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外觀.jpg

         由美居團隊旗下上德開發所投資興建的「上德湛」,地點位於明新街、明新一街及明新六接所圍之三面臨路基地,占地面積約1821坪,為明新重劃區內頗具規模的指標個案,3D圖左側為A棟、右側為B棟,標準層為8併雙電梯,另D、E棟分別位於A、B棟後側,標準層為4併雙電梯,而全案皆為地上9樓、地下2樓,共計住宅188戶、店面20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70個,每個售價105~125萬元。

 

空拍.jpg

    不同於松林、坪頂、福林等周邊重劃區,明新重劃區屬民間自辦重劃,約8.2公頃的總面積中,公設及公園回饋面積便占了3公頃,加上一旁即為明新科技大學,緊鄰的新興路也為成熟商圈,區段先天基本面有其優勢,因此重劃之初便吸引買賣兩造的高度關注。       

    比較特殊的是,明新重劃區於很多開發標準都高於其他重劃區,例如房車比的配比規定就極為嚴格,每個開發案的房車比都必須達到1:1.4以上,但在容積率沒有大幅放寬前提下,建物無法拉高又必須遵從規定,考量實際成本支出,不少建商改以機械車位替代,不過「上德湛」仍維持全坡道平面車位的規劃,可說是相當有誠意,也成為有別於鄰近個案的優點項目。

 

明新科大.jpg

    「上德湛」與明新科技大學校區僅隔一條明新街,因此面學校的B、E兩棟,當中B1、B2、E1、E2四戶的高樓層單位,享有良好的校區景觀與棟距視野,戶別條件相對特殊。

 

新豐路.jpg

    以新豐車站為中心的新興路商圈,包括知名的新豐夜市亦或麥當勞、肯德基、達美樂等連鎖餐飲,及兩側密度甚高的各式店頭,不只提供本案豐富的生活機能,也是明新科技大學和新竹工業區的就學或就業人口的活動核心區塊。

 

湖口交流道.jpg

    「上德湛」連外幹道仰賴新興路(台1線),南向前往竹北市區或台元科技園區,離峰車程皆可控制在10分鐘左右,北向的新豐車站及湖口交流道兩個交通節點,前者車程僅5分鐘,後者約10分鐘。

 

交誼廳3D.jpg

    社區大門設於明新一街、車道闢於明新六街,公設項目包含挑高7米2迎賓大廳、交誼區、健身房、廚藝教室、KYV、視聽室、娛樂室(桌球、撞球)、兒童遊戲區及中庭花園等,公設比32.8~33.2%,管理費暫估每坪45元。(圖為3D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6O1A8628.jpg

    住宅產品設定權狀約25坪的3房、約37坪的大3房、約50坪的4房,室內高度3米2,邊間單位規劃前後陽台;現場共施作兩間樣品屋,權狀約25坪的B5戶別,劃設高CP值3房,並配置1間三件式衛浴空間,同時主臥室也配有獨立衛浴設備,於坪效表現堪稱極為亮眼。

    平面採零走道格局,公區雖為一體空間,仍保留客、餐廳的機能界線,並刻意放大對外窗面積,用以改善單面採光的不足。(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638.jpg

6O1A8643.jpg

    主臥室採光面理想,但畢竟權狀僅約25坪,使其較為接近2房的主臥室尺度,不過令人驚豔的套房規劃,配置有獨立衛浴設備,大為提升房型機能的舒適度。(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644.jpg

    兩間次臥室尺度差異不大,樣品屋將餐廳旁的次臥室以單人床房型表現,裝潢實景提供讀者參考。(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630.jpg

         至於入口旁的次臥室空間,樣品屋則以休憩和室表現,空間和前述的次臥室差不多,僅能表現為單人床房型,且對外窗較小,房內光線會稍弱,但權狀約25坪能做到1套房+2房+3件式衛浴空間,對預算有限的首購客層,已是十分優異的使用坪效。(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650.jpg

6O1A8662.jpg

    權狀約37坪的D5戶別,屬正統大3房格局,公區面寬約3米6,客、餐廳享有完整的獨立機能。(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655.jpg

6O1A8656.jpg

    主臥室的面寬尺度、櫃體空間劃設平衡,並保有相當程度的走動空間。(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658.jpg

    主、客衛皆有對外窗、無配置浴缸,採乾濕分離淋浴間。(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661.jpg

6O1A8653.jpg

    兩間次臥室都能規劃合理的雙人床房型,裝潢實景提供讀者參考。(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654.jpg

    「上德湛」履約防水保固5年、公設保固3年,且全案樓地板加厚至18cm,減緩上下樓層間的居家噪音問題,其他尚有耶魯電子鎖、60x60cm拋光石英磚(3房以下公區)80x80cm拋光石英磚(4房公區)、德國太格超耐磨木地板(房間)5+5mm膠合玻璃、荷蘭普特絲PM.2.5紗網、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BOSCH烤箱(3房以上)、愛惠普軟水系統、TOTO衛浴系統、41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另於玄關大門旁加設全戶集中電源控制開關(俗稱one touch),免除出門忘記關燈的困擾。

    現場開價每坪23~24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1萬元,目前(2020.3)銷售約達75成,預計2022年第1季可交屋。

 

1樓全區平面圖

1F.jpg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小3房傢配圖

S3R.jpg

 

大3房傢配圖

B3R.jpg

 

4房傢配圖

4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上德開發   

戶數

 住188戶、店2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50坪

基地面積

 約1821坪

格局

 3~4房

樓高

 9F/B2F

公設比

 32.8~33.2%

基地位置

 新竹縣新豐鄉明新街、明新一街口

接待中心

 新竹縣新豐鄉康樂路一段、康泰路口

完工日期

 2022年第1季(預計)

現場開價

 23~24萬元/坪(2020.3)

合理成交價

 21萬元/坪(2020.3)

洽詢電話

 03-559-3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