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jpg

    由長滎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星悦大隱」,地點近中山路、文化一路二段口,基地面積774坪,位於3D圖左側的B棟,地上7樓、標準層4併,中間A棟為地上10樓、標準層6併,而右側為C棟,前端店面為地上2樓、後側公設會館為地上3樓,全案地下層統一開挖2樓,共計住宅82戶、5戶店面,全坡道平面車位78個,每個售價150~180萬元。

 

6O1A4278.jpg

      對照建案模型能更清楚地了解棟別的分布情況,「星悦大隱」雖基地一側鄰接中山路,不過面寬相當有限,因而將C棟規劃為結合店面及會館的透天單位,住宅單位則集中在A、B兩棟,建築正面和人車出入動線設定於中北三街,個案形態屬於主幹道旁的靜巷住宅社區。

 

大隱說明圖.jpg

    紅框所示便是「星悦大隱」基地位置,可見社區主要臨路面在北側的中北三街轉角,南側臨中山路是一處狹長型的延伸基地,規劃較為不易,所以配置店面及會館的透天單位。

 

_DSC3649.jpg

    林口新市鎮幅員遼闊,業界大多以中山路為分界,南北兩側不只機能圈有所差異,房價表現也有顯著落差,而「星悦大隱」正好在這條交界上,無論新商圈或舊市區,相對距離都不會太遠,和日常採買較為密切的家樂福商圈,車程僅3分鐘。

 

林口站 (5).jpg

    其他像是昕境廣場、三井Outlet或A9站,車程也在6~10分鐘不等。

 

_DSC3657.jpg

    沿著中山路過文化一路便是林口舊市區,同樣是本案另一個機能商圈,傳統市場、夜市及密集的各式店頭都集中在這個區塊,實際車程在5分鐘左右。

    再者,緊鄰佳林國中也是「星悦大隱」的另一個先天賣點,兩者直線距離不到200公尺、步行僅3分鐘,對於有這個階段孩子的家庭,提供便利的就學機能。

 

1F.jpg

大廳.jpg

     社區大門與中北三街退縮縱深理想,而A、B兩棟以通廊連接,迎賓大廳、會客沙發區、健身房及會議室等部分公設配置在此。(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視聽室.jpg

    其他公設就如同文章開頭所述,設在透天單位後側的3樓會館,項目包括交誼廳、視聽室、媽媽教室、烤肉區等,個案公設比32.5%,管理費暫訂每坪70元。(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6O1A4264.jpg

6O1A4267.jpg

    住宅產品設定權狀26.16~28.54坪的2房、28.87~36.48坪的3房,全案室內高度3米3,其中B棟統一為3房,戶戶邊間、雙面採光、前後陽台;現場依權狀27.02坪的A2戶別施作樣品屋,屬正統的2房單位,不過樣品屋移除廚房隔間牆將餐廳併入,另公區雖無前陽台規劃,但透過大面的低檯度落地窗取代,維持室內的採光條件。(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4265.jpg

     原有餐廳空間則客變為小型的和室閱讀區,且在玄關增設收納櫃體,有效提升室內整體坪效。(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4274.jpg

    兩個房間尺度都能採雙人床配置,當中主臥室面寬3米,尺度符合一般2房的主臥室標準,比較特殊的是,A2戶別坐落邊間,使得主臥室具備兩個採光面,因而得以闢出兩處對外窗,更有利於房內的光線條件。(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4271.jpg

    次臥室雖以偏重休憩機能的裝潢風格表現,但實際尺度可納入雙人床。(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A2.jpg

    權狀34.12坪的B2戶別,為具備前後陽台的3房單位,平面格局算是規矩,公區面寬約3米,客、餐廳以走道區隔空間,並採兩雙、一單的房型規劃,因邊間之故,三個房間的採光面都屬理想,主衛配置浴缸、無乾溼分離,客衛則相反。

 

6O1A4276.jpg

    「星悦大隱」獲得綠建築合格級標章,且立約保證全棟防水保固10年,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冠軍牌拋光石英磚、PapaGo電子鎖、5+6+5mm中空複層玻璃、錦鋐氣密窗、喜特麗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美標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便座)、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30~32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6~28萬元,另現場推出首付58萬元的挺青年專案,2房總價668萬元起(車位另購),預計2021年第4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A)

A.jpg

 

標準層平面圖(B)

B.jpg

 

2房傢配圖

B2.jpg

 

3房傢配圖

A2.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長滎建設   

戶數

 住82戶、店5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6~36坪

基地面積

 約774坪

格局

 2~3房

樓高

 7、10F/B2F

公設比

 約32.5%

基地位置

 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文化一路二段

接待中心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信義路口

完工日期

 2021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30~32萬元/坪(2020.3)

合理成交價

 26~28萬元/坪(2020.3)

洽詢電話

 02-2608-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