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7652.JPG

    (2021.3.31更新實品屋)由璟都建設機構旗下璟富開發所投資興建的「璟都柏悅」,地點位於大興西路三段、吉安一街口,連同另一側的永安路765巷,基地三面臨路、面積1299坪,規劃兩棟地上21樓、地下4樓建物,標準層採鏡像排列,統一為7併雙電梯格局,共計住宅279戶、店面11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91個,每個售價170~200萬元。

 

6O1A7633.JPG

    過去筆者曾介紹許多中路重劃區的案子,但大多集中在大興西路東側的風禾、向陽及水秀公園周邊,較少著墨緊鄰司法園區的西側區段,「璟都柏悅」算是頭一個;當然,就現階段整個中路重劃區推案分布來看,東側的新案供給量還是高於西側,不過自2020年起情況有所轉變,目前除了本文所介紹的「璟都柏悅」,像是中悦機構、合雄建設也先後推出相關個案,整體市況熱鬧不少。

 

6O1A8181.JPG

     由於地點就在大興西路旁,加上緊鄰南桃園交流道,先天即具備良好的交通區位條件,出社區轉大興西路約1分鐘可上南桃園交流道,或往南過文中路、龍安街到縱貫路往內壢,若是往桃園舊市區或藝文特區,則透過前方6米巷道到永安路再行選擇。

 

6O1A8034.JPG

     「璟都柏悅」生活機能大致和上述交通動線相呼應,往東是桃園舊市區、往北是藝文特區、往南是龍安商圈,皆是相當成熟的商圈,實際車程都能控制在5~8分鐘;另外,永安路765巷跟天台街交會處,有座占地約千坪左右的親子公園,加上一旁司法園區內提供民眾使用的開放綠帶,現況2分鐘步距便有兩座公園綠帶。

 

IMG_4915-1.JPG

    坐落「璟都柏悅」旁的司法園區,無疑是中路重劃區西側十分重要的地標設施;有鑑於市府旁的舊司法園區空間不敷使用,2014年司法院斥資33億,在正光路、國際路口興設樓地板面積超過3萬餘坪的新司法園區,也是目前全台規模最大的司法園區,2017年落成啟用後,桃園地檢、地院已陸續遷入,而對面占地7千餘坪的空地為公園用地,完工後將超越向陽公園的6500坪,躍居中路重劃區面積第二大的公園。

 

6O1A7654-HDR.JPG

     因基地規模、樓地板面積及住戶量體皆足,提供了公設彈性的規劃空間,從吉安一街社區大門進入,挑高7米迎賓大廳,中央以水晶串珠漸層排列的造型燈甚是顯眼,居中置放鋼琴,進而呈現適意的廳間氛圍。

 

6O1A7683-HDR.JPG

     大廳後側是融合輕食吧的交誼廳,這部分特別拉出來向讀者介紹;璟都建設機構這幾年花很多心力在建置社區軟體服務,而「璟都柏悅」物管人員都接受專業培訓,茶飲、手沖咖啡、各式輕食現點現做。

 

6O1A7675.JPG

6O1A7670.JPG

     另一個公設亮點是從大廳圓頂電梯通往2樓的空中泳池,目前中路重劃區扣除中悦系列,「璟都柏悅」是唯一具備泳池設備的住宅社區,而日後較為困擾的養護費用,可透過足夠的戶數量體進行支撐,其他尚有健身房、星光吧、空中花園等項目,公設比33.54%,管理費訂於每坪70元。

 

6O1A5917.JPG

     在梯間呈現上,牆面所懸掛大型油墨風景畫為空間增色許多。

 

6O1A2076-HDR.jpg

    值得一提的,目前(2021.3)23坪單位全數售罄,可售產品剩餘25~31的2房及38坪的3房,依座向方位有別,中高樓層所接收到景觀面不同,但無論哪個面向,因本身建築高度夠,都能享有相當不錯的視野棟距,房價也更具支撐力道。

 

6O1A1623.JPG

6O1A1649.JPG

    住宅產品室內高度32,除了面吉安一街的A3A5B3B5四處邊間單位具備雙陽台,其餘戶別統一為單陽台規劃。

    這次更新的實品屋共兩間,第一間來看的是權狀30.52坪的B7戶別,公領域屬於方正格局,使得客餐廳皆有顯著的機能界線,同時將客廳採光面前,另外墊高騰出一處+1房機能空間,進階為2+1房的使用坪效。

 

6O1A1654.JPG

    原為開放式廚房的部分,實品屋則透過玄關牆及中島台,讓玄關、餐廳及廚房機能各司其職,也能避開開門見灶的風水困擾。

 

6O1A1624.JPG

    客廳旁另闢的+1房空間,實際坪數約半坪上下,並利用墊高裝潢來增加空間收納,且為了不遮蔽室內採光,採用全開放設計,也將公領域機能加以延伸。

 

6O1A1666.JPG

6O1A1675.JPG

    主、次臥兩處房型空間皆為合理,不會有過小不易居住的問題,其中前者尺度略優於一般2房主臥室並擁有理想的採光面。

 

6O1A9898.JPG

6O1A9902.JPG

    第二間是權狀38.05坪的A5戶別,規劃正統的3房單位並具備前陽台,在室內採光表現較為理想,入口處特別設置的衣帽穿鞋櫃,不僅造型討喜也頗為實用,可說是這間實品屋的設計亮點。

 

6O1A9913.JPG

    公領域採客餐廳相連,直覺的格局動線,在居家裝潢方面會顯得順手許多。

 

6O1A9928.JPG

    由於室內過道比例不高,相對提升室內坪效表現,三處房間尺度都為雙人床房,當中主臥室衛浴間採面盆在外的機能分割設計,有利於實際居住時的使用分流。

 

6O1A9930.JPG

6O1A9932.JPG

    次臥室皆為雙人床房尺度,實際照片提供讀者參考。

 

6O1A9951.JPG

    標準建材方面,「璟都柏悅」社區搭載8大智能科技,包括一卡通系統、ETC感應車道、數位信箱、FTTH、CCTV、管家APP、Panasonic智能家電APP等項目,另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Panasonic廚櫃系統、櫻花雙口瓦斯爐(3房)、電陶爐(1+1及2房)、抽油煙機、烘碗機、INAX面盆及馬桶、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34~36萬元,實際成交落點約在32~33萬元,本案已成屋。

 

1樓全區平面圖

1F全區.jpg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1+1房傢配圖

1+1R.jpg

 

2房傢配圖

2R.jpg

 

3房傢配圖

3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璟都建設機構‧

璟富開發   

戶數

 住279戶、店1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3~38坪

基地面積

 1299坪

格局

 1+1~3房

樓高

 21F/B4F

公設比

 33.54%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吉安一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76號

完工日期

 2018年3月

現場開價

 34~36萬元/坪(2021.3)

每戶總價帶

 32~33萬元/坪(2021.3)

洽詢電話

 03-301-67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