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_7112.jpg

    由創緯建設所投資興建的「赫里翁No.2」,地點位於民權路三段15巷105號,基地面積680坪,規劃地上4樓半、地下1樓別墅住宅,每戶地坪約45坪、建坪125~150坪,全區共17戶。

 

光明公園.JPG

環北路站.JPG

    本案距中壢市中心不遠,筆者實測由民權路三段穿越環西路約10分鐘車程可達光明公園,即進入海華SOGO商圈,到機捷線環北路站也大概在12分鐘左右,雖為別墅型社區但機能表現不差,算是可見的優勢點之一。

 

RIO_7212.jpg

    社區採單一進出口,人員進出需通過迎賓大廳,住戶信箱區同設於此並使用全面落地窗,有著相當不錯的視覺穿透性。

 

RIO_7140.jpg

    外觀風格以ArtDeco對稱穩重線條為基調,建築面寬達7米3並以大量花崗石鋪陳質感,每戶大門旁有簡單花圃,植栽皆已移植完成,品種包括黑松、櫻花、茶花等,營造出均質的社區氛圍。

 

IMG_0960-2.jpg

    車道緊鄰社區正門,每戶車庫可停放兩台車,後側房間可打造為起居室、視聽間或會客區,且角落特別規劃出天井,可有效改善地下室採光及通風不足的問題。

 

IMG_0915-2.jpg

IMG_0920-2.jpg

    1樓為客、餐廳所組成的公共領域,高度達3米6,整體縱深約12米,空間表現大器,本實品屋(A5)後方為禁建的農業保護區,因此無遮蔽而影響採光的疑慮。

 

IMG_0954-2.jpg

  2樓原始格局偏向多功能用途,例如本間實品屋所呈現的外書房、內客房,或家中有小孩的也可做為遊戲間。

 

IMG_0955-2.jpg

    當然,2樓要做成通層臥室,以坪數占比來看絕對是沒有問題的,只差在衛浴間較靠近門口也不似3、4樓的空間充裕,其餘像是獨立換衣間等項目都可靠裝潢手法進行改善。

 

IMG_0946-2.jpg

    3樓為第一主臥,門口有玄關設計,確保男女主人隱私性;規劃有外陽台,讓房內空間延展性更好。

 

IMG_0951-2.jpg

IMG_0949-2.jpg

    睡眠區旁便是讓不少女性朋友夢寐以求的獨立換衣間,空間可說是相當足夠,後側與主臥衛浴間相連。

 

IMG_0950-2.jpg

    主臥衛浴間空間規劃令人滿意,不僅擁有對外窗,使用性同樣到位,除了乾溼分離淋浴間外,更有大面積洗手檯及配有浴缸。

 

IMG_0936-HDR-2.jpg

    4樓為次主臥,坪數略小於3樓主臥室,格局方面也有些許差異,此樓陽台位置在床鋪的對側而非旁邊,並採用全面低檯度落地窗,若是能像這間實品屋適度造景可讓空間更有亮點。

 

IMG_0942-2.jpg

    次主臥衛浴間與主臥衛浴間大小格局相仿,唯一不同的是馬桶位置,前者靠近淋浴間,後者則靠近浴缸。

 

IMG_0929-HDR-2.jpg

IMG_0928-2.jpg

    再往上來到閣樓層,外有約4坪大露台,打造為空中花園是不錯的選擇,平日居家曬衣服、棉被等都極為實用,至於室內部分,傳統家庭可置放神明桌,如果是沒有神明桌的家庭,簡單的起居室同樣是選項之一;此外,每個梯間皆有開窗並設有櫻花牌4人座電梯,住戶往來樓層不必像一般透天住宅需要爬樓梯。

 

IMG_0926-2.jpg

    本案結構採筏式基礎,同時施做全棟防水,值得一提的,交屋時,住戶可選擇半毛胚或標準狀態,兩者價差約250~300萬元,前者所有裝潢及建材都交由住戶自行處理,後者則建商提供80X80CM冠軍牌拋光石英磚(地下1樓)、新米黃石材地板(1樓)、德國Hronotex木地板(房間)、義大利進口Stosa實木廚具、瑞士Laufen衛浴系統、Hansa五金配件、中空玻璃、林內三口瓦斯爐、抽油煙機、SVAGO微烤爐、BlueSky烘碗機等,5月底前成交,業者贈送義大利進口Door2000後製門;現場開價3100~3500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區間約落於2850~3100萬元。

 

全區平面圖

Page0001.jpg

 

A6戶別傢配圖

Page0002.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創緯建設   

戶數

 住17戶、店0戶

類型

 別墅住宅

坪數

建坪125~150坪

基地面積

 680坪

樓高

 4.5F/B1F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三段15巷105號

開案日期

 2015年11月

現場開價

 3100~3500萬元/間(2016.4)

合理成交價

 2850~3100萬元/間(2016.4)

洽詢電話

 03-494-0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