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15-1-14.jpg

    (2018.1全案完銷)由昭揚建築所投資興建的「昭揚君逸」,地點位於榮安一街、陸光六街口,基地面積558坪,地上12樓、地下2樓,照片由右至左分別為A、B及C棟,當中A、B棟採連棟式建築,C棟為獨棟建築,全案標準層均為討喜的雙併格局(共用一部電梯),共計住宅66戶、店面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70個,每個售價150~160萬元。 (圖為外觀模型,依完工為準)

 

IMG_4683-1-2.jpg

    2010年,昭揚建築(下稱昭揚)於強國路、莊敬路口推出「維多利亞」(照片中建物),銷售告一段落便將推案重心往桃園集中,推出包括 「昭揚大隱」、「昭揚大器」、「昭揚乾坤」、「昭揚縱橫」等知名作品,直至「昭揚君逸」公開前,在內壢地區都無新案問世,換句話說,「昭揚君逸」是昭揚時隔7年再度於本區推出新案,所以可見銷售中心用「We Are Back!」做為Slogan。

 

IMG_4701-1-19.jpg

IMG_4704-1-4.jpg

    從環中東路轉進榮安一街約60公尺便可看到本案基地,而環中東路這前後約500公尺的路段,稱得上內壢地區極為精華的帶狀商圈,不僅有麥當勞、肯德基、星巴克等大型連鎖餐飲品牌,同時各式店家比鄰而聚,環東傳統市場也坐落於此,因此「昭揚君逸」基地雖位處巷道,但實際生活機能卻相當完善,且都在步行可達的範圍內,屬於兼具居住環境及機能條件的靜巷住宅產品。

 

IMG_4698-1-1.jpg

     值得一提的,本案地點屬於傳統的眷村聚落,歷經改建並保留密度甚高的路樹植栽,造就頗為優質的居住社區環境,也成為小環境加分之處。

 

IMG_4216-1-1.jpg

IMG_4689-1-17.jpg

    雖基地坐落榮安一街、陸光六街口,但兩條巷道的角地有一棟鄰房,其所有者跟本案先前地主為同一人,昭揚曾欲與土地一併購買可惜最終未果,不過這棟鄰房屋齡不高,1樓是經營早午餐的餐廳,整體裝潢布置有特色,樓上則為出租套房,現場銷售對此現況也據實以告。 (圖為外觀模型,依完工為準)

 

昭揚君逸標準層說明圖.jpg

IMG_4692-1.jpg

    筆者以格局平面圖繪製簡易的說明圖,為了不造成現場銷售的困擾,本說明圖僅用於文章說明之用;由於角地現況為鄰房,所以建物規劃採扇形分布,A、B棟臨榮安一街,誠如前文所提,距離環中東路路口約60米,C棟臨陸光六街,社區大門位置約略在C1戶別下方,而車道入口則在C2戶別側邊,後方三角形區塊為內中庭,占地約80坪。

    此外,因A、B棟前方鄰房多為3樓半透天,所以5樓以上戶別便有市區景觀視野,至於C棟所面的陸光六街對側,目前為一處尚未開發的建地(如照片所示),在未開發前,擁有相當不錯的棟距視野條件。

 

昭揚君逸1F全區.jpg

    社區公設皆集中於1樓空間,包含4米2大廳、健身房、交誼廳、閱覽室等項目,另有公設不斷電系統,公設比32.8%,管理費暫估每坪70元。

 

IMG_4183-HDR-1-5.jpg

IMG_4147-1-1.jpg

    住宅產品設定方面,A、B棟統一為權狀37~38坪的3房房型,C棟為41坪的4房房型,室內建築高度3米,戶戶前後陽台,另考量居家收納需求,刻意放大工作陽台占比;現場以A2戶別施作樣品屋,客、餐廳空間機能獨立, 面寬3米4搭配低走道、高坪效造就平面格局的明顯優點,並在公用和隱私空間取得平衡 (圖為樣品屋,僅供參考)

 

IMG_4192-1-7.jpg

IMG_4194-1-8.jpg

    以正3房格局標準,主臥室坪數劃設相當得宜,除具備衛浴間外,尚有一內凹空間可闢為簡易衣帽區,相當討女性喜愛的格局設計。 (圖為樣品屋,僅供參考)

 

IMG_4203-1-10.jpg

IMG_4208-1-11.jpg

    一般正3房房型,大多配置一主一客兩套衛浴,為了讓衛浴機能更為彈性易用,「昭揚君逸」於A2、B1及B2等三間戶別客衛,改採雙進式設計,讓次臥室也能享受與主臥室相同的套房機能,同時留有相對充裕的坪數空間,樣品屋以雙人床房型呈現,走動空間表現仍佳。 (圖為樣品屋,僅供參考)

 

IMG_4209-1-12.jpg

    若家中不超過3口人,第二間次臥室可參照樣品屋做法,闢為書房或其他功能用途,如有房間居住需求,實際坪數仍可朝雙人床房型來規劃。 (圖為樣品屋,僅供參考)

 

IMG_4212-1-13.jpg

    標準建材包含80X80CM白馬牌拋光石英磚、大雅廚具、力霸氣密窗、林內牌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HCG馬桶/衛浴系統、當層排氣等;現場開價每坪22.5~23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21.5~22萬元,本案於2018年1月宣告完銷,預計2019年3月可交屋。 (圖為樣品屋,僅供參考)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平面圖.jpg

 

3房傢配圖

昭揚君逸3R.jpg

 

4房傢配圖

昭揚君逸4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昭揚建築‧璞揚/立燿/昕陽建設 

戶數

 住66戶、店5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7~41坪

基地面積

 558坪

格局

 3~4房

樓高

 12F/B2F

公設比

 32.8%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榮安一街、陸光六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強國路自強公園對面

開案日期

 2017年9月

現場開價

 22.5~23萬元/坪(2017.10)

合理成交價

 21.5~22萬元/坪(2018.1、全案已完銷)

洽詢電話

 03-452-79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