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森活3D-2.jpg

    由和發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閱森活」,地點位於梅獅路二段、梅獅路二段249巷口,基地面積1616坪,規劃6棟地上13及15樓、地下3樓建物,外觀3D圖由左至右依序為A~D棟,標準層皆為雙併單電梯,E與F棟則在後,標準層統一為4併雙電梯,全案無店面單位,共計住宅210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01車,每個售價115~130萬元。

 

DJI_0479.jpg

    就相對位置來看,「閱森活」剛好坐落在埔心市區的外延,機能可仰賴既有市區範圍,卻同時享有與萬坪森林保護區為鄰的居住環境,也成為現場銷售的重要訴求。

    筆者透過空拍機拍攝,左前方結構體即是「閱森活」,包括A~D共4棟的全區以及E棟的E3、E5兩間單位,視野面對前方的萬坪森林保護區,特別是中高樓層戶別,更可完整俯瞰極佳的樹海綠意景觀。

 

DJI_0473.jpg

     從大約10樓的高度來模擬實際景觀,道路右側為萬坪森林保護區、左側則為學校預定地,不過目前仍未投入開發,因此依舊保留原有地貌,因此這塊學校預定地在未開發前,前棟單位可享有大範圍的樹海景觀。

 

DJI_0474.jpg

         不同於前棟的樹海視野,後棟的E1、F1、F2、F3等四戶,面朝瑞坪國中和瑞塘國小雙校區,至於E2及F5兩間,則緊鄰右側現況仍為樹海的學校預定地,換句話說,「閱森活」全案中高樓層單位皆享樹海或校區的景觀條件。

 

6O1A1688.jpg

    「閱森活」前為萬坪森林保護區及學校預定地,旁邊同為學校預定地,後方則是瑞坪國中和瑞塘國小雙學區,等於周邊有一座森林保護區跟兩座學區、兩處學校預定地,這樣的基地條件真的算相當少見。

    基地與一旁的學校預定地中間,劃設有一條約3米的人行便道,往下走可通至瑞坪國中,而市政府計劃於該校興設非營利幼兒園,目前校舍工程已近尾聲,預計明年(2020)4月招生,對於有幼童的年輕家庭,算是一個好消息。

 

6O1A1693.jpg

     值得一提的,本案於前方劃設大面積的空間退縮,占地超過600坪,未來將以楓樹為主軸,打造頗具特色的楓香大道,如此規劃可讓前棟與梅獅路拉開距離,更額外打造一處小型公園供住戶使用,同時也連接一旁的人行便道,提供學童安全的就學動線。

    另外,因本案地勢較高,所以地下3樓等於鄰房的1樓高度,所以在地下3樓設有一處出入口,學童也可由此走後面的文化街上學,到瑞坪國中僅80米、瑞塘國小也只有百餘米,十分方便。

 

 

IMG_0527.jpg

     生活機能建議往縱貫路方向來獲得滿足,例如楊梅交流道旁的愛買或是往埔心站前商圈,車程皆可控制在5~8分鐘,至於連外交通主要仰賴縱貫路或楊梅交流道。

 

大廳-2.jpg

         社區公設規劃罕見的挑高8米3迎賓大廳、結合水景的挑高7米3會客區、約300坪中庭花園、KTV、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咖啡廳、會議室等,另有垃圾儲藏室、廚餘冷藏,公設比31%,管理費約每坪45元。

 

6O1A1585.jpg

6O1A1596.jpg

    住宅產品設定權狀約28坪的2房、約40坪的3房兩種房型,室內高度3米1,戶戶雙面採光,其中3房單位集中在A~D棟,E、F棟則統一為2房單位。

    權狀28.68坪的F3戶別,大2房房型,平面格局幾無虛坪走道,室內坪效有著良好表現,而陽台採連通式規劃,從客廳或廚房皆可進出;公領域面寬約3米,客、餐廳使用動線完整,屬於易用的空間配置。

 

6O1A1604-HDR.jpg

    為了放大使用坪效,衛浴間將機能加以分割,面盆在外、如廁或沐浴在內,不因隔間牆而犧牲次臥室的使用空間。

 

6O1A1597-HDR.jpg

     長近4米、寬約3米半的主臥室尺度,加上樑柱外推,形成大面寬的方正格局,讓房型表現不僅舒適,也提供了更為充足的櫃體收納空間,另開窗面放大並使用低檯度窗,有利採光及景觀條件的提升。

 

6O1A1611-HDR.jpg

     次臥室同樣是舒適度很好的雙人床房型,這間F3戶別非常適合人口較少的小家庭。

 

6O1A1618-HDR.jpg

6O1A1634.jpg

    另一間權狀28.94坪的F1戶別,同樣規劃大2房單位,平面與前述的F3戶別略有差異,入口劃有玄關區域、陽台前後獨立、衛浴間未分割,屬於傳統常見的2房格局。

    維持既有的高坪效優點,室內虛坪走道比例低,讓公領域機能相對完整,有著清楚的客、餐廳界線,已符合2房2廳的房型認知。

 

6O1A1635-HDR.jpg

     主臥室保留方正大尺度的空間思維,兩側隔間牆有足夠空間置放櫃體,讓衣物收納相對餘裕,而次臥室也能以合理的雙人床房型表現。

 

6O1A1650-HDR.jpg

6O1A1671-HDR.jpg

         權狀40.45坪的B2戶別,原始格局為正3房單位,不過實品屋將傳統客、餐廳的配置方式進行更動,把餐廳移往前陽台旁,進而形成3+1房的使用坪效,也因此釋放更為寬裕的公領域動線,雖客廳轉為間接採光,但前棟單位具備很好的採光條件,所以並未造成明顯影響,反而如此的空間更動,產生另一種溫馨的居家風格。

 

6O1A1682.jpg

6O1A1683.jpg

     相較權狀40坪常見2雙1單的房間配置,本案3房單位所有房間皆能合理規劃雙人床房型,顯示坪效表現確實有其優勢;主臥室及首席次臥室實品屋裝潢,提供讀者參考。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錦鋐氣密窗、櫻花牌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衛浴系統(主衛附Panasonic免治馬桶座)、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16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14萬元,預計2020年第4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閱森活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F3戶別)

F3.jpg

 

2房傢配圖(F1戶別)

F1.jpg

 

3房傢配圖

B2.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和發建設   

戶數

 住210戶(含7戶1樓住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8及40坪

基地面積

 1616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3、15F/B3F

公設比

 31%

基地位置

 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梅獅路二段249巷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楊梅區萬大路185號

開案日期

 2019年8月

現場開價

 16萬元/坪(2019.10)

合理成交價

 14萬元/坪(2019.10)

洽詢電話

 03-482-0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