也極為方正,主臥衛浴間外設有獨立換衣空間,若家庭成員不多還可把入口旁的房間改為書房或和式間,而3房產品更有玄關設計,這是市面上3房產品所少見的。

 

 陽明one03     陽明one04        

    本案最大賣點除了長昇品牌及產品規劃,當然就是鄰近陽明運動公園,不到1分鐘的步行距離便可到達陽明、建新兩大公園綠帶,現場開價每坪34~38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31~32萬元;值得一提的,本案並非陽明公園第一排,前方有一塊建地將會開發住宅案,但社區本身以及日後對面新案建物退縮加上吉多街距離,不會遮蔽現有通風及採光性,當然景觀性方面會打些折扣。

 

陽明one05        

 

標準層平面圖

陽明ONE標準層平面圖    

  

2+1房傢配圖

陽明ONE3房傢配圖    

 

3+1房傢配圖

陽明ONE4房傢配圖          

 

 個案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長昇建設

戶數

住82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43~54坪

基地面積

1061坪

格局

3~4房

樓高

14F/B2F

公設比

31%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建新街、吉多街口

開案日期

2014年7月

現場開價

34~38萬元/坪(2014.9)

合理成交價

31~32萬元/坪(2015.12,完銷)

洽詢電話

03-286-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