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1569.jpg

    由岱立營造‧原昕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原昕賞」,地點位於渴望二路125巷88弄1~8號,基地面積232坪,全區共計7戶地坪31~36坪、建坪66~78坪之地上4樓建物,採單一進出口的集合式別墅社區規劃。

 

IMG_4832-1.jpg

    「原昕賞」所在的渴望園區,向來是大桃園地區極為特殊的房市區塊,當年宏碁集團在此成立研發中心,為了相關員工住宿所需,以國外高級社區為樣板,打造高綠覆率、低密度開發的住宅聚落,之後才逐步釋放給民間業者推案,如果要票選大桃園最值得居住的地點,渴望園區無疑穩站一二之位。

 

DJI_0472.jpg

     渴望園區住宅分布基本上從渴望會館向兩側延伸,除了少數獨棟別院的別墅之外,其他都與本案採類似的集合社區規劃。

 

IMG_4822-1.jpg

    客觀來看,渴望園區賣的就是有如國外高級社區的居住環境,所以機能向來都不是它的強項,不過內部設有7-11、簡易郵局、簡易銀行、超市、診所、餐飲等的渴望會館,提供了住戶基本的日常生活所需。

    除此之外,渴望會館也對外經營飯店事業,另有租借會議空間,還有占地318坪樓高3層多功能體育館、室內溫水泳池、健身房等,不僅是周邊住戶休憩運動的好去處,完善的設施項目,更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而「原昕賞」距離渴望會館約600公尺、步行5~7分鐘。

 

龍潭市區.jpg

     如要完整的生活機能,最近的就是北龍路、中正路一帶的龍潭市區,往返車程大概10分鐘。

 

龍潭交流道.jpg

         連外交通現階段主要仰賴龍潭交流道,往返車程同樣在10分鐘左右,不過爭取已久的龍潭第二交流道,已於2018年年底正式動工,路線規劃由高原路與北二高採鑽石形匝道銜接,預計2021年2月完工通車,屆時渴望園區上龍潭第二交流道僅需3-5分鐘車程,將大幅改善目前的交通機能。

 

DJI_0461.jpg

     由於渴望園區幅員甚廣,筆者為讀者縮小範圍,「原昕賞」實際位置在桃園消防隊高平分隊後面,而這個小區開發相對完整,形形色色的別墅住宅比鄰而居,搭配周邊的環繞樹海,居住環境確實獨樹一格。

 

6O1A1564.jpg

         「原昕賞」全案分為A、B兩區,照片左側4戶為A區,右側3戶為B區,兩區棟距約10米,進出口的牌樓挑高5米3,而中央公共車道部分,由7戶單位共同持分。

 

6O1A1536.jpg

         A區每戶面寬約7米,B區每戶面寬約8.2米,兩區在停車方式上略有不同,A區採用新加坡式、B區則為車庫,尺度皆能停下兩部車。

 

6O1A1520.jpg

         本案訴求戶戶享有露臺,因此外觀立面顯得立體,另在屋頂架設太陽能板,供應電熱水器等用電設備,並配置雙電表節費、不斷電系統及可與手機APP連接的監視器(公領域內視4支、外視4支,各戶私領域前後各1支)。

 

6O1A1527.jpg

    值得一提的,「原昕賞」也是渴望園區首創5年防水保固及3年室內粉刷保固服務的個案。

 

6O1A1034-HDR.jpg

6O1A0987-HDR.jpg

    A區單層面積約11坪、B區約14坪,室內高度3米2,戶戶配置永大6人座電梯,且如前文所述,除1樓以外,其餘樓層皆有大露臺或陽台,格局方正加上開窗比例高,營造相當不錯的採光條件。

    格局採2樓公領域、3樓整層主臥室、4樓和頂樓次臥室、閣樓神明廳的空間配置,但與常見縱深形的格局不同,如前段所述,本案平面動線方正,較像是集合式大樓的手法,可減少不必要的虛坪走道,有效提高室內使用坪效。

    從A區實品屋的公領域來看,透過半身牆區隔客、餐廳機能,同時開放式廚房的設計,讓空間表現更為一致,而陽台和餐廳旁兩個開窗面,提供了充足的室內採光。

 

6O1A1068-HDR.jpg

    3樓規劃整層主臥室,分為睡眠區、衣帽區和衛浴間,並具備大陽台空間,空間配置採對半分割,光是睡眠區就已和常見大樓主臥室的尺度相同。

 

6O1A1089-HDR.jpg

6O1A1096-HDR.jpg

     透過裝潢手法闢出寬裕的獨立衣帽間,長形低檯度的大開窗面,也讓這個區塊顯得相當明亮。

 

6O1A1103-HDR.jpg

     衛浴間規劃對外窗並使用乾濕分離的完整4件式設備。

 

6O1A1127-HDR.jpg

6O1A1113-HDR.jpg

     次臥室方面,3樓配置兩間尺度相仿的單位、共用衛浴間,其中一間單位和主臥室同樣有陽台空間,4樓則為單獨一間單位,電梯可達但無衛浴間,不過可享有頂樓大露臺,且每間單位皆維持大開窗面的優點。

 

6O1A1054.jpg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櫻花牌雙口IH爐(A區)、雙口瓦斯爐(B區)、抽油煙機、烘碗機、美國凱樂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便座)、Husky五合一暖風機、天然氣、光纖到府等;現場總價每戶1366萬元起,本案已成屋。

 

全區平面圖

全區.jpg

 

A區傢配圖

A1.jpg

 

生活機能圖

生活機能圖.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原昕建設   

戶數

 住7戶

類型

 電梯別墅

坪數

地坪:31~36坪

建坪:66~78坪

基地面積

 232坪

格局

 4+1房

樓高

 4F

公設比

 ---------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龍潭區渴望二路125巷88弄1~8號

接待中心

 桃園市龍潭區渴望二路125巷88弄2號

開案日期

 2019年9月

每戶總價

1366萬元起/戶(2019.11)

洽詢電話

 03-407-22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