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29-1.jpg

   由佳鋐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忠孝大道」,地點位於忠孝路164號旁,基地面積約727坪, 照片由右至左依序為A、B及C棟,A棟側臨忠孝路,C棟側臨成章四街,計有住宅114戶、店面4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23個,每個售價125~140萬元。

 

IMG_8328-1.jpg 

    全區地下層統一挖至地下3樓,但臨忠孝路的A棟,地上層僅達6樓,標準層為雙併單梯且皆為3房格局,其餘B、C棟則為14樓,標準層各為3併單梯與5併雙梯、2~3房格局。

 

IMG_8330-1.jpg 

    基地雖雙面臨路,不過社區正面已計劃興設一條連結忠孝路及成章四街的8米道路(路名未定),未來門廳和車道出入口同樣設於此8米計劃道路旁;公設皆設於1樓空間,5米4迎賓大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區、閱覽室,整體公設比31~32%,管理費暫抓每坪50元。

 

IMG_8354-1.jpg 

    一如其「忠孝大道」案名,本案坐落於內壢站前商圈中軸線的忠孝路上,且單就內壢地區而論,屬於機能成熟的市中心地段;由於開發早,區內土地庫存相對有限,因此已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新案問世。

 

IMG_8346-1.jpg 

IMG_8350-1.jpg 

    當然,本案最主要的銷售訴求便是內壢站前商圈的完整機能,包括交通、採買、公園、學區等;首先從交通談起,本人實際從基地步行至內壢車站大約7分鐘(經忠孝路),再依目的地不同選擇搭乘對號車或區間車,此外,日後桃園台鐵地下化內壢車站將改為地下站體,並消除現有中華路旁的鐵道及平交道,可進一步縫合前後站區域落差,這也是潛在的居住支撐面之一。

    再者,高速公路可由忠孝路左轉吉林路穿越中壢工業區上內壢交流道,或右轉吉林路接文中路轉大興西路上南桃園交流道,兩者車程都在8~10分鐘左右。

 

IMG_8343-1.jpg 

    忠孝路兩側店頭林立,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銀行、寶雅、藥局、診所、補教機構、各類服飾、餐飲,加上中華路、文化二路口的家樂福車程約3分鐘可達(步行亦可,約10分鐘),而傳統市場則有忠孝路、長春路口的黃昏市場以及內壢國小旁的成功市場可供選擇,採買機能可謂一應俱全。

 

IMG_8370-1.jpg 

IMG_8363-1.jpg 

    除此之外,周邊公園密度高同樣是本案居住的優勢條件,像是元生公園、忠孝公園、星河親子公園、甲蟲公園、常樂公園彼此相距不遠,實際步行大約5分鐘內可達。

 

IMG_8377-1.jpg

IMG_8359-1.jpg

    學區方面,元生國小、內壢國小是本案所屬國小學區,國中學區為內壢國中 ;值得一提的,本案基地所臨的成章四街也是內壢高中校址所在地,步行約2分鐘可達。

 

IMG_8298-1.jpg 

IMG_8304-1.jpg 

    「忠孝大道」住宅產品規劃權狀27~30坪的2房、38~42坪的3房,戶數占比3房略高於2房,室內高度3米1、戶戶前後陽台,現場以權狀41.89坪的C1戶別3房施作樣品屋,長形格局,客、餐廳和主臥於一側,廚房及兩間次臥在另一側;客、餐廳採相連設計,公共區域的面寬、縱深有著不錯表現。

 

IMG_8317-1.jpg 

    若住戶考慮到風水問題,入口處尚有空間可施作玄關。

 

IMG_8305-1.jpg 

    鏡像於客、餐廳,主臥室同為長形格局,因此進門便是一個走道,空間佈局正好一側為衣櫃區、另一側是主臥衛浴間、睡眠區在內側。

 

IMG_8307-1.jpg 

IMG_8310-1.jpg 

    就整體性而言,主臥室坪數占比相當不錯,一般常見家具置入後,走動空間仍相當餘裕。

 

IMG_8313-1.jpg 

    主臥衛浴間設置浴缸未採乾濕分離,客用衛浴間則相反。

 

IMG_8315-1.jpg 

IMG_8316-1.jpg 

    兩間次臥室坪數大小相仿,置入雙人床後的居住空間都不會顯得壓迫,此為主臥對門的次臥室裝潢表現,供讀者參考。

 

IMG_8319-1.jpg 

    另一間次臥室以單人床房型來呈現,而兩者皆有對外窗,通風、採光性無虞。

 

IMG_8321-1.jpg 

    標準建材包含60X60CM拋光石英磚、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免治馬桶(主臥)、單體馬桶(客衛)及衛浴系統、Husky暖風機、當層排氣;現場開價每坪24~28萬元,最終成交價約18~20萬元,本案已完銷。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3.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4.jpg 

 

3房傢配圖

Page0005.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佳鋐建設   

戶數

 住114戶、店4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7~42坪

基地面積

 約727坪

格局

 2~3房

樓高

 6、14F/B3F

公設比

 31~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忠孝路164號旁

開案日期

 2015年11月

現場開價

 24~28萬元/坪(2015.11)

合理成交價

 18~20萬元/坪(本案已完銷)

洽詢電話

 03-433-12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