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34-3.JPG  

         由美居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美居上景」,地點位於三民北路、三元街口,基地面積535坪,樓高地上14樓、地下2樓,標準層採4併雙梯格局,規劃住宅52戶、店面1戶,產品面單純,僅42.4坪(A1、A3戶)和48.2坪(A2、A5戶)兩種坪數、統一4房,共計62個全坡道平面車位,每個售價90~110萬元,另有可停兩台車的子母車位,該售價為每個165萬元。


IMG_8835-3.JPG 

IMG_9289-3.JPG 

        基地四面臨路,社區正面與車道出入口設於三民北路側, 而後方則緊鄰頭重溪公園,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內有多項設施包括兒童遊樂區、溜冰場、健身器材等,是本案居住環境上的重點優勢。


IMG_9298-3.JPG 

          三元街一側為頭重溪公園,另一側便是瑞梅國小,同時也為本案所屬學區;該校占地不小,照片所示是位於三元宮旁巷道內的正門,若未來住戶小孩於此就讀,可直接利用三元街上的後門進出,步行時間約1分鐘可抵達並進入校園。


IMG_9286-3.JPG 

IMG_9284-3.JPG 

        生活機能方面主要仰賴中山北路二段,特別是從楊梅交流道下來右側的小型獨立商圈,像是麥當勞、愛買、燦坤3C、西堤牛排、摩斯漢堡等連鎖店頭皆群聚在此,在對面則有肯德基;由本案所處的三民北路轉中山北路二段上楊梅交流道,車程時間大概在3分鐘左右,無論北上或南下,交通區位都相當便利。


Page0002_副本.jpg 

        值得一提的,紅線所框出的範圍,土地產權歸水利會所有,不過為了讓整塊基地完整性更好,美居建設已向其完成永久租用程序,住戶除了沒有該土地持分外,日後做為社區使用完全不受影響,室外公設、植栽也不因此有所差別。


IMG_8837-3.JPG 

        一如美居建設以往業績作風,「美居上景」 依舊在建材上下了極大功夫,例如全棟結構使用高流動性混擬土,地下層磅數達到4千5百磅、地上層4千磅、各戶統一採用中空樓板、全屋淨水系統、全棟建物結構5年防水保固、頂樓搭載太陽能板等,每項都和住戶平日居家生活有著密切關係;公設方面,4米8大廳、健身房、花園,整體公設比30.5%。


IMG_8839-3.JPG  

        本案2~11樓(不含)以下室內高度3米3、11樓(含)以上3米45,梁柱外推使得平面格局完整易利用,加上戶戶邊間以及周邊多為透天住宅,可三面採光、視野景觀佳並規劃前後陽台;就權狀坪數48.2坪的A5戶別樣品屋為例,客廳面寬足與餐廳中隔走道,公共區域表現大器。


IMG_8840-3.JPG 

IMG_8841-3.JPG 

        此外,格局劃設多有令人驚喜之處,餐廳旁的凹入空間,正好可做為鞋、傘等外出配件的放置處,功能就像是另類的小型衣帽間。


IMG_8845-3.JPG 

IMG_8848-3.JPG 

        主臥室規劃L型窗,擁有絕佳的採光性,格局上有設置獨立衣帽間的空間,地板鋪設義大利進口木紋地磚;主臥衛浴間位於內側確保隱私性。


IMG_8846-3.JPG 

IMG_8847-3.JPG 

        主臥衛浴間採乾溼分離具有對外窗,地面同樣鋪設義大利進口木紋地磚,搭配TOTO智慧型免治馬桶、KOHLER衛浴系統、降板浴缸等,用料質感相當有水準。


IMG_8852-3.JPG 

  客用衛浴間同採乾溼分離具對外窗,建材方面當然也不馬虎,地面鋪設義大利進口地磚 、KOHLER衛浴系統及TOTO單體馬桶。


IMG_8850-3.JPG 

IMG_8858-3.JPG 

        其餘次臥室皆有對外窗,房間內的採光通風無虞,鋪設德國進口太格木地板,坪數配比同等得宜,放置雙人床仍有相當的空間納入其他家具。


IMG_8854-3.JPG 

        至於客廳後側空間,做為單人房大小略顯不足,因此本案樣品屋將其打造為閱讀休憩區,住戶可依個人喜好另作他用;若是打算砌出實體隔間牆,因角落規劃有對外窗,不會形成不討喜的暗房。


IMG_8843-3.JPG 

IMG_8844-3.JPG 

        客餐廳地板為80X80CM拋光石英磚,廚櫃則使用義大利原裝進口木紋系統櫃(市價40萬元),搭配德國BOSCH烤箱、林內雙口爐、抽油煙機、烘碗機。


IMG_8955.JPG 

        本案已於2015年9月23日正式動工,預計工程期2年,暫定2017年年底可完工交屋;價格方面,現場開價每坪21~23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19~20萬元左右,供讀者參考。

 

1樓全區平面圖

Page0002.jpg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1.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美居建設   

戶數

 住52戶、店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42.4~48.2坪

基地面積

 535坪

格局

 4房

樓高

 14F/B2F

公設比

 30.5%

基地位置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北路、三元街口

開案日期

 2015年9月

現場開價

 21~23萬元/坪(2015.9)

合理成交價

 19~20萬元/坪(2015.9)

洽詢電話

 03-482-80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