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JPG

    在桃園以古典建築見長的君邑建設,旗下法邑建設於萬壽路二段及興中街口推出「西班牙廣場」一案,基地面積1050坪,規劃兩棟一字型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物並採L型排列(兩棟獨立不相連),標準層為3併單梯,共有住宅160戶、店面3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63個,每個售價150~180萬元。

 

IMG_0812-2.jpg

IMG_0810-2.jpg

     外觀延續君邑一貫的古典建築風格,深凹窗、穹頂、洋蔥塔、列柱、異形雕等元素皆備,牆面鋪設大量石材如上述所提,由於本案建築採L型排列正好包覆出前方約350坪的廣場,未來將於此臨摹義大利羅馬的西班牙廣場內著名的幸福方舟噴水池,打造出鮮明的社區標誌,而社區大門同樣設於此,至於停車場則由旁邊興中街進入,完全不會影響廣場人員活動。

 

DSC_3391.JPG

Page0001.jpg

    值得一提的,基地所處的萬壽路早期由於桃林鐵路經過,因而搭建俗稱桃園陸橋(萬壽陸橋),在桃林鐵路停駛後,經交通部公路總局及市政府交通局評估後,確認陸橋功能已不在,去年(2015)10月在市長鄭文燦的見證下,怪手落下第一鏟,讓啟用46年的陸橋正式走入歷史並於今年(2016)1月正式通車,成為南、北各3個車道的大型幹道;此外,同樣坐落於萬壽路上的桃園巨蛋距離本案僅數百公尺,而生活機能可前往站前商圈或萬壽路往迴龍方向,包括早市、黃昏市場等皆備,而一旁便是山頂國小,以及後側的幸福國小、幸福國中都屬於本案學區範圍。

 

羽球館.jpg

    1樓大廳挑高6米,外設迎賓迴旋車道,其餘一樓空間扣除店面空間,全劃設為公共設施,涵蓋項目十分豐富,像是球類運動室、羽球室、健身房、會客區等,整體公設比約35%,日後管理費預估每坪50元。(圖為羽球館情境示意圖,實際情況已完工為準)

 

IMG_0814-2.jpg

IMG_0816-2.jpg

    住宅產品規劃權狀27~46坪、2~3+1房,其中2房房型分為權狀27、28及30坪,3房房型有40、41及42三種,46坪則為3+1房型,室內高度3米12、單陽台設計, 3房產品皆可雙面採光,除B區戶別外,其餘戶別皆面中庭廣場; 2房實品屋來看,客、餐廳中隔走道不完全相連,並使用低檯度落地窗增加採光性。

 

IMG_0819-2.jpg

IMG_0818-2.jpg

     廚房採開放式設計且考量到2房居住人口通常不多,把傳統餐桌椅改為功能性中島,不僅兼具實用更能節省部分空間,同時達到提高坪效的作用。

 

IMG_0821-2.jpg

    由於本案2房權狀最低都有27坪,因此主臥室空間表現相對餘裕,在納入標準尺寸雙人床後,尚有一定程度的活動區域,居住不至於感到壓迫。

 

IMG_0823-2.jpg

    次臥室雖以雙人床房型呈現,但筆者認為改為單人床房型居住舒適度會更佳。

 

IMG_0829-2.jpg

IMG_0815-2.jpg

     3房實品屋是相當正統的正3房格局,客廳、餐廳、廚房及房間區的配置各自獨立,空間區隔明顯易利用,室內無太多虛坪走道,坪效表現不錯。

 

IMG_0832-2.jpg

     主臥室為低檯度窗,有利於增加房間的採光及通風,同時設有獨立衛浴間並採用乾溼分離的淋浴間。

 

IMG_0837-2.jpg

IMG_0840-2.jpg

    其餘兩個次臥坪數占比同樣中規中矩,規劃雙人床或單人床房型皆可。

 

止水帶.JPG

    一如其他君邑建設作品,本案同樣於樓層外牆崁入15公分置入止水帶,可有效阻絕雨潑造成的漏水。

 

IMG_0845-2.jpg

    標準建材方面,60X60CM冠軍牌拋光石英磚、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TOTO單體馬桶、STUDOR防疫系統;現場成交價每坪26.5萬元起,預計明年3月可交屋。

 

1樓全區平面圖

Page0002.jpg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3.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4.jpg

 

3房傢配圖

Page0005.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法邑建設   

戶數

 住160戶、店3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7~46坪

基地面積

 1050坪

格局

 2~3+1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35%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興中街口

開案日期

 2016年2月

現場開價

 業者未提供

現場成交價

 26.5萬元/坪起(2016.3)

洽詢電話

 03-319-56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