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9-2.jpg

    由百傑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楊梅帝堡」,地點位於中山北路二段265巷32基地面積1566坪,共規劃40戶地上5樓、地下1樓電梯透天產品,建築面寬達5米8,採地下車庫停車,配合11米的縱深尺度可停納3部汽車,而外觀立面採用全棟崗石舖陳,比起常見二丁掛磁磚的傳統手法,更能有效提升建物質感。

 

IMG_5991-2.jpg

IMG_5985-2.jpg

    全區共分為A~D區,其中A、B及C、D兩兩對棟,形成兩大區塊並於旁以綠廊道相通;社區入口設置警衛室,統一過濾進出人車,並於四周圍牆架設多支紅外線攝影機,確保每位住戶居家安全受到保障,另於警衛室上方規劃公設會館,包含健身房、瑜珈教室、閱讀區等項目;此外,每戶皆有前庭院設計,大門旁種有羅漢松,前方花槽則使用易照料的樹蘭形成綠圍籬,由於車輛統一停放於地下層,所以這個前庭院空間可彈性運用,或個人花園、造景、休憩區等。

 

圖1.jpg

    市中心也能擁有完善電梯透天社區,是本案相當重要的銷售訴求;以地點來看,位處中山北路商圈核心,麥當勞、肯德基、星巴克、愛買都可控制在3分鐘車程內,距楊梅交流道、埔心車站,同樣也是3分鐘車程,周邊尚有瑞溪公園、重溪公園等綠帶設施。

 

IMG_5171-1.jpg

IMG_5175-1.jpg

    本案每戶地坪約40坪、建坪135坪,配有6人座電梯,全套房(每個房間皆有獨立衛浴間)、雙主臥設計,1樓高度3米5~4米2不等(依戶別不同),2樓以上皆為3米2;1樓為客、餐廳組成的家居共同區域,客廳尺度大氣,低檯度落地窗可將中庭景觀引入。

 

IMG_5179-1.jpg

IMG_5182-1.jpg

    後側為餐廚空間,附有輕食中島(標準建材),整體空間比例設定得宜。

 

IMG_5189-1.jpg

IMG_5193-1.jpg

     2樓為通層主臥,坪數占比來到21坪,可輕易將睡眠區、起居區、衣帽區做出完美界線,同時具備外陽台,讓室內採光、通風有著不錯表現。

 

IMG_5196-1.jpg

IMG_5199-1.jpg

     主臥衛浴空間同樣餘裕,雙面檯、淋浴間一應俱全,值得一提的,每層樓皆裝設智慧型對講機,連結在自家大門、後院等區域所架設紅外線攝影機畫面,第一時間掌握戶外情況。

 

IMG_5205-1.jpg

IMG_5211-1.jpg

    3樓則區分為一大一小套房,4樓格局與2樓主臥相仿,可做為第二主臥使用;標準建材部分,鑄鋁防暴木門、80X120CM花崗石地磚(客餐廳)、耐磨木地板(主臥室)、30X60CM花崗石地磚(房間)、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JTL烘碗機、BEST蒸烤爐、TOTO智慧型馬桶及衛浴系統等,建議總價2680~3280萬元。

 

1樓全區平面圖

Page0001.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百傑建設   

戶數

 住40戶

類型

 電梯透天

坪數

 建坪135坪

基地面積

 1566坪

格局

 4套房

樓高

 5F/B1F

公設比

 ---

基地位置

 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二段265巷32弄1號

開案日期

 2016年10月

現場總價

 2680~3280萬元/戶(2016.11)

洽詢電話

 03-482-962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