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德璞園的家3D外觀-2-2.jpg

    沉寂已久的桃園高鐵特區再有指標大案公開!由璞園開發及實德環球共同投資興建的大樓預售案「實德璞園的家」,本案地點位於領航南路三段及青心路口,雙面臨路屬商業用地,距桃園高鐵站約800米,基地面積1676坪,規劃兩棟地上19樓、地下4樓建物,共計住宅340戶、店面1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371個,每個售價130~160萬元。

 

IMG-7728.JPG

    「實德璞園的家」之所以備受矚目,除了總銷量體可觀之外,地主香港商實德環球集團為亞洲著名旅遊及娛樂集團,並於香港聯交所申請上市(股票代號00487),數年前看好青埔發展跨海獵地,同時積極尋找在台合作對象,幾經評估後,決定與國內房地產市場有著諸多好評的品牌建商璞園建築集團(下稱璞園建築)攜手推案,因此被市場視為「台港雙強」的組合,其中建設、營造到銷售皆交由璞園建築主導,而璞園建築也聘請台灣住宅建築設計首獎團隊「元根建築工房」首席建築師吳武易操刀,讓早已名家齊聚的桃園高鐵特區房市再添亮點。

 

IMG_7715-2-28.jpg

    建築量體儘可能的退縮,創造出大面積的公共空間,留設大量的綠地搭配石材步道、街景擺飾,外觀立面則採用明亮活潑的橘色點綴,二樓腰帶更以黑、淺灰、灰、橘等四色格狀交錯,透過複式石材板營造出色彩豐富的視覺層次,且具備高抗汙力,相當適合台灣多雨的氣候。

 

圖片1.jpg

    此外,2004年便與璞園建築合作的竹中工務店台灣支店前副總經理田中純夫擔任本案營建顧問,執行第三方工程自主檢查。

 

IMG_7711-2-27.jpg

IMG-7728-2-33.jpg

    建築正面設於領航南路三段,照片左為A棟、右為B棟,標準層規劃10戶4梯,未來將於中央梯廳增設常關式門閥,形成單層前後雙區各5戶(各為雙梯)的配置,再經由樓層磁卡設定讓住戶使用相對應電梯,有效控管進出動線及人員;車道則闢在青心路側,寬度加大至6米5。

 

IMG_7727-2-32.jpg

    在結構方面,抗震係數提升至6級(0.277g),另於3~7樓裝設共40支50噸日本KYB的BDH制震油壓阻尼器,平均一個樓層8支(A、B棟各4支),可降低地震來臨時建物的搖晃程度;當然,璞園建築所引以為傲的「10、7、2」,即所謂的 「10年防水保固、7年建材設備保固及2年物業代管」也納入本案,舉凡 屋頂、浴廁及窗框等易漏水項目都納入10年保固範圍;7年建材設備保固係指標準或委由璞園裝潢的建材設備,扣除耗材類外,非人為損害皆負責維修服務;最後2年物業代管為日後社區物業頭兩年,由璞園旗下璞漢物管經手,住戶無須負擔其相關人事費用(仍要繳管理費)。

 

IMG_7723-2-30.jpg

    另一個璞園建築近年主打的「28cm制音地板」,自然也是本案相當重要的產品賣點, 施作工法相當繁複,大致上是在15cm的標準樓地板上頭,先舖上2.5cm的EPS板,並每40cm間距裝設一隔音墊,再於上頭鋪設防水塑膠布後,灌入5.5cm的纖維混擬土,最後加上5cm地板裝飾(拋光石英磚、木地板等),比起加厚至18、21cm的傳統樓地板,或22.5cm的中空樓地板,有著更好的隔音效果,現階段桃園(2017)只有「實德璞園的家」與「璞淘元」兩個璞園建築個案有使用此一技術。

 

1樓大廳-5.jpg

    社區公設主要集中在1、2樓及頂樓,1樓規劃6米9挑高大廳和簡單的會客沙發區。(圖為3D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游泳池公設-2.jpg

2F多功能室-2.jpg

2樓健身房-3.jpg

     2樓扣除店面空間皆是公設空間,包含半露天泳池(長25米、寬4米3)、兒童戲水區、健身房、瑜珈教室、兒童遊戲室、視聽室、多功能室、閱覽室,由於項目相當多,因此另設有物業櫃台提供住戶服務。(圖為3D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Page0003-36.jpg

RF玻璃屋-4.jpg

    頂樓層設有空廊把兩棟建物相連,於四個角落規劃空中花園(總面積近400坪),同時結合烤肉區、休憩區、曬被區,同時在空廊內部空間闢出兩個室內休憩區,放大使用機能;全案住宅公設比約33.47%,日後管理費暫估每坪70元。(圖為3D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IMG_7626-1-3.jpg

    住宅坪數設定權狀28坪的2房、32坪的3房、36坪的3房及45坪的3+1房,室內高度3.35米,單陽台設計且空間方正,格局劃設將走道比例降至最低,使得整體坪效使用極為紮實,除了前述所提的28cm制音地板可減緩上下樓層間的垂直噪音外,玄關門更加裝雙氣密條和裝設YKK氣密窗,阻隔來自梯廳及戶外的的水平音源,同時為了顧及住戶居住健康,全案採用低甲醛無毒板材和環保乳膠漆。

