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0-1.jpg

 

    (2015.10更新外觀、公設實景、預估成交價)上市建商名軒開發(股票代號1442)換屋型大樓案「法樂琦」,基地位於長興二路、廣興二路口,基地面積1476坪,共6棟地上11樓、地下2樓建物,其中A~D棟採連棟式設計、E及F棟各自獨立(註:忽略2樓露臺戶相連),規劃住宅120戶、店面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61個,每個售價120~130萬元;全區標準層皆規劃雙併單梯,分為43坪的3房與53坪的4房兩種產品,當中面長興二路的A~D棟統一為4房格局,E和F棟則同為3房格局。

 

IMG_9556-1.jpg 

    由於基地呈長條形,建築一路往廣興五街方向延伸,使得整體面寬達到百米,加上臨路退縮部分,街廓氛圍表現佳。


IMG_9568-2.jpg 

    社區入口設於C1、B2戶別交會處(可參照文後標準層平面圖),使用對稱列柱為造型,具備充足的門面氣勢,車道則設於廣興五街側,人車可完全分流。


IMG_9579-2.jpg 

    迎賓大廳高度6米8,風格簡約俐落,輔以大面積落地窗,讓整體視覺可穿透至中庭,而其餘公設也皆置於1樓。


IMG_9580-2.jpg 

IMG_9590-1.jpg 

    中庭花園面積約280坪,設有一小型綠園道,與相鄰社區間種植竹子形成簡單綠圍籬。


IMG_9595-2.jpg 

IMG_9597-2.jpg 

    健身房除了常見健身設備外,全牆面鏡更可兼具舞蹈或瑜伽教室功能,空間占比相當充足。


IMG_9605-2.jpg 

IMG_9604-2.jpg 

    KTV室約可容納20~25人,若是家族或親友等大型聚會都不成問題。


IMG_9582-1.jpg 

    交誼廳以大量木作為裝潢基調,設有簡易吧台,可提供住戶聚餐外燴使用,本案公比約在29~31%。

 

PC232530-1.JPG  

    步行約1分鐘即可到達廣興五路旁的溪濱公園,此一公園沿著灌溉溝渠興設,占地達5千餘坪,是擴大重劃區內最大的帶狀綠帶,不少周邊住戶來此從事各項休憩活動。

 

IMG_9618-2.jpg   

    本案F棟(紅箭頭標示處)前陽台面對溪濱公園,具備不錯的景觀條件且為3房格局,在賣相及總價CP值上,有其銷售優勢。

 

IMG_5504-1.jpg  

    來到3房實品屋,因權狀坪數拉到43坪,扣除公設比後仍可達到標準正3房樣式;室內高度3米2具前後陽台,平面格局表現方正,設有兩套衛浴(主衛、客衛)且都有對外窗與當層排氣系統。

 

IMG_5511-1.jpg    IMG_5516-1.jpg 

    客廳旁為主臥室,規劃全牆面氣密窗,E棟戶別面中庭花園、F棟住戶則有溪濱公園景觀,都有助增加室內採光;此外,畢竟還是3房格局,雖主臥坪數空間適中,但還是難以隔出獨立衣帽間。

 

IMG_5520-1.jpg   IMG_5526-1.jpg 

   剩餘兩個房間大小略有差異, 不過已達到合理的單人房坪數標準,一般家庭正常使用無虞。

 

IMG_5476-1.jpg IMG_5473-1.jpg   

    在4房實品屋部分,整體空間格局與3房極為類似,原3房主臥室位置改為書房並使用落地玻璃牆,增加客廳視覺穿透,但就平面圖來看,這間本就規劃做為房間使用,只是運用上多了份彈性,可依生活需求產生不同的空間功能。

 

IMG_5486-1.jpg   IMG_5479-1.jpg           

    除了基本空間配置的差異外,比起3房,4房的餐廳使用區隔獨立;再者,4房共設有3套衛浴(主臥、次臥、客衛),日常使用更顯充裕。

 

IMG_5494-1.jpg    IMG_5491-1.jpg             

    4房主臥室坪數放大不少,因此擁有獨立衣帽間,另搭配低檯度窗以利採光。

 

IMG_5496-1.jpg  

    次臥室空間與3房主臥室相仿,同樣具備獨立衛浴間,如果是三代同堂家庭,這間適合做為孝親房使用。

 

IMG_5497-1.jpg  

    4房一般房間照片,供讀者參考。

 

IMG_5532-1.jpg    IMG_5530-1.jpg   IMG_5501-1.jpg  

    標準建材方面,60x60 cm冠軍拋光石英磚、櫻花廚櫃、兩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當層排氣系統、主衛配備HCG單體馬桶(含免治馬桶座)、次衛與客衛為HCG分離式馬桶等;現場開價每坪23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19萬元,現已成屋。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1.jpg  

 

3房傢配圖

Page0002.jpg  

 

4房傢配圖

Page0003.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名軒開發

戶數

住120戶、店6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43及53坪

基地面積

1476坪

格局

3~4房

樓高

11F/B2F

公設比

29~31%

基地位置

桃園市八德區長興二路、廣興二路

開案日期

2014年9月

現場開價

23萬元/坪(2014.10)

合理成交價

19萬元/坪(2015.10)

洽詢電話

03-368-7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