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外觀.jpg

    (2019.9.27更新樣品屋及全案數據)由上市建商宏普建設(股票代號2536)所投資興建的「宏普中央公園」,地點位於央北二路、斯馨二路口,基地面積2003坪,規劃地上23樓、地下4樓雙塔式建築,3D外觀圖右側為B棟,標準層6併雙電梯,左側是C棟,標準層8併雙電梯,共計住宅300戶、店面14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87個,每個車位210~250萬元,當中2房單位不搭配車位。

 

宏普中央公園說明圖.jpg

    透過簡易說明圖讓讀者更能清楚了解「宏普中央公園」相對位置(編案:此說明圖僅供文章說明之用,勿作它用);本案基地正對占地7700坪的中央公園,BC棟建築面寬總和近百米。

 

6O1A9785.jpg

    值得一提的,「宏普中央公園」總計300戶住宅當中包含6戶別墅,集中於B棟左後方,並以A區歸類之,產品規劃地上3樓半、92~110坪,其中5戶為92坪、1戶是110坪,採地下車庫停車,進出和BC棟使用相同車道,另與傳統別墅較為不同的是,這6戶別墅單位地坪與大樓住戶共同持分,享使用社區公設的權利,因此會產生約10%的公設比,每戶開價為7700萬元起(車位另購),雖具備一定入手門檻,不過因屬區內稀有產品,詢問度並不亞於大樓單位。

 

DJI_0129-1.jpg

    筆者特地利用空拍機拍攝現地照片,可見粉紅色區塊的「宏普中央公園」基地,前隔斯馨二路與中央公園相望,左臨央北二路,對面即是國小預定地,由於現階段(2019.9)央北重劃區尚未有住戶進駐,該預定地先做為樹木銀行及停車場使用。

    央北重劃區最大公園綠帶首排的先天環境,自然是「宏普中央公園」最主要的銷售賣點,第一排景觀戶實際棟距超過230米,5樓以上單位可完整鳥瞰整座中央公園,享有下樓就是公園的絕佳環境。

 

6O1A1544.jpg

    除了中央公園之外,中央路商圈、中正路商圈、十四張站、新北環快、水源快速道路、安坑交流道等,與本案具相對地緣關係,前者主要支撐生活採買,包括新開幕的IKEA、傳統市場、巷弄小吃、文武百市,基本上5分鐘車程皆可囊括。

    後者自然是連外交通機能,可接台64與信義快速道路的安坑交流道、銜接台北市的水源快速道路、新北市的新北環快,統一都由中央路進行轉接;筆者之所以未把小碧潭站列入選項,在於十四張站年底(2019)就要通車,考量到小碧潭站的班次間距較長,屆時住戶通勤勢必轉往十四張站,搭至大坪林站後再行轉乘,不過由本案步行至十四張站需10分鐘,可利用Ubkie縮短往返時間。

 

6O1A9786.jpg

     社區大門設於斯馨一路,車道則闢於後側的10米計畫道路,大樓與別墅住戶使用同一車道進出。

 

1F_LOBBY.jpg

    公設集中於1、2樓,1樓包含挑高7米1迎賓大廳、健身房等。(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MAM.jpg

    2樓則設有其他項公設空間,當中這處二層公設空間相當特殊,除室內範圍外,空間更進一步延伸至前方露臺,提供了親友聚餐、聚會的理想場地。(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Swim.jpg

     另外,戶外設有露天泳池,公設比33.9%,管理費暫估每坪90元。(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6O1A9650-HDR.jpg

6O1A9657-HDR.jpg

    室內高度挑高3米6、戶戶雙面以上採光,且主衛浴統一配置4件式衛浴系統,標準層住宅單位規劃權狀22.97~24.86坪的2房、34.68~44.56坪的3房,另現場接受合併戶需求,最大合併戶近80坪,而BC棟21~23樓為非標準層平面,單層4~7戶,3+1、4房的大坪數格局皆在這個樓層區間,權狀坪數自51.12到60.78坪不等。

