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大源外觀3D.jpg

    由桃大機構旗下桃源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桃大源」,地點位於豐田二路96號旁,基地面積723坪,規劃獨棟地上14樓、地下2樓建物,標準層為7併雙電梯格局,共計住家92戶(含1戶1樓單位)、零店面單位,全坡道平面車位85個,每個售價110~130萬元。

 

DJI_0055-1.jpg

    桃大機構購入這塊地已有數年,一直未見推案動作,主要是前幾年焦點都鎖定大湳,加上該公司推案節奏較為保守,使得銷售重心放在「桃大極」(點我延伸閱讀)、「桃大誠」(點我延伸閱讀)兩個指標案,不過隨著兩案去化進入尾聲,八德擴大重劃區這兩年買氣也回溫許多,「桃大源」選擇此刻公開是很不錯的時間點。

    以先天基本面來看,照片中紅色虛線的基地單面臨路,隔豐田二路與豐德公園相望,而單層7戶的標準層格局,前棟5戶享有完整的公園首排景觀,而後棟2戶則面向「涵悅」中庭,也有一定的棟距視野條件。

 

桃大源說明圖.jpg

DJI_0041.jpg

         筆者粗略為讀者描繪相對位置圖,誠如前文所述,「桃大源」基地單面臨路並正對豐德公園,建築前棟5間單位可盡覽整座豐德公園,另配合建物臨路退縮的23米,與公園另一端達到近140米的棟距,形成極為舒服的視野景觀,且為正南北座向,而後棟的A1及A8兩戶,中高樓層戶別視野可覆蓋「涵悅」的中庭及公設會館,甚可一路跨越豐田三路對面的透天住宅群。

 

6O1A2385.jpg

     由於豐德公園周邊都是住宅社區,所以生活機能大致以鄰近區公所的中山路、興豐路為核心,連同所屬學區的八德國小、八德國中,約5分鐘步距範圍,即有完整的採買、飲食及學區機能。

 

6O1A2369.jpg

     另一個就是施工中的捷運綠線,以相對距離來看,建德路、興豐路口的G01站,是未來住戶搭乘綠線較為適切的站體,實際路程約700公尺,可利用Ubike往返,或步行約10分鐘。

 

Lobby.jpg

         延續「桃大極」及「桃大誠」的設計手法,本案以低調穩重的質感風格打造社區公設,且不少項目出自名家之手,像是挑高6米的迎賓大廳牆面便邀請世界冠軍磚藝大師粘錦成負責打造。(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kids.jpg

    同時為了迎合住戶家庭特性,公設項目增添了許多童趣元素,其中兒童遊戲室交由織築藝術家曾靖婷操刀,透過手工編織的攀爬網繩來增強體適能,其他項目尚有交誼廳、健身房、瑜珈教室、媽媽教室、中庭花園等,公設比32%,管理費暫估每坪80元。(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A5.jpg

    產品規劃權狀26~27坪的2+1房、29坪的正3房及41坪的大3房,樓高3米2,戶戶配置1套半以上的衛浴系統;首先看2+1房的A5單位,格局同A3及A6兩戶(權狀坪數略有增減),平面方正、零走道、樑柱悉數外推,使得室內幾無虛坪。

            兩處房間尺度相近,唯次臥室部分空間挪為半套衛浴使用,不過依舊能以合理的雙人床房型表現,至於客廳旁的+1房,運用上就相當彈性,衣物間、儲物室或其他機能性空間,甚至做為單人房也無不可,但沒有採光面會有暗房問題;比較特殊的是,A3、A5及A6這三間單位都配置1套半的衛浴系統,也就是多一座馬桶可使用,這對於居住面是相當實用的規劃。

 

A1.jpg

    權狀約29坪的A1戶別(格局同A8戶別),除了客衛有部分樑柱,其餘空間絲毫沒有多餘虛坪,可謂將室內坪效最大化,因此配置出兩套完整的衛浴系統,而主臥室和首席次臥室尺度也極為接近,第二次臥室納入一般尺寸雙人床也不至於太過壓迫。

    以權狀約29坪的單位,能做到三間雙人床房皆開窗、兩套完整衛浴的配置,對首購可說是超高CP值。

 

A2.jpg

    權狀約41坪的A2戶別(格局近似A7戶別),規劃前後陽台、衛浴皆開窗、大主臥正3房單位,扣除玄關區域及必要過道外,平面格局仍維持高坪效優點,公領域面寬約3米1,原始格局廚房雖為開放式設計,不過留有增設隔間牆的彈性空間。

    此外,可闢出獨立衣帽間的大尺度主臥室,且同時兩間次臥室依舊保有雙人床房型的尺度,這在41坪的3房單位相對少見。

 

IMG_5623.jpg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冠軍拋光石英磚(公區)、德國Kronotex超耐磨木地板(房間)、WAFERLOCK電子鎖、中華氣密窗、TOTO面盆與馬桶、Panasonic免治座與四合一暖風機、Hansgrohe龍頭與流理台水槽、Panasonic IH爐、林內抽油煙機、JTL落地嵌入型烘碗機等現場採不二價銷售,每坪售價21~24萬元,預計2021年第2季可交屋。

 

1樓全區平面圖

1F全區.jpg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桃大機構‧桃源建設   

戶數

 住92戶、店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6~41坪

基地面積

 723坪

格局

 2+1~3房

樓高

 14F/B2F

公設比

 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八德區豐田二路96號旁

接待中心

 桃園市八德區金和路22號

開案日期

 2019年10月

現場售價

 21~24萬元/坪(2019.11,不二價銷售)

洽詢電話

 03-366-77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