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3.jpg

    由宜雄建設‧宜誠團隊所投資興建的「宜雄瓏耀」,地點位於松義三街、松勇路口,基地面積568坪,規劃兩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物,A棟標準層設定3併雙電梯、B棟5併雙電梯,共計住宅112戶、店面2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00個,每個售價125~135萬元。

 

IMG_3372.jpg

    成立於1994年的宜誠機構,本身為營造起家,包括南崁、大竹、桃園、青埔、平鎮、中壢、楊梅都有其業績作品,更曾創下單年度銷售額破70億元的業界紀錄,屬桃園相當知名的一線建商品牌。

    「宜雄瓏耀」位處的過嶺重劃區,宜雄建設‧宜誠團隊同樣在此著墨甚深,已推出「宜誠天匯」、「宜誠天匯2」、「宜誠耀」等業績作品,目前附近可見的「宜雄瓏翔耀」指示牌,實際上是由「宜雄瓏耀」、「宜雄翔耀」兩期不同作品所組成,本文所介紹的「宜雄瓏耀」為第5期作品。

    「宜雄瓏耀」外觀立面採新古典風格,崗石基座輔以列柱、雕花等經典元素,延伸線條穩重均衡,與鄰近個案相比擁有清晰的辨識度。

 

IMG_3441.jpg

    隨著居住人口漸多,過嶺重劃區比起前幾年,也慢慢發展出基礎的生活機能,像是松勇路、松義路口便開了一間新的7-11,距離本案約150公尺,提供了日後住戶的簡易採買機能。

 

IMG_7137-1.jpg

    當然,民族路五段的兩側帶狀商圈還是本案最主要的生活圈,包含億客城超市、黃昏市場及各式文武店頭,大致都在車程3分鐘的範圍,而除了新屋交流道外,連外交通尚可利用電研路連接66快速道路,實際車程約5分鐘左右。

 

IMG_7140.jpg

    另外,COSTCO中壢店與本案車程同樣約5分鐘,對於喜愛此一美式量販店的住戶十分方便。

 

IMG_3380.jpg

IMG_3382.jpg

    「宜雄瓏耀」大門設於松勇路,車道則闢於松義三街,採E-tag進出;迎賓大廳挑高5米05,公共空間呼應外觀立面的新古典風格,於物業櫃台前設置一處沙發會客區,上方以穹頂搭配水晶吊燈,凸顯歐式宮廷奢華主軸。

 

IMG_3383.jpg

    再往內部移動,此處規劃另一處交誼空間,同以歐式宮廷為風格訴求。

 

IMG_3385.jpg

IMG_3391-HDR.jpg

    上述交誼廳旁,1樓尚有兒童遊戲室、閱覽室、健身房、會議室、媽媽教室與近百坪的中庭花園等公設,公設比約32%,管理費暫估每坪60元。(區域行情45~60元不等,需待管委會成立後由住戶投票決定)

 

IMG_3428.jpg

IMG_3430.jpg

    住宅產品設定權狀坪數約25坪的1+1房、約28坪的2房、約33坪的2+1房及約38~39坪的3房,主力格局落在2+1及3房,占了銷售戶數的3/4,室內高度3米2,除了B2戶別外,其餘戶別皆配置兩套衛浴;此外,全案公領域皆鋪設22.5cm中空樓板,降低樓層間的居家噪音困擾。

     當中,這間權狀25.89坪的B2戶別,空間配置較為特殊,劃設大尺度1+1房,因此筆者特別拍攝實品屋和讀者分享;此單位平面格局可拆解為公領域、主臥室及+1房三大區塊,先從公領域來看,進門有玄關區域,客、餐、廚相連,且使用立柱懸掛電視做為+1房的區隔界線。

 

IMG_3421.jpg

IMG_3423.jpg

     由於實品屋設定為具備工作室的居住型態,所以將+1房空間設計為工作空間,若僅為單純居住使用,或可當成為主臥室的延伸,並顧及視覺感的前提下,使用半身牆搭配玻璃將其闢為獨立衣帽間,形成超大主臥室的房型尺度。

 

IMG_3432.jpg

     基本上,未更動原始隔間牆,主臥室尺度便已相當餘裕,如果是3樓的B2戶別,主臥室還外接連通陽台,在居住舒適度表現更為加分。

 

IMG_3401.jpg

IMG_3403.jpg

     另一間權狀38.41坪的A1戶別實品屋,屬於傳統的正3房房型,平面格局方正、具備前後陽台,室內虛坪走道比例低、坪效表現中上,客、餐廳機能各自獨立,整體公領域面寬條件佳。

 

IMG_3406.jpg

IMG_3407.jpg

    使用大面積低檯度對外窗,具備充足採光是主臥室的顯見優點,而在坪數占比方面則符合正3房認知標準,除了床組前方的系統衣櫃,門口與衛浴間也能擺置通排的系統衣櫃。

 

IMG_3408.jpg

IMG_3409.jpg

    主臥室衛浴間空間充裕,以洗手台為界,左側有一L型區塊,可透過裝潢增設置物櫃體(照片內櫃體非標準建材),至於右側為馬桶及淋浴間,對外窗的面積也屬理想。

 

IMG_3410.jpg

IMG_3412.jpg

     次臥室採一雙人床、一單人床房型的裝潢表現,實景照片提供讀者參考。

 

IMG_3416.jpg

    標準建材方面,除了前述的22.5cm中空樓板(公領域),還附有80x80cm二次微粉拋光地磚、力霸氣密窗、8mm膠合玻璃、櫻花牌廚櫃系統、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下嵌式烘碗機、TOTO衛浴系統(主衛含免治馬桶座)、Panasonic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22~23萬元,合理成交落點應在每坪21萬元,預計2019年第一季可交屋。

 

1樓全區平面圖

1F全區.jpg

 

1+1房傢配圖

1+1R.jpg

 

2房傢配圖

2R.jpg

 

2+1房傢配圖

2+1R.jpg

 

3房傢配圖

3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宜雄建設   

戶數

 住112戶、店2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39坪

基地面積

 568坪

格局

 1+1~3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約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松義三街、松勇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松義三街、松勇路口

現場開價

 22~23萬元/坪(2018.8)

合理成交價

 21萬元/坪(2018.8)

洽詢電話

 03-490-12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