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06.jpg

    由東南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東南HI LINE」,地點位於中華路201巷、明光街49巷14弄交會口,基地雙面臨路、占地約465坪,興建兩棟地上13樓、地下3樓建物,當中A棟標準層為雙併單梯、B棟為4併單梯,共計住宅72戶、店面1戶,全坡道平面車位79個,每個售價130~165萬元。

 

IMG_1223.jpg

標準層.jpg

    透過外觀模型及標準層平面圖來進一步說明,本案基地略呈扇形,前方8米路幅的中華路201巷有一處小彎,為了順應這樣的基地條件,左側A棟電梯間以三角形格局置於基地路彎,再向左延伸出A1戶別至明光街49巷14弄,從立面來看,以最高那座外白框、中有黑色格柵為軸線,左為A1戶別、右是A2戶別,讀者可對照標準層平面圖即可瞭解。

 

IMG_1222.jpg

IMG_2863-1.jpg

    「東南HI LINE」行政區雖屬八德區,不過與一般認知的八德區完全無關,只是地籍圖剛好是八德連接桃園的最邊邊一角,實際生活圈主要是北側的龍安路或中山路商圈,或是南側高城或內壢商圈,範圍大略是桃園到內壢這段縱貫路的既有機能,包括IKEA、愛買、上海路早市、龍安黃昏市場、市府商圈、家樂福內壢店等據點,車程都可控制在5~10分鐘以內。

 

IMG_1238.jpg

IMG_8350-1.jpg

    連外交通除了台1線外,前往南桃園交流道車程約5分鐘,可再銜接中山高及北二高;欲使用大眾運輸系統,從本案步行約1分鐘即有公車站亭,可選擇1、1A、110、116、122等客運路線,班次多且密集,如果是搭乘台鐵,通勤區間車筆者建議往南到內壢,距離近也比較不易塞車,但若是對號列車(自強、莒光)因停靠站的關係,必須要選擇桃園車站,不過往來都屬便利,未來地下化後二站間將會新增永豐和中路二個停靠站,通勤機能將更趨完善。

 

IMG_1219.jpg

IMG_3323.jpg

    「東南HI LINE」建物臨路退縮約6~8米不等,建案旁有一座占地約千坪的公園(兒27),大門設於中華路201巷側,車道由B2、B3戶別旁邊進入,而水泥磅數4千磅、外牆厚度提升至20cm並使用日本Inax磁磚、不斷電系統等,屬於結構特殊項目;另後側現況為鐵道,在已定案的鐵路地下化中,這段路線日後將轉為地下。

    公設包括挑高6米迎賓大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室、閱讀區、交誼廳、中庭花園等項目,公設比30.66~32.43%,管理費暫估每坪60元。

 

IMG_1155.jpg

IMG_1157.jpg

    住宅產品設定權狀28.83~29.43坪的2房、37.98~39.48坪的3房,A棟統一為3房、B棟則均為2房格局 ,室內高度3米2、樑柱悉數外推,除A1戶別有雙陽台條件外,其餘戶別皆為單陽台規劃;首先看權狀29.13坪的B1戶別,平面格局方正,為了加強坪效使用,廚房採開放式設計,實品屋以中島台區隔客廳與廚房空間,一旁透過4人座餐桌椅表現餐廳,整體公區機能十分完整,對外面使用低檯度落地窗增加採光。

 

IMG_1162.jpg

IMG_1163.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寬裕,加上格局屬偏重面寬的長條型,足可分割出獨立衣帽間,在睡眠區也不因闢設獨立衣帽間而有所犧牲,空間表現達舒適標準,並未產生過於狹窄的情況,對於單身或年輕家庭的客層,此一房型的主臥室相當討喜。

 

IMG_1165.jpg

     獨立衣帽間約占1坪半,中右兩面採系統衣櫃,有著不錯的收納機能,左面則規劃為妝台。

 

IMG_1171-HDR.jpg

IMG_1188.jpg

    A2戶別權狀37.98坪的實品屋,屬傳統正3房格局,室內虛坪走道比例低、坪效表現得宜且雙面採光,平面偏重公區機能,劃設兩雙人床、一單人床的房間配置,客、餐廳視覺延伸面佳,筆者於下午兩點左右拍攝,可見室內採光明亮,另廚房獨立置於後側並外接工作陽台。

 

IMG_1187.jpg

     餐廳空間表現完整,符合正3房的格局認知。

 

IMG_1189.jpg

     主臥室房型方正易用也劃設出足夠的坪數占比,與客廳使用相同低檯度窗,擺放一般尺寸雙人床,可看出仍留有相當程度的動線,雖無法獨立闢出獨立衣帽間,但因空間足夠,使用通排系統衣櫃並不減損衣物收納彈性。

 

IMG_1200.jpg

     兩間次臥室採一雙人床、一單人床的房型呈現,雙人床房型使用與主臥室相同的低檯度窗增加房內採光,至於廚房旁的第二次臥室,實品屋以休憩書房來表現,受限於坪數及格局,居住面以單人床房型表現較為適切。

 

IMG_1167.jpg

    標準建材項目具備CISA鎖、60x60cm冠軍馬可貝里拋光石英磚、錦鋐隔音氣密窗、聲寶對講機、德國Kingstone檯面、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愛惠普淨水器、HCG奈米等級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馬桶座)、暖風機、溫控淋浴柱等;現場開價每坪24~27萬元,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20~22萬元,本案已成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

2RB1.jpg

 

3房傢配圖

3RA1.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東南建設   

戶數

 住72戶、店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8~39坪

基地面積

 465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3F/B3F

公設比

 約31~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八德區中華路201巷、明光街49巷14弄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八德區中華路211號

現場開價

 24~27萬元/坪(2018.6)

合理成交價

 20~22萬元/坪(2018.6)

洽詢電話

 03-370-06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