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83-2.jpg

     由儷穎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儷穎耕築」,地點位於延平路三段640巷內(近賦梅路),基地面積1065坪,以別墅型社區呈現,全區僅規劃24戶,分為A、B、C三區,其中C區6戶獨立一區,戶戶地坪都在60坪以上,建坪設定122~150坪,地上5樓、地下1樓,使用筏式基礎工法,增加建物耐震能力。

 

IMG_3688-2.jpg

    本案地目雖為都市計畫內農業區建地,但坐落於延平路(台1線)旁,距平鎮交流道及66快速道路都可控制在5分鐘車程內,且離平鎮市區不遠,附近又是石門水庫淨水廠(約800公尺),鄰近大多為農業保護區,兼擁便利與靜謐,為「離塵不離城」的最佳寫照。

 

IMG_3672-2.jpg

    社區入口以灰黑色調石材鋪陳,石階刻意以不規則形狀表現,大門選用格柵木門並於旁種植迎客松,整體搭配低調沉穩,相當符合產品定位。

 

IMG_3674-2.jpg

    走進大門,南洋Villa水幕牆即在眼前,除了美觀也肩負社區玄關的功能,水幕左側為C區(照片所示區域),右側為A、B區。

 

IMG_3706-2-2.jpg

    動線採人車分離,車庫設於地下室,而建築面寬自7米2到近8米,因此可容納3部汽車。

 

IMG_3677-2.jpg

IMG_3681-2-2.jpg

     有別於傳統透天的制式外觀,「儷穎耕築」立面設計亮眼,透過石材、格柵及玻璃帷幕交錯舖陳,配合大面寬特點,視覺大器有質感,與對棟棟距達到9~11米,並於每戶前庭種植羅漢松。

 

IMG_3686-2.jpg

    值得一提的,每戶後院都劃設具獨立產權的20坪農地,住戶可於上種植蔬果享受田園之樂,且和鄰戶不砌磚牆區隔,改種植樹籬取代。

 

IMG_3685-2.jpg

     全棟設置櫻花牌6人座電梯,地下1樓除了車庫外,後側尚有一大一小房間,大的可做為視聽室或起居間,小的則可規劃為傭人房、預備房或儲物間;地上層配置部分,1樓為客餐廳公共空間、2及3樓各有兩間套房、4樓通層主臥室、頂樓前有大露臺、後為工作陽台,使用空間極為餘裕;如前述所提,因建築面寬大,使得客廳空間表現大器,低檯度窗外接中庭景觀,視覺穿透感十分到位,開放式廚房相連餐廳,空間機能獨立而齊全。

 

IMG_3695-HDR-2.jpg

IMG_3687-2.jpg

    4間次臥室坪數占比都相當大,也忠實反映在居住舒適度上,其中2樓除了兩間次臥室外,還有一個空間可做為第二起居室。

 

IMG_3689-2.jpg

IMG_3691-2.jpg

    4樓規劃通層主臥室,分為睡眠區、衣帽間及衛浴間,劃設坪數寬裕,空間機能區隔明顯,令人印象深刻。

 

IMG_3692-2.jpg

    本案聘請知名富士康物業執行社區管理,採用一卡通行、車輛感應等設備;標準建材方面,防暴木門、80X80CM拋光石英磚、櫻花牌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微烤箱、TOTO衛浴設備、五合一暖風機、頂樓太陽能板節電裝置等,總價定於2800~4188萬元,現已成屋。

 

A2戶別傢配圖

0826-儷穎耕築傢配圖-A2框-01-2.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儷穎建設   

戶數

 住24戶

類型

 別墅社區

建坪

 122~150坪

基地面積

 1065坪

格局

 5套房

樓高

 5F/B1F

公設比

 8%

基地位置

 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三段640巷

開案日期

 2016年5月

現場總價

2800~4188萬元(2016.8)

洽詢電話

 03-496-65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