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843-1.jpg

    由竹城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竹城昭和」,地點位於中埔五街內,基地面積374坪,規劃地上10樓、地下2樓連棟建物,分為A、B兩區,前者標準層為3併單梯,後者為雙併單梯,總戶數僅47戶、1店面,一戶配一車,48個全坡道平面車位,ETC感應進出,每個售價160~180萬元。

 

IMG_9862-1-4.jpg

    從同德六街(中正路側)進來第一條便是中埔五街,左轉後會先經過「竹城大和」,到底右轉可看到本案基地;照片裡左側建物即為本篇所介紹的「竹城昭和」,而照片右側為「竹城大和」,左後方緊鄰基地旁的為「竹城橫綱」,雖中埔五街先前處於無尾巷的狀態,但隨著本案完工,後方與中埔一街88巷相連的巷道也跟著開通,可沿著同德國小圍牆旁通往中埔一街。

 

IMG_9826-11-6.jpg

IMG_9824-1-1.jpg

    外觀立面秉持竹城一貫的簡約風格,沒有過多的修飾手法,透過崗石基座配合退縮空間呈現建物質感,而目前全案工程進度皆告完畢;銷售部分除1樓的A3戶別外,其餘大樓戶別已全數售罄;1樓A3戶別權狀42.38坪,前後共有4.48坪的約定專用露臺區域,且室內挑高6米是一大產品亮點,於裝潢方面擁有更多的彈性空間,唯廚具採提貨券模式,其他標準建材與一般戶別相同,現場總價設定1680萬元(含車位)。

 

IMG_4132-1.jpg

IMG_4130-1.jpg

    如上述所提,「竹城昭和」一出街口就到中正路,中正藝文特區就在對面,它不僅是全桃園房市價值最高的區段,現也已成為桃園民眾運動休閒的重要場所,每到傍晚廣場滿滿都是人潮,或運動、或帶小孩散步,氣氛相當好。

 

IMG_4107-1.jpg

    廣場時常可看到街頭藝人表演,多功能展演中心幾乎周周有活動,未來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也確定落腳於此,館址選定在南平路、新埔六街口(現為停車場), 預計興建地下兩層、地上八層建築,明年底動工,2020年完工啟用;緊鄰中正藝文特區,無疑是本案基本面相當重要的優勢。

 

589557238.jpg

     同德國小、同德國中為本案所屬學區,前者步距5分鐘,後者步距約10~12分鐘。

 

IMG_9837-1-9.jpg

IMG_9844-1-10.jpg

    社區迎賓大廳挑高6米,人員進出使用磁卡感應並設置物業櫃台,穿越大廳即是頗具日式氛圍的通廊,上方有屋頂遮蔽,讓住戶往來免於淋雨。

 

IMG_9834-1-8.jpg

IMG_9833-1-7.jpg

    日式通廊旁為兼具閱讀區的多功能交誼廳,後方尚有一個小型花園,整體公設比約在31%,管理費暫抓每坪80元。

 

IMG_4021-2.jpg

IMG_4026-2.jpg

    住宅產品分為權狀26~27坪的2房及35~37坪的3房,室內高度3米2,無前陽台設計,統一使用低檯度窗;2房實品屋以A1戶別呈現,入口設有玄關,客、餐廳空間各自獨立,同時設有兩間衛浴間,客廳旁的為客衛,僅配有馬桶及面盆,不可洗澡,餐廳旁的則為完整衛浴間,整體空間坪效及使用性相當不錯。

 

IMG_4022-2.jpg

    主臥室和客廳相同,採低檯度窗,室內採光佳,且就2房格局而言,空間表現已達標準。

 

IMG_4024-2.jpg

    次臥坪數占比不低,加上以單人床房型呈現,視覺感甚至大於主臥室,唯開窗面積不如主臥室,採光性會略遜一籌,不過就單人床房型來看,居住舒適度極佳。

 

IMG_3984-2.jpg

    3房實品屋以A2戶別呈現,室內格局方正,空間配比得宜,客、餐廳獨立不相連,房間區集中於內側,並設有兩套完整衛浴間。

 

IMG_4003-2.jpg

    值得一提的,廚房原始格局即採開放式設計,若顧慮到日後油煙問題,可於裝潢時另行施作輕隔間牆,但視覺穿透性會受到影響,否則以實品屋利用中島來區隔空間,是較為建議的裝潢手法。

 

IMG_3996-HDR-2.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佳,納入大型系統櫃仍有相當程度的走動空間,另主臥衛浴間置於門口,配有浴缸但無乾溼分離。

 

IMG_4012-HDR-1.jpg

   兩間次臥室坪數占比相仿,沒有過小難以使用的問題,做為一般房間都相當舒適。

 

IMG_4002-3.jpg

    標準建材包括60X60CM三洋拋光石英磚、力霸氣密窗、林內雙口瓦斯爐(2房)、三口瓦斯爐(3房)、抽油煙機、烘碗機、當層排氣系統、HCG自動馬桶(主衛)、單體馬桶(客衛)、衛浴系統、四合一暖風機等;現場開價每坪37~39萬元,大樓區戶別(未含1樓)均價落於每坪29~31萬元

 

標準層平面圖

昭和_墨線圖終版-3~9F.jpeg

 

2房傢配圖

昭和_家配-A1.jpeg

 

3房傢配圖

昭和_家配-A2.jpe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竹城建設   

戶數

 住47戶、店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6~37坪

基地面積

 374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0F/B2F

公設比

 31%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五街

開案日期

 2016年6月

現場開價

 37~39萬元/坪(2016.8)

合理成交價

 29~31萬元/坪(2017.4)

洽詢電話

 03-325-66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