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1V0405.jpg

    由宜誠建設機構旗下誼駿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宜誠大容」,地點位於公園路、致遠一路交會角地,基地面積1020坪,規劃兩棟地上14樓、地下2樓建物,臨公園路的A棟及面致遠一路的B棟,皆採一層一戶設計,共計住宅36戶、店面4戶,另有1戶辦公室,全坡道平面車位106個,每個售價135~145萬元,每戶皆需購置兩個(或以上)車位。

 

DJI_0808.jpg

    受惠於良好的先天環境,公園路沿著老街溪到青塘園的範圍,除了本文介紹的「宜誠大容」,其他像是「華爾道夫」、「國際高鐵」、「太子馥」、「布拉格之鷹」、「水立方」等,群聚出許多著重換屋需求的指標個案,與A18站主打小坪數的市場型態差異甚大。

    尤其百坪以上的大坪數格局,近年幾無新增供給量,「宜誠大容」是少數仍在銷售中的此類型個案,因此筆者特別前往拍攝加以介紹。

 

1563440422-3825566747_l.jpg

    廣義來看,「宜誠大容」屬於青塘園的一環帶,兩者相距約500公尺,且老街溪河岸步道、同在致遠一路的兒九公園也都在附近,加上周遭多為中大坪數社區,無論是綠覆率或住戶素質都十分理想。

 

20190628153459.jpg

    然而,最值得期待的建設利多,莫過於位於青塘園內的桃園市立美術館,這座占地9.8公頃的美術館,以山丘造型打造外觀,預計2022年完工,屆時將成為桃園最具特色的地標建築之一,對周邊房市也將帶來可靠的支撐力道。 (圖片摘自桃園市政府網站)

 

BZ1V0414.jpg

    與目前立面設計的主流色調不同,「宜誠大容」以橘紅色為軸,相較鄰近個案顯得格外醒目。

 

BZ1V0419.jpg

    外觀則以濃厚的歐式建築風格呈現,包括崗石列柱、角柱穹頂等經典元素,以及立面線條的細膩收邊都具備高度水準。

 

6O1A0660.jpg

6O1A0895.jpg

    公設項目包含迎賓大廳、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KTV、廚藝教室、450坪中庭花園及空中花園等,公設比32~34%,管理費每坪80元。

 

6O1A0782-HDR.jpg

6O1A0798-HDR.jpg

    由於全案劃設一層一戶,使得每戶都享有獨立的梯廳空間,並分為權狀約116坪(A1戶)、約121坪(A2戶)及約136坪(B戶)三種房型,其中A區原始格局為4房單位,B區因權狀坪數來到136坪,原始格局放大至5房,室內樓高3米5,配置2~3套房、四陽台,完完全全的大戶規劃。

    權狀約136坪的B戶別,雖是超過百坪的大戶產品,平面格局卻毫不馬虎,室內走道虛坪比例不高,合理坪效成了顯著的房型優點,且光是公區尺度便十分驚人,客廳面寬超過6米,視野可延伸至前陽台。

 

6O1A0789-HDR.jpg

    和客廳相連的起居室,原是5房裡的1處房間,實品屋客變為結合休憩和書房的複合機能空間,與客廳串連出更為一致的視覺穿透,而這處房間原有的坪數占比便相當寬裕,若是房間需求不高的住戶,不妨參考如此作法依實際需求加以客變。

 

6O1A0805-HDR.jpg

    實品屋將入口旁的儲藏室打造為品酒間,讓餐廳空間表現更為完整,另廚房原始格局為開放式設計,增設的隔間牆兩側使用玻璃拉門,中間則以玻璃牆為質,用做投影大螢幕;值得一提的,「宜誠大容」與智能業者合作,室內燈光、窗簾、投影、音樂都能透過語音控制(系統為IOS的SIRI)。

 

6O1A0845.jpg

6O1A0854.jpg

    房間配置採雙主臥規劃,兩間主臥室不僅坪數占比相仿,同有獨立衛浴及陽台,差別在於首席主臥室衛浴間為乾濕分離的4件式設備,第二次臥室則僅有乾濕分離。(照片為首席主臥室)

 

6O1A0855.jpg

6O1A0858.jpg

    第二主臥室房型機能完整,同樣闢有獨立衣帽間。

 

6O1A0859.jpg

6O1A0862.jpg

    兩間次臥室都為雙人床房型尺度,裝潢實景提供讀者參考。

 

6O1A0839-HDR.jpg

    本案每戶附中島、交屋牆面無油漆,另有80x80cm冠軍牌拋光石英磚、3合1電子鎖、林內三口瓦斯爐、抽油煙機、下嵌式烘碗機、BOSCH洗碗機、蒸烤爐、電陶爐、炊飯爐、TOTO衛浴系統(主衛配置超級馬桶)、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32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8萬元,本案已成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A1戶別傢配圖(權狀約116)

A1.jpg

 

A2戶別傢配圖(權狀約121)

A2.jpg

 

B戶別傢配圖(權狀約136)

B.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宜誠建設機構‧

 誼駿建設   

戶數

 住36戶、店4戶、

 辦公室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116~136坪

基地面積

 約1020坪

格局

 4~5房

樓高

 14F/B2F

公設比

 32~34%

基地位置

 桃園市大園區公園路一段78號

接待中心

 桃園市大園區公園路一段78號

完工日期

 2014年6月

現場開價

 32萬元/坪(2020.5)

合理成交價

 28萬元/坪(2020.5)

洽詢電話

 03-287-00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