    此外,璞園建築在北市住宅市場成績斐然,除了紮實的營造品質外,對於空間的細膩詮釋同樣受到高度肯定,使得提供額外裝修服務的要求逐年高漲,因此本案案前規劃時期,特別將這部分納入客戶選購項目,包含全室天花板(含照明)、鞋衣系統櫃與Panasonic分離式冷氣,每坪費用僅2萬元,和坊間同等質量的裝修相比,還多了7年建材設備保固的保障,CP值很高。

 

IMG_7625-1-2.jpg

IMG_7628-1-4.jpg

    首先來看權狀32.91坪的A10戶別樣品屋(原始設定為3房),客、餐、廚相連延伸至工作陽台,空間鋪陳一體化,所以可清楚看到室內格局為零走道,不僅易於裝潢,家具擺設也相對順手。

 

IMG_7642-1-8.jpg

IMG_7641-1-7.jpg

    主臥室表現十分不錯,納入標準尺寸雙人床仍有相當程度的走動空間,而對外窗使用大面積落地窗,房內採光性佳,至於照片中系統櫃便是前述所提的加價裝修項目,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7649-1-10.jpg

IMG_7645-1-9.jpg

    本間樣品屋原始格局應為3房,不過考量到此等坪數產品,承購住戶多為新婚或小孩剛出生的家庭,因此把主臥相鄰的房間打通並規劃為嬰兒房,讓父母親可就近照顧,日後小孩長大可將這個空間改為衣帽間或其他用途。

 

IMG_7632-1-5.jpg

IMG_7639-1-6.jpg

    另一個房間在餐廳旁,定位為小孩房,擁有絕佳的採光面,整體空間適合單人床房型。

 

IMG_7662-1-15.jpg

    浴廁空間規劃非常具有特色,值得詳加介紹;首先,本案32坪以下的產品皆為單套衛浴,即便人口少的小家庭,日常使用難免有不足之處,因此璞園建築利用切割手法,把浴廁機能各自獨立出來,分為盥洗區、如廁區和沐浴區,可同時使用但不互相影響。

 

IMG_7660-1-13.jpg

IMG_7661-1-14.jpg

    家中有人在洗澡時,同樣可以上廁所,又或者有人在上廁所,也能進入刷牙洗臉,放大單套衛浴使用機能,不僅實用在桃園房市也實屬罕見。

 

IMG_7671-1-18.jpg

IMG_7682-1-21.jpg

    再來看權狀44.39坪的A2戶別樣品屋,入口設有玄關,客、餐廳採相連設計外接陽台,公共空間相當方正。

 

IMG_7679-1-20.jpg

IMG_7675-1-19.jpg

    和上一間所介紹的A10戶別不同,A2戶別原始格局為3+1房,意味著居住人口較多、開伙機率高,因此廚房規劃為具隔間牆的獨立空間,減低烹煮油煙的問題。

 

IMG_7703-1-24.jpg

    +1房的位置位在房間通道底側、主臥室和次臥室間,具備對外窗,本間樣品屋將其施作為簡單的起居室,或與相鄰的次臥室打通合併也是建議做法。

 

IMG_7685-2.jpg

IMG_7686-HDR-2.jpg

    主臥室設有小玄關,衛浴間在左,右側空間可置入系統衣櫃,內部睡眠區空間表現得宜,通面落地窗提供充足的採光。

 

IMG_7699-2.jpg

IMG_7702-1-23.jpg

    次臥室表現中規中矩,坪數占比較大的可規劃雙人床房型,較小的則僅能朝單人床房型設計(如照片)。

 

IMG_7704-2-26.jpg

    因3+1房為雙套衛浴,大致可應付居家平日使用,所以並未使用如同A10戶別的空間切割手法。

 

IMG_7664-1-16.jpg

    超耐磨木地板、YKK氣密窗、美國KOHLER、德國LEICHT或義大利BERLONI進口廚具(三選一)、杜邦人造石檯面、RAFU雙口電陶爐、林內抽油煙機、烘碗機、亞爾普淨水器、德國HansGrohe五金龍頭、美國KOHLER面盆、TOTO馬桶+免治座等標準建材;現場採不二價銷售,每坪42萬元,預計2020年上半年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IMG-7728-2-33.jpg

 

1樓全區平面圖

Page0001-34.jpg

 

2樓公設層平面圖

Page0002-35.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5-38.jpg

 

3房傢配圖

Page0007-40.jpg

 

3+1房傢配圖

Page0004-37.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璞園開發、實德環球   

戶數

 住340戶、店16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8~45坪

基地面積

 1676坪

格局

 2~3+1房

樓高

 19F/B4F

公設比

 33.47%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三段、青心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青心路、青山路口

開案日期

 2017年3月

現場開價

 42萬元/坪(2017.2)

合理成交價

 不二價銷售

洽詢電話

 03-287-1166

官網連結

http://project.pyct.com.tw/hot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