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驕子外觀.jpg

    由創緯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天之驕子」,地點位於文化街90、102巷交會口,基地面積625坪,樓高地上14樓、地下2樓,標準層4併雙梯、戶戶邊間雙面採光,共計住宅48戶、店面7戶,採E-Tag進出全坡道平面車位73個,每個售價140~160萬元。

 

IMG_5529-2.jpg

Page0001.jpg

    由頂好超市旁巷道進入,照片左側為文化街102巷,右側(機車騎士所在)為文化街90巷,兩者交會的雙面臨路角地便是本案基地所在,而社區大門設於102巷側、車道設於90巷側,日後建物將臨路退縮4~8米不等,同時90巷也將拓寬為8米,解決現有路幅不足的問題。(請搭配1樓全區平面圖對照相對位置)

 

IMG_5532-2.jpg

IMG_5536-2.jpg

    「地段」是本案最主要的強項,位處文化國小生活圈正核心,此生活圈以文化國小為中心向文化街兩側擴散,文教機構、各式餐飲、日常採買皆備,屬於相當成熟的帶狀機能商圈,而文化國小對面為頂好超市,而頂好超市後方就是本案所在(相對位置:文化國小─頂好超市─天之驕子),且由於開發早,區內熟地(可供建築開發用地)有限,多為連棟透天或華廈於中古市場流通,新案需求量始終高漲,因此一公開就受到相當高的關注度。

 

IMG_5546-2.jpg

2.jpg

    此外,文化國小旁尚有文化公園,從本案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面積適中,是住戶未來重要的綠帶休憩設施;至於交通動線上,利用文化街左轉民族路即可上中壢交流道,車程約5分鐘,若要前往中壢或平鎮市區,路線選擇多,相當便利。

    公設方面,1樓大廳挑高6米5,同樓層還有媽媽教室、閱讀區、休憩平台、綠意花園等,2樓設有健身房,頂樓則為空中花園,公設比32%,管理費暫估每坪60元。

 

Page0003.jpg

    本案現場未施作樣品屋,故以傢配圖輔助說明之;「天之驕子」住宅坪數設定31~44坪、2~3房,兩種房型戶數占比各為一半,室內高度3米3,其中3房零雨遮、2房雨遮僅0.32坪,因此整體得房率相當高(3房近62%、2房60%),為顯見的規劃優勢之一;有別一般個案2房格局規劃坪數普遍偏低,本案2房將坪數提升至31坪,加上前述所提的高得房率,居住空間相對餘裕,特別是衛浴擁有完整4件式設備(面盆、馬桶、乾溼分離、浴缸),於2房格局中較為少見。

 

Page0004.jpg

    3房房型坪數設定在44坪,是現階段主流的正3房格局,前後陽台、雙衛浴、開放式廚房,入口玄關設計,客、餐廳中隔走道,主臥室具完整4件式衛浴間。

 

IMG_5549-2.jpg

    除了地段之外,本案建材相當值得一提,地下層水泥磅數達4000磅、8樓以上使用3500磅高流動水泥,同時結構大底增厚至70CM,有效提升建物強度,並提供3年防水保固(於交屋時附上保證書),另全棟使用德國進口WAGO用電安全接頭,可避免傳統絕緣膠布老化脫落易造成電線走火的隱憂;室內標配方面,鑄鋁防火防爆木門、電子鎖、60X60CM拋光石英磚(客餐廳)、德國進口KRONTEX木地板(臥室)、義大利原裝進口STOSA廚櫃、PLADOS石英單槽、LG人造石檯面、德國進口GRASS五金配件、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KOHLER單體馬桶(主臥配免治座)/五金配件、Panasonic五合一暖風機(主衛)、排風機(客衛)、當層排氣系統、英國STUDOR防疫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28~32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26~29萬元,預計2019年6月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2.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創緯建設   

戶數

 住48戶、店7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1~44坪

基地面積

 625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4F/B2F

公設比

 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平鎮區文化街102巷巷口

開案日期

 2016年10月

現場開價

 28~32萬元/坪(2016.10)

合理成交價

 26~29萬元/坪(2016.10)

洽詢電話

 03-493-92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