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92-1.JPG

 ....位於機場捷運A17領航站對側的「璟都帝一莊」(延伸閱讀),璟都建設機構(下稱璟都)於上周六(10/31)舉行落成儀式,並宣布成立「璟都美術協會」,同時為眾所矚目的億元超跑Pagani Huayra進行交車暨鑑賞活動,當天湧進大量超跑迷,場面極度熱烈。


IMG_9824-1.JPG 

IMG_9791-1.JPG 

    此次除了為旗下服務事業「璟藝術」的「璟都美術協會」剪綵外,被超跑界稱為「風神」的Pagani Huayra也在同日運抵現場,近距離讓車迷一飽眼福。


IMG_9767-1.JPG 

    璟都建設機構董事長黃國明指出,璟都長期經營桃園不動產市場,對這塊土地及每位已購客戶都懷著深深的感謝,而景氣總是有起有落,公司歷經了2002年SARS、2008年金融海嘯及現階段總共三次的房市震盪,前兩次能在逆境中持續成長,他有信心璟都優秀且有經驗的建築團隊,有十足能力度過這次的不景氣。

    他接著說明,璟都在2013年提出「永久保修、永續服務」的璟都永續宅服務,除了營建本業更另組「服務事業管理部」,內容橫跨餐飲、醫療、物管等項目,近年陸續成立「永續宅服務」、「璟餐飲」、「璟醫療」及「璟衣衛」,而「璟藝術」在「璟都美術協會」剪綵後,正式宣告投入服務,當日「詩人畫家 許水富」也發表其詩文新書《噪音朗讀》。


IMG_9804-1.JPG 

    隨後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到場表達恭賀,他致詞時表示,璟都是桃園不動產界相當重要的一員,不僅少有交易糾紛,對住戶更能提供永續且全面的售後服務,而「璟都帝一莊」所處的青埔特區,各界對後續建設抱有很高期望,因此被市府定位為點火機制的國際會展中心,預計將在明年進行興設及招商作業,配合年底開幕的Gloria Outlet及明年通車的機場捷運線,相信能為當地發展帶來全新氣象。


IMG_9855-1.JPG 

    活動重頭戲Pagani Huayra交車儀式,與會者包括車主黃國明、Pagani義大利原廠高層、大中華區代表、藝人包偉銘、名模陳思璇等。


IMG_9858-1.JPG 

    黃國明與Pagani義大利原廠高層共同為主角Pagani Huayra拉開布幕。


IMG_9875-1.JPG 

IMG_9877-1.JPG 

    黃國明從義大利原廠高層手上接下鑰匙,完成交車儀式,正式成為Pagani俱樂部的一員。


IMG_9880-1.JPG 

    黃國明回贈Pagani義大利原廠高層墨寶一幅,象徵兩者友誼長存。


IMG_9924-1.jpg  

IMG_9921-1.jpg 

    黃國明指出,之所以選擇Pagani,在於看中其車廠與璟都建設機構皆為1999年成立,是緣分也好、巧合也罷,兩者能夠在同一年成立,別具特殊意義;據了解,目前全台僅4輛Pagani Huayra,此為首輛合法掛牌可上路的Pagani Huayra,領牌規費前後大概花了新台幣3千多萬元,加上當時購入價格的150萬歐元,堪稱是「億元超跑」;不過黃國明特別強調,舉辦這場活動並非炫富,而是希望與更多車迷分享他的喜悅;此外,名模陳思璇、露西也受邀參加這場超跑界盛事,為活動更添色彩。


IMG_9913-1.jpg 

IMG_9914-1.jpg 

IMG_9911-1.jpg 

    超跑名模露西。


IMG_9905-1.jpg 

 Pagani Huayra小檔案

產地:義大利蒙地拿

引擎:5980c.c(V12雙渦輪)

最大馬力:730匹

驅動方式:後輪驅動

0-100km/h:3.3秒

極速:360 km/h



 Pagani Huayra其他照片

IMG_9927-1.jpg 

IMG_9930-1.jpg 

IMG_9935-1.jpg 




活動花絮照片


IMG_9756-1.jpg 

 IMG_9762-1_%E5%89%AF%E6%9C%AC.jpg 

IMG_9846-1.jpg 

IMG_976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