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3D.jpg

    (2021.8.20更新數據)由富宇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富宇上城」,地點位於文禾路、文茂路口,占地面積4046坪,而西側臨35米綠園道、北側與公園銜接且延伸至森林保護區,形成相當特殊的基地條件,全案規劃6棟地上24樓、地下4樓建物,零店面純住宅社區,標準層統一為6併雙電梯,共計住宅832戶,全坡道平面車位933個,部分3+1房及所有4房單位需配購雙車位,每個售價170~200萬元。

 

地籍說明圖.jpg

    和文化一路沿線的中心商業區以及長庚醫護社區周邊的住宅區不同,「富宇上城」是少數位於桃園A7科技園區的住宅用地之一,筆者所示紅框即為住宅用地,而範圍內的建商都需捐出部分面積用以增設公共綠地,因此沿著森林保護區可見一整片相連的帶狀公園,未來住戶等於下樓即公園,也成為本案先天上極為優越的基本面條件。

 

DJI_0529-1.jpg

    透過空拍照片更為清楚,可見「富宇上城」基地和右側鄰禾聯有一條寬約35米的綠帶,上方與森林保護區間也存在一處公園,而筆者也概略標出各棟別位置提供讀者參考。

 

DJI_0532.jpg

    此外,北側鄰接公園及森林保護區,使得A、B兩棟景觀戶享有絕佳的棟距視野,筆者模擬約9樓高度(約40米),山巒森林交疊的景色十分舒服。

 

DJI_0067.jpg

     至於反方向則是桃園A7科技園區,除了中華郵政斥資共220億元的複合式營運中心外,還有順達科技、致茂電子等大廠進駐,日後所衍生出的就業人口,也成為本案重要的客層來源。

 

6O1A0096.jpg

    以相對位置來看,無論A7或A8站都有一段距離,加上重劃區本身仍在開發階段,因此生活機能需透過長庚商圈獲得滿足,同時能結合機場捷運、林口交流道等,往返車程約7~10分鐘。

 

上城1樓平面-2.JPG

     考量到832戶的社區量體,車道採一進一出設計,並規劃汽、機車分道及自行車專用道,透過車種分流降低碰撞風險,且廣達4千餘坪的基地規模,得以打造約700坪的中庭花園,同時A、B兩棟前的臨路退縮空間,正好與北側公園串連出近2千坪的綠帶設施,自然是相當亮眼的銷售優點。

 

中庭花園.jpg

    這片占地約700坪的中庭花園,長約50米、寬約45米,換句話說,面中庭的單位至少都有45米以上的棟距,不至於產生過度壓迫的居住視野。

 

公設3D-2.jpg

公設3D.jpg

    拜大基地之賜,「富宇上城」社區公設項目豐富,總樓地板面積達到470坪,包括挑高7米15迎賓大廳、交誼廳、多功能教室、貴賓等候區、國賓餐廳、圖書室、兒童遊戲區、影音室、麻將間、運動吧、咖啡廳、Lounge Bar、健身房、瑜珈教室等,公設比約33.5%,管理費暫估每坪70元。

 

2R (2).jpg

    住宅樓高3米2、衛浴皆開窗,規劃權狀約24坪的2房、約28坪的2+1房、約31坪的3房(單衛)、34~37坪的3房和41~46坪的4房等房型單位;首先看權狀24.01坪的D2戶別樣品屋,採公區置中、兩側房間的平面格局,且幾無虛坪走道,並為了提升室內坪效,客、餐、廚空間彼此連接。(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2R (1).jpg

2R (3).jpg

    因室內坪效佳,使得兩處房間坪數差距有限,實務上皆能以雙人床房型表現,等於是權狀約24坪具備兩間雙人床房的單位,對於單身或年輕家庭,的確是相當理想的房型標的。(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3R (2).jpg

    權狀37.98坪的C2戶別,前後陽台、雙衛的3房單位,優點在於三處房間坪數劃設相當平均,使得兩處次臥室都具備雙人床房型尺度,而公區整體面寬約3米3,客、餐廳中隔走道,機能界線明顯。 (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3R (3).jpg

    如前段所述,C2這間單位房間配置十分平均,主、次臥室坪數落差不大,以主臥室來看,格局表現方正、採光面尺度合理,符合3房單位的認知標準,而主臥室衛浴間乾濕分離、無配置浴缸。(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3R (1).jpg

    客廳旁的次臥室雖客變為開放式書房,不過的確具備雙人床房型尺度。(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4R (2).jpg

4R (3).jpg

     最後是權狀約46坪的B3戶別,屬邊間雙面採光的4房單位,平面格局方正、無樑柱虛坪,客、餐廳界線明顯,面寬也較小坪數單位明顯放大。(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4R (1).jpg

     房間配置為三雙一單,其中主臥室尺度理想,收納或走動空間都相對充足,另主臥室衛浴間配置乾濕分離的4件式設備。(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023.jpg

    值得一提的,「富宇上城」是目前(2020.6)A7重劃區唯一取得銀級綠建築的個案,同時社區設置德國反洗設備以及電動車充電座;標準建材附有德國太格木地板(全室)、大同氣密窗、5+5mm膠合玻璃、耶魯5合1電子鎖、櫻花廚櫃系統、瓦斯爐、抽油煙機、抽油煙機、上、下嵌式烘碗機、電器櫃(具備蒸氣回收功能、3房以上)、TOTO衛浴系統(主衛配置全自動智慧馬桶)、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36~41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33~35萬元,預計2025年第2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墨線圖0826.jpg

 

2房傢配圖

A6.jpg

 

2+1房傢配圖

D6.jpg

 

3房傢配圖

C2.jpg

 

4房傢配圖

B3.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富宇建設 

戶數

 住832戶、店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4~46坪

基地面積

 約4046坪

格局

 2~4房

樓高

 24F/B4F

公設比

 約33.5%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龜山區文禾路、文茂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近文青路口)

完工日期

 2025年第2季(預計)

現場開價

 36~41萬元/坪(2021.8)

合理成交價

 33~35萬元/坪(2021.8)

洽詢電話

 03-397-8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