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13.JPG

    由合展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合展好市」,地點位於力行路、文中三路口,基地面積656坪,興建兩棟地上15樓、地下4樓建築,面寬將近百米,照片左邊為A棟、右邊是B棟,兩棟之間規劃獨立門廳、上方設置空橋花園,形成雙塔建築,兩者標準層採鏡像格局,統一為4併雙電梯,共計住宅110住、8店,全坡道平面車位121個,每個售價160~190萬元。

 

IMG_6887.JPG

IMG_6830.JPG

    「合展好市」去年(2018)年底即全數完工,因本案基地呈長條形,兩棟建物間又有獨立門廳,因此整體面寬相當大,兩棟建物外觀立面和標準層相同,也是呈現鏡像對映,照片第一張所攝左側為A棟、右側是B棟,外觀立面使用黑白跳色,個案辨識度高。

 

IMG_1228.jpg

     筆者站在國際路與力行路交叉口拍攝,可見「合展好市」兩棟建物的相對位置,而國際路、力行路角間店面現為7-11,算是重劃區的第一個生活機能項目,步行1分鐘可達,住戶日常簡單採買、繳費有著基礎支撐。

 

IMG_1238.jpg

IMG_2863-1.jpg

     同樣的,從社區出來走力行路右轉國際路、大興西路左轉,兩個紅綠燈、車程約1分鐘便可銜接南桃園交流道,若是左轉國際路,車程5分鐘內可達中山路愛買商圈,交通尚稱方便。

 

IMG_1140.jpg

    另外,從前方文中三路走正光一街,步行2分鐘、約250公尺便是占地約2360坪的水秀公園,從水秀公園往建案方向拍攝,可清楚看到本案B棟建物外觀,A棟則因受到前方興建中個案遮蔽,僅可看到左側一隅。

 

IMG_1231.jpg

IMG_1244.jpg

     除了水秀公園,風禾公園也僅距離本案不到500公尺,步行約3分鐘可達;風禾公園占地近14000坪,是中路重劃區面積最大的綠帶設施,內有防災管理中心並規劃渠道水路,經過數年成形,現內部植栽已逐漸茁壯,成為極為舒適的民眾休憩場所,從第二張照片右側清楚可見「合展好市」兩棟建物,所以無論是水秀或風禾公園皆在500公尺範圍內,也成為個案的重要賣點。

 

IMG_4884-1.jpg

IMG_4890-1.jpg

    至於學區方面,位於文中路上的文山國小及中興國中為所屬學區,從旁邊的吉祥三路約5、600公尺即可抵達,學童步行約5~6分鐘,家長開車接送僅1分鐘,就學方面還算方便。

 

IMG_6854.JPG

    「合展好市」社區大門及車道皆設於文中三路,而兩棟建物間採獨立門廳相連,上方露臺則打造為空橋花園步道,可連接健身房、兒童遊戲室,讓大人、小孩都能同時使用公設也方便照看。

 

IMG_6626.JPG

     迎賓大廳挑高5米5,物業櫃台居中、兩側設有會客區及會議室,因屬狹長型格局,前後兩面統一使用低檯度窗來增加門廳採光。

 

IMG_6593.JPG

IMG_6572.JPG

    健身房與兒童遊戲室分別設於A、B棟的二樓,並透過前述空橋花園步道連接,公設比31%,管理費訂為每坪60元。

 

IMG_0564.jpg

IMG_0565.jpg

    住宅產品設定權狀約28坪的2房、約34坪的2+1房、約41坪的3房等三種房型,室內高度10樓以下3米05、11樓以上3米2,除3房的A1及B1戶別具備前後陽台外,其他戶別皆為單陽台,多數戶別房間(不含A2、B2戶別)樑柱悉數外推,使用空間完整;首先看權狀約28坪的2房A2戶別,此一房型採大兩房配置,室內幾無虛坪走道,坪效表現相當不錯,雖為單陽台但採連通設計,客廳、廚房都能使用,而客、餐廳界線分明且廚房為獨立間,對於人口不多的年輕夫妻、小家庭,平日居住機能已相當齊全。

 

