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0-1.jpg 

   位於楊梅的「傳佳世紀城」上週六(11/7)與「杰峖數位」共同發表「綠雲築城計畫」,把現階段已被大量運用的「數位宅」概念進行深化;杰峖數位總經理賴建明指出,杰峖數位著手開發這套計畫4年多,無需仰賴電信商線路,利用私雲端系統達成社區資源共享的目標。


IMG_0255-1.jpg 

    「綠雲築城計畫」包含Sky Map衛星區域定位、Free Talk雲端三方視訊通話、Free Hand智慧門禁、e-Tag車道辨識及全天候雲端智能管家等五大智慧系統,且不論是預售屋、結構體或是新成屋,都可在儘量不破壞裝潢的前提下,規劃出符合住戶需求的系統,而「傳佳世紀城」則是全台首座採用此計畫的住宅社區;另外,記者會當天現場舉辦家電抽獎活動,邀請X計畫3期(「世紀城」)已購客戶及1、2期住戶參加。


IMG_0243-1.jpg 

    首先,Sky Map衛星區域定位部分,搭載i-Ring定位系統,社區方圓2公里內,住戶可利用PC、手機或平板電腦隨時掌握被設定者的動態,若是其超出範圍自動發送簡訊通知,對於有老人或小孩的家庭相當實用。


IMG_0253-1.jpg 

    Free Talk則透過雲端平台與社區網路將對講系統與住戶手機連結,當訪客來訪時,1F門口機把訪客影像、聲音同步傳送至家中室內機或專屬手機APP,即便住戶外出也能立即掌握資訊;此外,這套APP同時支援撥打室內機、通話轉接、三方視訊通話(網內免費)、節費電話(網外節費)等功能。


IMG_0254-1.jpg 

    Free Hand智慧門禁則是將常見的卡式感應進出再升級,採用最新UHF特高頻技術,可精確辨識住戶身分,除了自動開啟大廳大門外,若位於B3~1F梯廳時,接收器更會主動呼叫電梯至對應樓層,過去出手感應晶片或按電梯的動作都因而省去。

    至於全天候雲端智能管家主要透過手機APP,整合雲端環控、監控與安防,項目包括基礎的燈光、窗簾控制,進階的即時影像監控、位移偵測,而附贈的攝影機隨插即用,以無線網路傳輸相關資訊,不需另外拉線施工並配有UPS不斷電系統,在停電的狀態下仍能持續運作一段時間;最後e-Tag車道辨識,顧名思義結合遠通e-Tag進行車道出入辨識,當然住戶也可選擇使用傳統遙控器開啟停車場電捲門,此項目線上許多個案都已有使用,故不再贅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