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3846-HDR.jpg

    由竹城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竹城明治」,地點位於文青路342~376號,基地面積約961坪,規劃6棟地上13樓、地下3樓建物,除A、D兩棟標準層為3併格局,其餘棟別皆為單層兩戶的雙併格局,而所有棟別為單電梯配置,共計住宅168戶、店面5戶,坡道平面車位81個、機械車位68個,前者每個售價165~195萬元,後者每個售價75~115萬元。

 

明治說明圖.jpg

    「竹城明治」為隔壁「竹城宇治」(點我延伸閱讀)的姊妹作,兩案基地不僅相連,中庭花園同樣採鄰接設計,雖空間各自獨立不相通,但創造約39米的棟距條件,也讓面中庭的單位也能享有一定的居住視野。

 

    筆者透過空拍影片呈現基地現況,由文青六路往文青二路方向飛行,先碰到已成屋的「竹城宇治」,緊鄰在旁的結構體便是本文所介紹的「竹城明治」,且從影片中不難發現,本案一旁即是森林保護區,景觀戶享有極好的綠意視野。

 

DJI_0490-全景(30M).jpg

    實際模擬E2戶別約10樓高度,沿著青山路的山巒樹海盡收眼底,還能遠眺體育大學校區,景觀視野十分迷人。

 

水資源公園.jpg

     此外,基地斜對角占地5千9百坪的公有地,桃園市政府水務局將建構水資源回收中心,採全區地下化操作,並將地上層打造為景觀公園,對住戶來說,等於多了一座大型公園可使用。

 

6O1A9962.jpg

     「竹城明治」因緊鄰合宜住宅,現階段機能明顯較A7站周邊個案完善,約150公尺便有全家便利商店及Ubike站,沿著文青路還有為數不少的餐飲、診所等店家,提供了住戶基礎的日常生活所需。

 

6O1A0188.jpg

    另外,與A7站距離大概750公尺,步行約8~10分鐘、騎Ubike約2分鐘,若是不選擇機場捷運線,也可利用區內公車或騎車,下青山路到迴龍搭乘中和新蘆線,車程可控制在10分鐘左右。

 

中山高 (1).jpg

     開車進入台北市中心主要仰賴林口交流道,離峰時段約10分鐘車程,尖峰時段約15~20分鐘,如果是往新莊、樹林、五股、泰山或板橋,不妨選擇青山路前往會較為順暢。

 

1F全區.jpg

    大門及車道統一設在文青路,公設規劃挑高6米8迎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兒童故事屋、中庭花園等項目,公設比約32%,管理費暫估每坪75元。

 

6O1A7806.jpg

6O1A7812.jpg

    住宅產品設定權狀面積25~26坪的2房、權狀35~39坪的3房、權狀40坪的3+1房以及權狀41~43坪的4房,其中2房僅24戶,主力格局落於3房;室內高度3米2,除F2為三面採光外,其餘單位皆有雙面採光條件;權狀約25坪的A1戶別,零走道的格局規劃,除客餐廳各有獨立空間外,廚房也為單獨隔間,室內坪效及動線皆有良好表現。

 

6O1A7811.jpg

    兩處房間格局尺度皆可擺入雙人床,不過實品屋將次臥室鋪設為單人床房型,讓居住動線更為寬裕,總體來看,A1這間屬CP值高的2房單位。

 

6O1A7764.jpg

6O1A7775.jpg

    權狀約39坪的B1戶別,屬於十分正統的3房單位,不僅維持低走道的格局優點,同時客、餐廳空間獨立分割,即客廳是客廳、餐廳是餐廳,居住動線完整且討喜。

 

6O1A7782.jpg

    主臥室與首席次臥室坪數相仿,第二次臥室雖略小於上述兩處房間,不過仍為雙人床房型尺度,因此在房型運用會相對順手,其中主臥室規劃有利採光的低檯度窗,另衛浴間配置浴缸、無乾溼分離。

 

6O1A7783.jpg

    第二次臥室為縱深格局,實品屋以雙人床房型打造,還是保有相當程度的活動空間,偏重房間舒適調性的戶別單位,適合小換大的換屋客層。

 

6O1A7717.jpg

6O1A7721.jpg

    權狀約43坪的C2戶別,規劃3間雙人床、1間單人床房型的4房單位,客、餐、廚落於格局中線,減少不必要的虛坪走道,另為了因應4房的實際居住面,刻意放大工作陽台尺度,用以居家儲物所需。

 

6O1A7737-HDR.jpg

    房間採3雙1單配置,主臥室格局明顯放大許多,從門口到對外牆形成通排櫃體的置放空間,提供充足的衣物收納量。

 

6O1A7754.jpg

    兩間雙人床房型的次臥室,實際面寬大概都在2米4~2米5,基本上都在合理範圍,居住動線都不致壓迫。

 

6O1A7760.jpg

    標準建材則包含60x60cm拋光石英磚、維夫拉克電子鎖、櫻花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TOTO馬桶(主衛配有免治座)、樂奇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30~32萬元,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25~26萬元,預計2020年7月下旬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

2R.jpg

 

3房傢配圖

3R.jpg

 

3+1房傢配圖

3+1R.jpg

 

4房傢配圖

4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竹城建設   

戶數

 住168戶、店5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43坪

基地面積

 961坪

格局

 2~4房

樓高

 13F/B3F

公設比

 約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龜山區文青路342~376號

接待中心

 桃園市龜山區文青路378號

完工日期

 2020年7月下旬(預計)

現場開價

 30~32萬元/坪(2020.6)

合理成交價

 25~26萬元/坪(2020.6)

洽詢電話

 03-318-69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