IMG_0573.jpg

IMG_0575.jpg

    主、次臥室兩個房間就睡眠區部分,坪數占比相當雷同,唯主臥室另有獨立衣帽間(原始格局即有),成為A2這個房型討喜的規劃面。

 

IMG_1786.jpg

    主臥室的獨立衣帽間約1坪多,對於女性朋友可謂十分有吸引力。

 

IMG_0578.jpg

     如同前文所提,次臥室就睡眠區的大小,其實和主臥室大小相仿,納入雙人床仍保有十分餘裕的活動空間,有利實際居住體驗。

 

IMG_0603-HDR.jpg

IMG_0613-HDR.jpg

    另一個同為2房的A5戶別,權狀約28坪,入口處設有玄關區域,同樣沒什麼走道虛坪,和上一間A2戶別不同,這間的格局偏重於公領域,且由於縱深足,可於對外窗邊闢出一塊空間,本實品屋將其做為親子遊戲區,筆者之所以沒有使用「+1」房的名稱,在於它空間不易成為一個房間,若採用實體隔間牆,也會減損室內採光條件,但對消費力有限的客群倒是較具CP值的選擇。

 

IMG_0621-HDR.jpg

    由於格局劃設偏重公區範圍,所以房間的坪數占比方面就相對較小,主臥室實品屋裝潢風格偏向溫馨、放鬆,現場照片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0626.jpg

     次臥室部分以單人床來合理呈現居住空間,所以A5這個房型適合單身或剛結婚的新婚家庭,如果小孩長大可能需考量換屋。

 

IMG_0544.jpg

IMG_0547.jpg

     權狀約34坪的A3戶別,雖為2+1房的格局但配有兩套完整衛浴,故可視為小3房產品,與A2戶別相同,適合總價預算有限的客群,這個單位的陽台也是連通設計,客、餐廳比例十分方正,公區尺度已達正3房標準。

 

IMG_0551.jpg

    客廳後側的「+1」房空間,實品屋闢為閱讀休憩房,實際目測可改單人床房型使用,因具備對外窗,不會造成不討喜的暗房。

 

IMG_0553.jpg

     就整體比重來看,主臥室坪數占比可說是極為到位,睡眠區沒有過於壓迫的空間表現,配合低檯度落地窗,創造不錯的居住舒適度。

 

IMG_0554.jpg

IMG_0555.jpg

    特別是門後這一處獨立衣帽間,在2+1房的主臥室中確實少見,自然是特殊的房型規劃面。

 

IMG_0557.jpg

    次臥室鋪陳同以雙人床房型呈現,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0580.jpg

IMG_0582.jpg

    最後是本案最大的單位,權狀約41坪的A1戶別,傳統正3房格局,具備三面採光條件,入口設有玄關廊道、具備前後陽台,公區範圍面寬大,客、餐廳機能各自獨立,由於權狀來到約41坪的區間,所以兩間次臥室容下雙人床後,整體尺度都堪稱舒適。

 

IMG_0584.jpg

IMG_0588.jpg

    A1戶別的房型配置偏向均衡,所以相較於其他戶別,主臥室空間並未刻意放大,屬正常的坪數表現,收納使用通排系統櫃體,對外窗同樣使用低檯度落地窗來增加房內採光。

 

IMG_0590.jpg

    次臥室的裝潢表現,實景照片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0559.jpg

     標準建材包含三星電子鎖、冠軍牌60c60cm拋光石英磚、錦鋐氣密窗、10mm膠合玻璃、大雅廚具、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美標衛浴系統、Husky暖風機等;現場開價每坪30~32萬元,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25~26萬元,本案已成屋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1.jpg

 

2房傢配圖(權狀27.53坪)

Page0003.jpg

 

2房傢配圖(權狀27.95坪)

Page0005.jpg

 

2+1房傢配圖

Page0004.jpg

 

3房傢配圖

Page0002.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合展建設   

戶數

 住110戶、店8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7~40坪

基地面積

 656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5F/B4F

公設比

 約31%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文中三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文中三路口

開案日期

 2018年1月

現場開價

 30~32萬元/坪(2018.5)

合理成交價

 25~26萬元/坪(2019.7)

洽詢電話

 03-379-9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