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9067.jpg

    由龍騰開發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龍騰富御」,地點位於元化路236號,基地面積907坪,全案分為A、B兩棟建物,A棟為地上21樓,照片中為A棟、臨元化路,標準層規劃雙併單電梯,B棟在後、地上20樓、面慈惠三街,標準層3併雙電梯,地下層統一開挖地下3樓,共計住宅87戶、無店面單位,全坡道平面車位149個,每個售價150~180萬元,每戶需搭配兩個車位。

 

6O1A9137.jpg

    「龍騰富御」屬SOGO特區頗為指標的換屋個案,而B棟隔著慈惠三街,同是龍騰開發建設的新成屋案「龍騰漾」(照片中灰色建物),產品規劃小坪數格局,預計今年(2019)7月可交屋,筆者此次去把兩個案子一併採訪,不過本文主要是談「龍騰富御」的部分,「龍騰漾」會另行撰文介紹。

 

IMG_9796-1.jpg

    以往談到SOGO特區,大多馬上會聯想到海華建設作品,龍騰開發建設為了打破這樣的規律,採先建後售模式的「龍騰富御」,於2017年5月正式開案銷售,全棟崗石歐式外觀立面,與海華建設作品建築風格明顯有別,並藉此區隔產品定位。(照片為筆者攝於2017年5月30日)

 

IMG_3915.jpg

    基地本身就坐落於SOGO特區內,地段機能自然是外在基本面的強項,5分鐘步距有SOGO百貨、威尼斯影城,10分鐘步距可達興國傳統市場、新明夜市,若是大型量販店,可往內壢方向的家樂福獲得滿足,車程僅2分鐘可達,完善的生活機能,足以支撐住戶日常各式所需,因此將「龍騰富御」歸納在中壢市中心的中高端換屋個案,定位是毫無疑問的。

 

IMG_3934.jpg

    另外,過延平路、步行2分鐘即是1.6萬坪中正公園,面積僅次於光明公園,除了豐富的植栽綠蔭,也設有咖啡廳,尚有桃圖中壢分館、中壢藝術館等文藝設施,提供住戶平日休憩、運動的良好場域。

 

IMG_3936.jpg

    至於聯外交通,因地點坐落市中心,有著便利的平面、公車路網,高速公路則視北上或南下,北上走旁邊的延平路轉中園路上內壢交流道,南下一樣走延平路轉中央西路、中山路或中正路等橫向道路往中壢交流道,車程大致都在10分鐘左右。

    捷運系統自然是中豐北路、環北路旁的A21環北路站,步行距離稍遠,大概要走15分鐘,不妨利用UBike進行短程通勤,威尼斯影城跟延平路對面的中正公園旁各有一個站點。

 

6O1A9111-HDR.jpg

    「龍騰富御」大門設於元化路,前方臨路退縮達20米,車道則闢於慈惠三街,挑高8米5的迎賓大廳,讓社區門面顯得氣派,A、B兩棟間以廊道連接,公設項目統一置於1樓,風格呼應外觀立面,以歐式宮廷為鋪陳主軸,物業櫃台旁設有會客區,再往內走為閱讀區及交誼廳,交誼廳的大型水晶吊燈甚是顯眼,並透過通面落地窗將中庭花園景色導入。

 

6O1A9126.jpg

     中庭花園種有一顆茄苳樹,枝葉茂密、主幹需兩人環抱,樹齡約在50年左右,被視為社區的守護樹。

 

6O1A9143.jpg

     健身房實景,提供讀者參考。

 

6O1A9144.jpg

    最內側規劃結合宴會廳、媽媽教室、會議廳的多功能空間;公設比32~33%,管理費訂於每坪85元。

 

龍騰富御說明圖.jpg

    A棟雙併格局統一權狀約65坪的4房單位,B棟三併分為權狀約55坪及約61坪的3、3+1房單位,室內高度拉高至3米5,且戶戶鋪設30cm制音樓地板厚度達30cm(編案:30cm樓地板計算方式:25cm中空樓地板、水泥層、隔音墊、石英磚之總和)、衛浴皆開窗。

 

6O1A9153.jpg

6O1A9158.jpg

    權狀約61坪的B1戶別,原始格局為3房格局,因公領域坪數占比充足,可另外闢出「+1」空間,形成3+1房的使用房型,另平面格局採低走道配置,具備良好的室內使用坪效,並受惠3米5的高度條件,呈現相當舒服的視覺空間感。

 

6O1A9165.jpg

     另一方面,大面寬客廳也是房型的顯著優點,3米9的尺度,即便是65吋或以上的電視,實際視距也不顯壓迫。

 

6O1A9167.jpg

     客廳旁被劃為「+1」房的機能空間,坪數占比實可做為單人房,並擁有理想的採光面,不會形成不討喜的暗房,當然,如房間數不那麼高的家庭,這處成了進可攻、退可守的靈活空間。

 

6O1A9170.jpg

6O1A9172.jpg

     主臥室面寬約4米8,因此可隔出睡眠區及衣帽區,低檯度對外窗也提供了良好的房內採光,房型舒適度有中上水準。

 

6O1A9176-HDR.jpg

     主臥室衛浴間開窗面積理想,配置4件式衛浴系統。

 

6O1A9181.jpg

6O1A9182.jpg

     兩間次臥室皆能打造為符合居住面的雙人床房型,實景照片提供讀者參考。

     值得一提的,「龍騰富御」結構採用日本住友理工珠式會社的TRC黏彈性制震壁技術,有效強化建物耐震能力,其餘建材尚有80x80cm冠軍拋光石英磚、日本進口頂級YKK氣密窗、全戶6+6Low-e膠合玻璃、全套櫻花廚具系統、美國Erie過濾系統、德國YOSMAN軟水系統、美國諾德RO逆滲透淨水器、總集存水彎、TOTO衛浴系統(主衛配置超級馬桶)、當層排氣等;現場開價28~32萬元,參考實價登錄價格並納入樓層因素,合理成交落點應落在每坪28~30萬元,本案已成屋。

 

1樓全區平面圖

1F全區.jpg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613房傢配圖

B2.jpg

 

654房傢配圖

A1.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龍騰開發建設   

戶數

 住87戶、店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55~65坪

基地面積

 907坪

格局

3~4房

樓高

 20、21F/B3F

公設比

 32~33%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36~238號

接待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36~238號

完工日期

 2017年5月

現場開價

 28~32萬元/坪(2019.6)

合理成交價

 28~30萬元/坪(2019.6)

洽詢電話

 03-426-6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