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3006.jpg

    由宜誠機構旗下富廣源開發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宜誠紳鄰」,地點位於力行路335~339號,基地面積651坪,規劃地上20樓、地下3樓之獨棟建物,標準層為4併雙電梯,共計住宅76戶、店面3戶,全坡道平面車位93個,每個售價160~180萬元。

 

DJI_0597.jpg

     「宜誠紳鄰」緊鄰向陽公園,雖不具第一排景觀,但實際上僅50公尺之距,力行路對面為社會住宅「中路二號」(照片左側),著名的私校康萊爾雙語國中小就在「中路二號」後方,斜對角則是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簡單來看,本案於地點的銷售訴求,大致圍繞在一路之隔的向陽公園與康萊爾學區。

 

6O1A3003.jpg

6O1A2999.jpg

     「宜誠紳鄰」建築立面採雙正面設計,社區大門設於保定三街,力行路側規劃3間店面,其中1間已由全家便利商店進駐,在中路重劃區機能尚未到位的現況下,給予住戶相對方便的機能選項。

 

6O1A8206.jpg

     除了全家便利商店外,因基地坐落中路重劃區的東北側,順著力行路過永安路即是桃園傳統市區,包括力行市場在內,5分鐘車程的範圍,機能圈可一路延伸到中正路。

 

IMG_1493-1.jpg

     值得一提的,雖康萊爾雙語國中小就在力行路對面,但畢竟屬於私校範疇,稱不上是常態,不過本案的學區條件亮眼,主要是被劃分至西門國小及桃園國中,這兩所同在莒光路上的國中小,是桃園公認的傳統明星學區,不少家長為了讓子女就讀,遷戶籍之事所在多有,也成為個案基本面的優勢之處。

 

IMG_2947.jpg

     另外,一如筆者曾經介紹過的宜誠機構作品,「宜誠紳鄰」採用自家研發的「萬型雙柱SRC工法」,於低樓層的主樑、柱全面換設此一工法,簡單來說,就是在既有的鋼筋水泥內再包覆世紀鋼材的十字型鋼骨,加強結構抗震能力。

 

0916-017.jpg

0916-024.jpg

    社區公設規劃挑高6米7迎賓大廳、交誼廳、會議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KTV等項目,公設比32%,管理費訂於每坪70元。

 

6O1A3009.jpg

6O1A3011.jpg

    住宅產品設定權狀約41坪的3房、約47坪的3+1房兩種格局,室內高度3米3,戶戶邊間、三面採光、前後陽台、衛浴皆開窗,房型設定換屋需求。

    權狀約47坪的A2戶別,於客廳另闢一處機能空間,形成3+1房的使用坪效,並保持約3米2的面寬尺度,搭配臨保定三街的前陽台,使得室內採光具備良好表現。

 

6O1A3019.jpg

    此外,A2單位廚房原始格局即採雙排開放設計,在傳統廚櫃系統外,另增添一處中島台,如果對烹飪油煙有疑慮的住戶,不妨可加裝玻璃牆面,維持空間的視覺穿透感。

 

6O1A3022.jpg

    由客廳分割出來的+1房,尺度上可打造為單人床房,只是收納機能會略顯不足,實品屋則將其闢為兼具休憩功能的書房,也能依住戶居住需求來彈性調整,算是相當活用的空間單位。

 

6O1A3024.jpg

     主臥室面寬約3米、深度約4米8,房型尺度表現餘裕,且採用低檯度窗創造理想的開窗率。

 

6O1A3032-HDR.jpg

     約4米8的深度,讓主臥室足以闢出雙排的獨立衣帽間,大幅提升衣物收納空間。

 

6O1A3039-HDR.jpg

    首席次臥室保有2米7左右的面寬條件,可合理鋪陳雙人床房型使用,並維持與主臥室相同的大面積低檯度窗。

 

6O1A3046.jpg

     第二次臥室的合理尺度為單人床房型,裝潢實景供讀者參考。

 

6O1A3049.jpg

6O1A3051.jpg

     本案另一種房型為權狀約41坪的3房單位,實品屋以A5戶別做為示範,客、餐廳所組成的公領域占比不高,整體面寬約3米,採光面仰賴前陽台,而廚房則改為L型廚櫃,並保留增設隔間牆的空間彈性。

 

6O1A3053.jpg

6O1A3061-HDR.jpg

     主臥室屬於傳統3房的尺度範疇,大致分為睡眠區及衛浴間兩個區塊,因採光面足夠具備良好的房內光線,另衛浴間開窗面理想,規劃乾濕分離淋浴間、無浴缸配置。

 

6O1A3068.jpg

6O1A3070.jpg

    兩間次臥室統一具備良好的開窗率,且房內樑柱外推,使得空間使用相對順手,裝潢實景供讀者參考。

    標準建材附有80x80cm冠軍牌拋光石英磚、維夫拉克電子鎖、優墅氣密窗、櫻花雙口瓦斯爐、櫻花抽油煙機、櫻花烘碗機、櫻花微烤爐、櫻花炊飯鍋收納櫃、凱樂衛浴系統(主衛搭配一體成形智慧馬桶、客衛搭配單體馬桶)、當層排氣系統,同時全案鋪設22.5cm中空樓板,降低上下樓層間的居家噪音問題,現場開價每坪30~35萬元,實際成交均價約落於每坪29萬元,現場另有每坪28.8萬元的廣告戶專案,本案已成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3+1房傢配圖(權狀約47)

A2傢配.jpg

 

3房傢配圖(權狀約41)

A5傢配.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宜誠機構‧

富廣源開發建設   

戶數

 住76戶、店3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41及47坪

基地面積

 約651坪

格局

 3~3+1房

樓高

 20F/B3F

公設比

 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335~339號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339號旁

完工日期

 2018年10月

現場開價

 30~35萬元/坪(2019.12)

合理成交價

 29萬元/坪(2019.12)

洽詢電話

 03-331-16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