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94.jpg

     由冠輝建設所投資興建的「聽樹唱歌」,地點位於忠孝街及四維街24巷交會口,同時基地一隅延伸至四維街上,占地面積202坪,全案共分為兩棟,其中面四維街24巷為A棟,即照片所示建物,地上層達14樓,2至12樓為標準層,採4併單電梯格局,共計住宅49戶、零店面,B棟則面四維路,為雙併單電梯格局,共計住宅9戶與店面1戶,地下層統一開挖至2樓。

 

聽樹唱歌說明圖.jpg

IMG_2970-1.jpg

    「聽樹唱歌」基地屬漏斗型,忠孝街與四維街24巷交會的寬口處為A棟所在,臨四維街的窄口面則為B棟所在(第二張照片紅框處),由於面寬有限,因此B棟9戶住宅單位統一劃設權狀14~18坪的套房格局,另1樓為店面單位,不過兩者於預售階段便已全數售罄。

 

IMG_2027.jpg

    此外,由於基地規模有限,不易使用常見的坡平車道進出,因此改用倉儲式停車塔取代,並具備轉盤車頭回正功能,共計21位,每位售價160萬元。

 

IMG_2007.jpg

    「聽樹唱歌」所屬的南勢角地區,向來以商圈機能完整著稱,加上又有中和新蘆線南勢角總站,人口密度極為稠密,因開發早已飽和,區內建地取得或整合相對不易,尤其是位處巷弄內的新個案,在此區實屬常態。

     由照片可見,左側巷道為四維路24巷、右側為忠孝街,且相較周邊鄰房,「聽樹唱歌」外觀頗具亮點,立面兩側使用鋁件勾勒深凹線條,中央則以玻璃帷幕增加視覺穿透,同時也是區內少數獲得綠建築標章的住宅社區。    

 

IMG_2964.jpg

IMG_2949.jpg

    筆者從小就在南勢角長大,對於此區自然相當熟悉,而「聽樹唱歌」兩大主要銷售點:一為機能、二是靜巷住宅;機能方面,與忠孝街一街之隔的信義街,即是知名的中和興南夜市,納入周邊興南路、和平街、仁愛街、景新街等,生活機能條件絕對名列新北一二。

    本案附近就有景新及和平兩個傳統市場,前者位在景新街383巷,屬於早市型態且具相當規模,不僅是南勢角地區,連安坑地區居民也多來此採買,至於後者則屬於黃昏市場,早期範圍從興南路一路延伸到南山路,規模不輸景新市場,但在捷運開通後,目前攤商大多集中在南山路那頭,若是大型賣場,可前往景平路東帝士大樓下的大潤發,車程約5分鐘。

 

IMG_2951.jpg

IMG_2006.jpg

    另外,通勤機能同樣便利,本案步行到南勢角捷運站約7分鐘,公車路線選擇也多,除了個案前後的四維街、忠孝街有242、249、670等路線外,住戶也能步行到興南路上搭乘其他路線。

 

IMG_2003.jpg

     「聽樹唱歌」大門及停車塔入口統一設在四維街24巷,雖B棟建築正面臨四維街,除店面單位,其他住戶仍統一以透過這個大門進出,方便社區管控,而巷弄住宅一直是南勢角很具代表性的居住型態,優點在於居住環境安靜,路幅不大則是相對應的缺點。

 

IMG_1990.jpg

IMG_2022.jpg

     社區公設包含迎賓大廳、2處交誼廳、戶外及空中花園等,公設比31.23%,管理費暫估為每坪70元。

 

IMG_1964.jpg

IMG_1970.jpg

     目前銷售中的A棟,13及14樓為特殊戶別,13樓規劃兩戶露臺戶、14樓為合併戶,其它2至12樓的標準層採一層四戶,A戶權狀坪數28.66坪、B戶30.17坪、C戶27.26坪、D戶22.45坪,均為2房格局,室內高度3米1;現場以權狀30.17坪的B戶施作實品屋,客、餐廳採相連規劃並外接前陽台,公領域空間比重約占1/3,面寬條件適中。

 

IMG_1973.jpg

     廚房原始格局為開放式設計,為了讓空間機能更為齊全,實品屋另行打造一座簡易中島台。

 

IMG_1975.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得宜,同時具備兩個採光面,一個是照片中低檯度對外窗,床頭後面則有另一面對外窗,考量到傳統「床頭不靠窗」的居家風水問題,所以設計師透過軌道拉門來遮蔽,不過在未睡眠時間,可打開增加房內採光。

 

IMG_1983-HDR.jpg

    次臥室以單人床房型合理呈現,符合實際居住使用。

 

IMG_1988.jpg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喜特麗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TOTO衛浴系統(附Panasonic免治馬桶座)等,現場開價每坪52~58萬元,合理成交落點應在每坪44~45萬元,本案已成屋。

 

1樓全區平面圖

1F全區.jpg

 

標準層平面圖(A)

A棟標準層.jpg

 

標準層平面圖(B)

B棟標準層.jpg

 

A棟B戶傢配圖(權狀30.17)

A棟B戶.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冠輝建設   

戶數

 住58戶、店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14~30坪

基地面積

 202坪

格局

 1~2房

樓高

 14、5F/B2F

公設比

 31.23%

基地位置

 新北市中和區忠孝街148~152號

接待中心

新北市中和區忠孝街150號

完工日期

 2018年2月

現場開價

 52~58萬元/坪(2018.7)

合理成交價

 44~45萬元/坪(2018.7)

洽詢電話

 02-2946-26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