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1.jpg

    由傳佳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進化論」,地點位於南平路、南京街12巷口,另一側為南昌街64巷,基地三面臨路、面積900坪,建物採不相連ㄇ字型排列,正面為B、C兩棟地上15樓建物,兩側為單棟地上13樓建物(右為A棟、左為D棟),地下層統一開挖地下3樓,標準層皆為單層3戶單電梯,共計住宅152戶、店面4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54個,每個售價110~130萬元。

 

IMG_5551-1-18.jpg

    「進化論」鄰接20米南平路,不過區段透天住宅比例高,居住環境相對寧靜,且機能條件表現不俗,從基地出來約150公尺便有美廉社及全家便利商店,大型賣場可往南東路上的大潤發平鎮店,實際距離約350公尺,步行可達,同時緊鄰南勢商圈的核心帶,像是中豐路南勢二段、中庸路、南京路等本案周邊幹道,商家店鋪密度甚高,足以提供住戶日常生活各式所需。

 

IMG_5568-1-21.jpg

埔心火車站.jpg

      交通動線方面,由南平路左轉中豐路南勢二段約3分鐘即銜接66快速道路,往大溪方向可連接國道3號大溪交流道,往觀音方向(需至橋下迴轉)可接國道1號中壢交流道;如要搭乘火車可選擇埔心車站,筆者實際開車前往約6~7分鐘。

 

IMG_5558-1-20.jpg

民俗文化公園.jpg

    南勢國小和平南國中是本案所屬學區,此外,沿著中庸路兩側有民俗文化公園、親子公園等公園綠帶,而今年(2017)元月動工的平鎮國民運動中心也坐落於此,由基地前往約3~4分鐘車程。

 

進化論說明圖.jpg

    透過簡易說明圖可以看到,「進化論」正面臨南京路12巷,建物臨路退縮最大達15米,而社區大門開於中央B、C棟間,停車場車道設於南昌街64巷,且值得一提的,本案停車場進出雖為同一車道,不過於中央規劃實體分隔島,形成同路不同道的進出方式,可降低車輛碰撞意外,如此設計在首購型社區實屬少見,至於A1、D1兩戶棟距約50米,可完全享有前方開放空間的景觀縱深,戶別條件較為稀有。

 

進化論1F全區.jpg

    公設項目有挑高6米55迎賓大廳、閱覽室、健身房、親子遊憩區等,公設比約32~33%,管理費暫估每坪50~60元。

 

IMG_5018-1-1.jpg

IMG_5033-1-4.jpg

    住宅產品設定2~3房房型,2房最小權狀坪數28.09坪、最大30.05坪,3房為39坪,室內高度2~10樓3米、11~15樓3米2,戶戶雙陽台;現場共施作兩間2房實品屋,首先看B2戶別,室內無樑柱,形成方正易用的平面格局,客廳擁有不錯的面寬條件,餐廳設於一進門右側,而兩個房間正好劃設兩端位置。

 

IMG_5035-1-5.jpg

IMG_5041-1-7.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優異,可說是「進化論」2房格局相當清晰的格局規劃思維,就B2這間主臥室,除了走動空間餘裕外,通排且深度足夠的系統衣櫃甚是顯眼,同時戶別座向朝前方空放空間,房內採光性佳。

 

IMG_5043-1-8.jpg

    次臥室空間劃設也足夠放下雙人床,實品屋實景提供讀者參考。

 

IMG_5051-1-10.jpg

IMG_5054-1-11.jpg

    另一間2房實品屋則是A1戶別,進門有玄關規劃,室內幾無走道虛坪,整體坪效表現佳,加上客餐廳對門格局為寬面,有著充足視覺面寬,而空間裝潢以小家庭為出發點,因此捨棄傳統餐桌椅,改以多功能小中島及櫃體取代。

 

IMG_5063-1-14.jpg    

IMG_5064-1-15.jpg

    此一戶別2房房型訴求主臥室具備獨立衣帽間,從照片可見,此獨立衣帽間擁有完整空間使用性,並非簡易型衣帽區,睡眠區也不因獨立衣帽間而犧牲居住舒適度,格局條件相當討喜。

 

IMG_5072-1-17.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雖大,但不影響次臥室空間鋪陳,以雙人床房型呈現仍不顯狹窄。

 

IMG_5045-1-9.jpg

    標準建材為60x60cm拋光石英磚、錦鋐氣密窗、豪山牌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馬桶座)、暖風機等;另外,本案推出「1萬圓夢專案」,如果客戶前往現場預付1萬元預約金,若日後成交可獲得額外贈禮,數量有限,相關細節請洽現場人員;最後在價格方面,現場開價每坪19~20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16萬元,本案預計2018年第二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進化論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

進化論2房大主臥.jpg

 

3房傢配圖

進化論3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傳佳建設   

戶數

 住152戶、店4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8~39坪

基地面積

 900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3、15F/B3F

公設比

 32~33%

基地位置

 桃園市平鎮區南平路、南京路12巷

接待中心

桃園市平鎮區南平路47號

開案日期

 2017年6月

現場開價

 19~20萬元/坪(2017.11)

合理成交價

 16萬元/坪(2017.11)

洽詢電話

 03-403-123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