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3.JPG

    由廣春成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御春城」,地點坐落頭前重劃區,基地位於福美街、福德一街口並緊鄰思源路,因此具備三面臨路條件,占地面積約1052坪,規劃獨棟地上19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劃設6併3電梯(兩客梯、一貨梯),共計住宅108戶、店面11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39個,每個售價210~245萬元。

 

IMG_5668.JPG

     近年新莊房市主要集中在新莊副都心及頭前重劃區,以思源路為界,兩者發展定位明顯有別,前者主要偏重中心商業區、後者區內9成為住宅區,因而創造相對穩定的自住需求買氣,近期中原東路兩側包括全聯福利中心在內的1樓店面商家先後開設,生活機能條件轉趨成熟,整體入住率也優於新莊副都心。

 

IMG_7135-1-2.JPG

    其中面積名列頭前重劃區一二的頭前運動公園及福美公園,住宅聚落發展最為完整,特別前些年的多頭行情,讓開發商大多規劃40~70坪甚至百坪以上的換屋格局,而廣春成在此區的前兩期作品「W春城」和「廣天廈」也相同,反倒是中小坪數房型相對少見,話雖如此,還是吸引不少北市客層移居,即便目前購屋行為轉趨理性,北市客層仍占來客數的4~5成。

 

IMG_5644.JPG

IMG_5654.JPG

     回到文本,「御春城」斜對街即是福美公園,這座公園占地近2100坪,面積僅次於頭前運動公園,但由於建築座向未正對福美公園,因此本案銷售並沒有強調公園第一排景觀,而是強化緊鄰兩千坪綠帶的舒適居住環境。

 

IMG_5665.JPG

    除了福美公園,由基地前的福美街往北約200公尺,有另一座約1300坪的福基公園,若往南穿越中原東路、頭前路,約600公尺或步行7分鐘,可達占地萬坪的頭前運動公園,所以比鄰頭前運動、福美及福基三大公園,成為小環境條件的優勢面。

 

IMG_5683.JPG

     在生活機能方面,如前文所述,中原東路有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星巴克及其他店家,可應付住戶日常基礎採買,要比較完整的採買需求,建議跨越思源路到新莊舊市區,像是規模不小的宏泰傳統市場,車程約6分鐘左右。

 

IMG_5662.JPG

    值得一提的,緊鄰「御春城」的思源路是捷運環狀線的行經路線,目前(2018.10)工程已進入最後收尾階段,預計年底可全數完工、明年正式通車,思源路、幸福東路口的幸福路站與本案最具地緣性。

    筆者實際從社區門口沿思源路走到幸福路站,步行時間約8分鐘,稱不上遠但有一段距離,大概是公車兩站左右,不想走路可搭公車或騎Ubike會相對輕鬆;另外,既有的機場捷運線新北產業園區站,和前往幸福路站路程時間雷同。

 

IMG_5630.JPG

    「御春城」建築採雙正面設計,無論是臨福美街或是臨思源路的立面,皆使用相同設計手法,透過大量格柵元素為底,兩側以波浪造型收邊,中軸則採弧形鋁件排列,並選用沉穩深棕色對比醒目白色線條,讓外觀具備很高的辨識度。

 

IMG_5679.JPG

     建物臨福美街退縮6米4、臨福德一街9米5,臨思源路達20米。

 

IMG_5673.JPG

    社區大門、車道同設於福美街,門廳採飯店式風格,規劃內凹屋突用以住戶進出遮雨之用;迎賓大廳挑高6米,大廳空間由物業櫃台延伸至沙發會客區,縱深格局正好將其他公設項目安排於兩側。

 

IMG_5777-HDR.JPG

IMG_5783.JPG

     沙發會客區的右邊是兼具交誼、圖書與廚藝性質的多功能室,設有輕食吧檯可提供簡單烹飪使用。

 

IMG_5774.JPG

    沙發會客區的左邊則是健身房及瑜珈室,另外,物業櫃台後側規劃視聽室,其他還有兒童遊戲室等項目,各項實景讀者可自行參考筆者拍攝照片;本案公設比約34%,管理費暫估每坪70元。

 

IMG_5743.JPG

IMG_5744.JPG

    住宅設定權狀31.21的2房、46.61及50.03坪的3房三種格局,除了A2、A6兩戶2房單位,其餘戶別單位皆具備雙面採光條件,同時,室內高度統一拉升至3米6,也成為本案房型劃設面的特殊亮點。

    權狀31.21坪的A2戶別平面格局極為方正,完全沒有多餘的虛坪走道,居住動線採公領域居中、兩側房間的配置,同時面寬達到4米8,這般面寬條件在2房單位堪稱優異,且透過放大工作陽台占比,提供實際居住面的收納場域。

    現場實品屋的裝潢風格及概念相當特殊,在不更動原始格局的前提下,透過簡易中島搭配餐桌為界,讓客廳及廚房產生區隔,雖僅有單面採光,但對外窗面積尚為合理,不會過度減損公領域的採光條件。

 

IMG_5742.JPG

     為了不讓傳統電視牆干擾空間整體性,設計師以投放布幕取代電視,型態偏重美式居家風格。

 

IMG_5746.JPG

IMG_5750.JPG

     在房間劃設方面,不僅兩個房間皆能打造雙人床房型,主臥室更採大主臥設計,除睡眠區也具備獨立衣帽間及衛浴間,採光面則規劃低檯度窗確保房內光線充足。

 

IMG_5753.JPG

     次臥室坪數占比可打造一般雙人床房型,不過實品屋則利用3米6的高度特點,讓空間使用更為靈活。

 

IMG_5756.JPG

IMG_5759.JPG

    權狀46.61坪的A7戶別,規劃3房房型單位,除入口玄關區域外,同樣沒有多餘的虛坪走道空間,室內坪效表現佳,而公領域也是採取一體格局,客、餐、廚彼此相連。

 

IMG_5761-HDR.JPG

IMG_5766.JPG

     主臥室坪數劃設相對餘裕,在居住動線、採光面積都屬到位。

 

IMG_5768.JPG

     主臥室衛浴間規劃完整4件式設備並有乾濕分離設計。

 

IMG_5769.JPG

IMG_5770.JPG

     次臥室劃設一間雙人床及一間單人床房型,實景照片提供讀者參考。

 

IMG_5772.JPG

    標準建材附有80x80cm拋光石英磚、YKK氣密窗、林內IH爐、抽油煙機、烘碗機、TOTO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馬桶座)、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46~50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43~44萬元,本案已成屋。

 

1樓全區平面圖

Page0008.JPG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4.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6.JPG

 

3房傢配圖

Page0005.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廣春成建設   

戶數

 住108戶、店1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1~50坪

基地面積

 1052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9F/B3F

公設比

 約34%

基地位置

 新北市新莊區福美街、福德一路口

接待中心

新北市新莊區福美街、福德一路口

完工日期

 2018年8月

現場開價

 46~50萬元/坪(2018.10)

合理成交價

 43~44萬元/坪(2018.10)

洽詢電話

 02-8521-9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