    首先看標準層最大房型的B5戶別,權狀44.56坪、大3房格局,除入口玄關樑柱,其餘樑柱悉數外推,無論公領域或房間,平面方正易用、坪效使用佳,而客廳面寬約3米5,與餐廳有各自機能界線,並規劃前陽台導入公園首排景觀及棟距,創造很好的公領域條件。(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675-HDR.jpg

    客廳旁的次臥室,樣品屋將其設計為機能性較強的休憩書房,就坪數占比來看,足可布置為雙人床房型使用,加上低檯度對外窗的採光面,以及享有與客廳、主臥室相同的公園首排景觀,具備良好的房型條件。(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682-HDR.jpg

     主臥室面寬尺度理想,低檯度窗有效提升房內採光及導入公園景觀,另衣物收納設計通排式櫃體。(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689.jpg

    主臥室衛浴間配置完整4件式設備,對外窗、乾溼分離。(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694.jpg

    3房單位權狀35.82坪的B1戶別,屬後棟無公園景觀戶別,因此並未規劃前陽台,改以大面積落地窗,且此單位具備三面採光條件,不過坪數不及前述的B5戶別,客廳面寬略為縮減至3米2左右,與餐廳中隔走道,形成清楚的機能界線,且室內完全無樑柱虛坪,裝潢或家具擺設十分順手。(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712-HDR.jpg

6O1A9698-HDR.jpg

    主臥室維持大面寬尺度和大採光面的優點,配合方正的房型格局,達到得宜的空間配置。(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721.jpg

     兩間次臥室劃設一致格局,皆能以合理且舒適的雙人床房型表現。(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722.jpg

    2房房型C8戶別,權狀24.84坪,規劃2房單位少見的獨立玄關,室內全無樑柱虛坪、低走道動線,加上方正的平面格局,有著十分理想的坪效表現。(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723-HDR.jpg

6O1A9730-HDR.jpg

    為了提升室內坪效,公領域採一體式思維,客、餐廳相連,另廚房採開放式設計,樣品屋捨棄傳統餐桌椅,透過簡易島台與短長桌,釋放更多的居家動線。(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751-HDR.jpg

6O1A9744-HDR.jpg

    主臥室尺度符合一般2房標準,具備大面積低檯度採光面,而次臥室雖能朝雙人床房型打造,唯動線方面會略顯不足。(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758-HDR.jpg

    全案最小的C9戶別,權狀22.97坪,室內樑柱外推、零走道格局,雖權狀不及23坪,卻具備完整的公領域機能和兩間雙人床房。(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772-HDR.jpg

6O1A9779.jpg

    主、次臥室兩者約差半坪,樣品屋裝潢表現提供讀者參考。(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9674.jpg

    標準建材附有80x80cm冠軍或馬可貝里拋光石英磚、海島型超耐磨木地板、6+6mm LOW-E膠合玻璃、日本三協氣密窗、銀立淨乳膠漆、大雅廚櫃、賽麗石檯面、INAX衛浴系統(主衛配置電動馬桶)、當層排氣系統等;價格方面,大樓單位採不二價銷售,非公園景觀戶別每坪57~61萬元,公園景觀戶每坪61~66萬元,預計2023年第一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3房傢配圖(權狀44.56)

B5.jpg

 

3房傢配圖(權狀35.82)

B1.jpg

2房傢配圖(權狀24.84)

C8.jpg

 

2房傢配圖(權狀22.97)

C9.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宏普建設、新北建設   

戶數

 住300戶、店14戶

類型

 電梯大樓及別墅

坪數

 大樓:23~60坪

 別墅:92~110坪

基地面積

 2003坪

格局

 大樓:2~4房

別墅:3房

樓高

 大樓:23F/B4F

別墅:3F/B1F

公設比

大樓:33.9%

別墅:約10%

基地位置

 新北市新店區央北二路、斯馨二路口(中央公園對面)

接待中心

新北市新店區央北二路、斯馨二路口(中央公園對面)

開案日期

 2019年8月

現場售價

 大樓:公園景觀61~66萬元(不二價,2019.9)

               無公園景觀57~61萬元(不二價,2019.9)

別墅開價:每戶7700萬元起(車位另購)

洽詢電話

 02-8667-62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