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7691.jpg

    由德友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德友極」,地點位於中華路、南華街口角地,基地面積701坪,規劃地上24樓、地下4樓之獨棟建物,標準層劃設9併3電梯,共計住宅198戶、店面9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67個,每個售價175~200萬元,房車比未達1:1,因此小坪數單位可選擇不搭配車位。

 

_DSC9221.jpg

    「德友極」於2017年年底公開預售,目前(2019.8)工程進度已達20樓,除了訴求站前商圈的稀有角地,亮眼的建築團隊也是一大賣點,包括屢獲日本建築大獎的「岩田地崎建設株式会社」、有建築詩人之稱的建築師林淵源、台北101燈光設計團隊蘭克斯,另全棟建築採用結構技師戴雲發研發專利「Alfa-Safe結構安全系統工法」,成為全台少數完整擁有「建築安全履歷認證」的超高層建案。

 

站前商圈 (10).jpg

    然而,站前商圈受惠於遠百、新光三越、統領廣場等百貨群聚,中正路、復興路口的肯德基長年穩坐桃園地王,不過由於開發早,區內用地取得極為不易,像是2015年的「國泰賦都」以及2017年的「德友極」,便先後攻佔指標大案之列。

 

站前商圈 (2).jpg

       步行10分鐘的範圍,從桃園火車站、三大百貨、IN89統領影城到南門傳統市場通包,更遑論各式連鎖店家林立,同時還有文昌及新改建完成的南門兩座公園,市區核心的機能型態,無疑是「德友極」顯於外的優勢基本面。

 

桃園車站 (3).jpg

     另一個支撐「德友極」價格面的重大利多,莫過於台鐵地下化與捷運綠線,這兩條軌道系統日後將共構於桃園車站,特別是前者,現有的地面軌道沒入後,將打通現有的前後站地區,仿效當年台北、板橋車站模式,產生商圈再造的效益。

    至於捷運綠線地下化工程,標案已於今年(2018)6月標出,其中桃園火車站到中正路、大興西路口,路線涵蓋路幅僅15米的舊市區,因而首度採用潛盾中圓工法,用以減少開挖面積、縮短交通黑暗期;依筆者之見,無論台鐵地下化或捷運綠線,即便還有一段漫長的建設期,依舊能發揮相當的價格支撐力道。

 

捷運迴龍站 (2).jpg

     另一條市府極力爭取的捷運棕線,目前仍在審議評估階段,但在此還是稍微向讀者說明;捷運棕線路線由新莊線迴龍站延伸,經龜山到桃園火車站共構,由於路線短、又銜接高運量的新莊線,一直被視為可行性很高的捷運系統,若未來獲得行政院通過,桃園火車站將具備三鐵共構機能。

 

6O1A6915.jpg

    前文有提及,「德友極」營造項目與岩田地崎建設株式会社採合資合營模式進行,而日本人做事向來以「龜毛」著稱,正因如此,才造就令各界肯定的品質,在現場人員的帶領下,透過鏡頭改變讀者對工地的刻板印象。

    這處是集合場,每天早上工務人員在此集合檢查服裝、佈達工作事項,每項器具排列的井然有序,最難得的是環境打掃的極為乾淨,看不到滿地亂丟的飲料罐、檳榔渣、菸蒂。

 

6O1A6917.jpg

      旁邊是工務人員的休息區,可在此用餐、抽菸、午休,牆上除了警語也增設物件掛勾,確實讓筆者留下深刻印象。

 

6O1A6977.jpg

     值得一提的,日後住戶在交屋時都會收到一份完整的建築安全履歷認證,裡面詳載各施工階段的照片、第三方單位的檢驗數據,確保每一個環節的營造品質,同時立約保證全棟防水保固10

 

6O1A7686.jpg

6O1A7687.jpg

    考量到中華路、南華街的營業價值,兩側1樓單位皆劃設為店面,社區大門同在此側,採飯店式門廳規劃,上方規劃黑色鋁件遮雨棚,車道則闢於中華路121巷內。

 

大廳.jpg

交誼廳.jpg

    社區公設分布在1、2樓空間,1樓包含迎賓大廳、閱覽室,2樓則有健身房、美式親子遊戲室、迷你劇院、多空能交誼廳等,公設比約32.5%,管理費暫定為每坪65元。(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6O1A6958.jpg

     梯間也頗有設計韻味,於各個角落端點,以木紋磚跳出和灰色石紋磁磚不同的視覺感,並將常見滅火器收納於專屬置放櫃,讓整體空間更顯簡潔俐落。

 

6O1A6949.jpg

6O1A6953.jpg

    住宅產品設定權狀17~18坪的1房、權狀26~28坪的2房、權狀約32坪的2+1房及權狀37坪的3房,室內高度3米3,不含A1戶別,其餘單位前後陽台、衛浴皆開窗,目前(2019.8)18樓以下的中低樓層幾已售罄,而高樓層戶別都有不錯的市區景觀視野,日前正式開放銷售。

    權狀26.79坪的A3戶別,除了天花板有簡易的裝潢包覆,其他所有家具、擺飾都是HOLA商品,也就是所謂的「HOLA HOUSE」,對裝潢預算有限的住戶,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同時零走道格局,使得公領域平面方正完整,尤其長且深的牆面條件,可用來增設許多收納空間。

 

6O1A6941.jpg

6O1A6955.jpg

     主臥室尺度符合2房標準,而次臥室為了有效利用空間,採用類似的上下鋪的系統家具,打造為小孩房。

 

6O1A6959.jpg

6O1A6962.jpg

         權狀37.67的A9戶別,屬正3房單位,入口有玄關設計,公領域的空間配重上也相對均衡,客、餐廳機能獨立且具備合理面寬,兩側也給予充足的空間用以增設收納櫃體。

 

6O1A6963.jpg

6O1A6966.jpg

     主臥室規劃低檯度窗,於尺度表現達舒適標準,在正常傢俱布置下,走動空間不致壓迫,衛浴間採乾濕分離淋浴間、無浴缸配置。

 

6O1A6968.jpg

6O1A6969.jpg

     兩間次臥室皆能以雙人床房型呈現,實景照片提供讀者參考。

 

6O1A6938.jpg

    標準建材附有維夫拉克電子鎖、德國EGGER超耐磨木地板、大同氣密窗、立邦乳膠漆、櫻花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下嵌式烘碗機、TOTO衛浴系統、日本BENKAN雙壓接接頭、台達電暖風氣、英國STUDOR通氣防疫系統、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38~43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37~41萬元(高樓層),預計2020年年中可交屋。

 

1樓全區平面圖

1樓.jpg

 

標準層平面圖

9-24樓.jpg

 

1房傢配圖

A1家配圖_1.jpg

 

2房傢配圖

A3家配圖_1.jpg

 

3房傢配圖

A5家配圖_1.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德友建設   

戶數

 住198戶、店9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17~37坪

基地面積

 701坪

格局

 1~3房

樓高

 24F/B4F

公設比

 約32.5%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南華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南華街口

完工日期

 2020年第二季(預計)

現場開價

 38~43萬元/坪(2019.8)

合理成交價

 37~41萬元/坪(高樓層,2019.8)

洽詢電話

 03-332-89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