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7.jpg

    由東方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東方京品」,地點位於草漯二期重劃區長安路、福祥街口,基地面積501坪,採雙塔式建築,規劃兩棟地上12樓、地下2樓建築,照片左側為A棟,單一規劃2房格局,右側B棟均為3房格局,前者標準層5併雙電梯、後者雙併單電梯,共計住宅71戶、店面3戶,全坡道平面車位50個,每個售價100~110萬元。

 

IMG_8318.jpg

     向來並非主流區段的草漯地區,受惠於觀音工業區及桃園科技園區成熟的就業市場,房市發展極為穩定,雖傳統透天仍占有一定比例,不過集合式大樓憑藉總價門檻優勢,近兩年個案能見度與接受度都有顯著提升;本文所介紹的「東方京品」為現階段(2018.1)草漯二期重劃區唯一樓高超過10樓的大樓建築,同時在量體規模也是目前草漯地區之最,故個案頗具指標性。

 

IMG_8323.jpg

     誠如前述所提,觀音工業區支撐了草漯地區的房市需求,而「東方京品」銷售客層訴求大致也是工業區就業族群,且從基地位置來看,由前方的福祥街轉大同一路,不到5分鐘車程即可進入觀音工業區,若在工業區上班,本案地點稱得上十分方便。

 

IMG_5392.jpg

     無論是草漯一期或者二期重劃區,生活機能基本都得仰賴大觀路商圈,當然,不比桃園、中壢等都會區,觀音市郊分野還是相當明顯,草漯地區算是機能齊全的「市內」,傳統市場、大小賣場皆備,日常生活採買不成困擾,而本案前方的長安路出去即是大觀路,左轉車程約2分鐘便是大觀路商圈。

 

IMG_5396.jpg

     學區方面,本案歸屬草漯國小及國中,兩者皆位於大觀路南側的一期重劃區,前者距離約750公尺、後者約1公里,步行有段距離,學齡較小的孩子建議由家長接送,國中可自行就學。

 

IMG_8326.jpg

IMG_8338.jpg

     值得一提的,去年(2017)11月落成啟用的桃園市觀音區棒壘球場就位在本案前方200公尺的長安路與福德街口,占地約3千坪,除了棒壘球場,一旁還設有籃球場,從入口處拍攝遠處可見「東方京品」建物,至右外野圍欄則看的更清楚,在前方建地尚未興建前,A1、A2、A3戶別及B棟中高樓層戶別可直接眺望棒壘球場,擁有相當不錯的景觀條件。

 

IMG_5315-1.jpg

     另外,本案地基採筏式抗震工法並提供在地少見的全棟防水保固3年及天然氣瓦斯到府;公設項目包含挑高7米大廳、垃圾儲藏室、交誼廳、咖啡廳、健身房、空中花園等,公設比32~33.8%,管理費暫估每坪50元; 住宅產品設定權狀27~37坪、2~3房,室內高度3米1,其中3房統一規劃前後陽台(2房為部分戶別),現場共施作3間實品屋,先看權狀28坪的2房A6戶別,因樑柱外推,使得室內格局方正,客、餐廳相連且公區零走道、坪效使用完整,加上此戶別具備前後陽台,視覺可自餐廳延伸至前陽台。

 

IMG_5321-1.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適中,採低檯度對外窗,同時和鄰棟(B棟)具備一定棟距,因此在房內採光性表現佳。

 

IMG_5323-1.jpg

    因權狀坪數來到28坪,所以在次臥室的空間呈現仍可採雙人床房型,屬於2房格局上較為顯性的優點,和主臥室同為低檯度對外窗,唯面積稍小,但不影響房內採光。

 

IMG_5289-1.jpg

IMG_5293-1.jpg

     再來是權狀29.58坪2+1房的A2戶別,以原始格局來看,這間與前段所介紹的A6戶別都是2房格局,不同之處在於餐廳空間獨立,考量到2家庭人口數,所以釋放原有餐廳空間彈性運用,形成2+1房的格局,實品屋將其設計為和式休憩區,年輕家庭或可朝小孩遊戲區、開放式書房使用。

 

IMG_5304-1.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相當好,同時有一內凹空間可闢為簡易的衣帽間,於格局規劃有令人討喜之處(尤其對女性)。

 

IMG_5307-1.jpg

    次臥室也足以規劃雙人床房型而不致壓迫,實景照片提供讀者參考。

 

IMG_5346-1.jpg

IMG_5351-1.jpg

     最後是權狀37.66坪3房的B1戶別,格局劃設同樣講究坪效,室內走道虛坪比重低,除客廳面寬表現不錯外,3個房間都能納入雙人床。

 

IMG_5365-1.jpg

    主臥室具備三件式衛浴間(浴缸、無乾溼分離),且對外窗座向同前陽台,兼具採光與景觀(中高樓層)。

 

IMG_5369-1.jpg

IMG_5372-1.jpg

     兩間次臥室裝潢表現,提供讀者參考。

 

IMG_8319.jpg

     標準建材包含E-tag感應(停車場)、60x60cm拋光石英磚、錦鋐氣密窗、HCG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座)、當層排氣系統、豪山牌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等,除戶戶送機車位外,當日足訂贈送機車一台(限量) ,現場開價每坪18萬元,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16萬元,預計今年6月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2.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3.jpg

 

3房傢配圖

Page0004.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東方建設   

戶數

 住71戶、店3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7~37坪

基地面積

 501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2F/B2F

公設比

 32~33.8%

基地位置

 桃園市觀音區長安路、福祥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觀音區長安路、福祥街口

成屋日期

 2018年6月

現場開價

 18萬元/坪(2018.1)

合理成交價

16萬元/坪(2018.1)

洽詢電話

 03-483-16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