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jpg

    由富宇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富宇天匯」,地點位於文青二路、文藝街口,基地擁三面臨路條件、面積約1471坪,規劃4棟地上15樓、地下4樓建物,3D圖由左至右依序為A至D棟,其中AB棟標準層4併雙梯、CD棟6併雙梯,總計住宅266戶、店面4戶,坡道平面車位260個、機械車位18個,前者每個售價170~200萬元、後者一組(兩個)170萬元。

 

6O1A3912.jpg

    有別於A7重劃區的既有推案熱區,「富宇天匯」坐落於合宜住宅左側,透過空拍照可以看的更清楚,基地前方為文青二路,其他兩側被U字形的文藝街包覆,而照片右側為合宜住宅的「皇翔歡喜城」,左側建築群則是體育大學校區。

 

DJI_0508.jpg

    「富宇天匯」前、後棟單位配比正好各半,特別臨文藝街的後棟單位,除了可遠眺體育大學校區,還有迷人的山巒連綿樹海,空拍機飛至約10樓高度,模擬樓層實際景觀,換句話說,一半戶別都享有良好的景觀條件。

 

IMG_7842.jpg

    緊鄰合宜住宅群的先天區位,使得「富宇天匯」日常所需可就近仰賴文青路商圈,包括便利商店、餐飲及其他服務業等店頭,且本案200公尺範圍便有兩間全家便利商店,比起另一頭的A7重劃區,享有相對完備的生活機能。

 

6O1A9899.jpg

    往返機捷A7站的距離約600米,步行需7~8分鐘,或可選擇Ubike,騎乘約3分鐘,而基地旁(文藝街)則有202號公車的站牌,路線也有停靠。

 

捷運迴龍站.jpg

    另外,不少有捷運通勤需求的合宜住宅居民會騎機車或搭乘小巴,走青山路到迴龍地區搭乘台北捷運橘線(中和新蘆線),往返車程可控制在10分鐘左右。

 

1樓全區.jpg

    社區大門及車道統一設在文青二路側,其中車道設計為8米路幅,相較一般5.5~6米寬裕許多,公設延續富宇建設一貫的豐富調性,邀請到王勝正、許富居等名師團隊規劃公設及中庭景觀,擁有室外綠化面積約944坪,而室內公設面積更達到320坪。

 

公設3D.jpg

    室內公設項目包含挑高7米迎賓大廳、會客區、交誼廳、多功能室、健身房、圖書室、兒童遊戲區、國賓餐廳等項目,公設比約33.5%,管理費暫定每坪70元。

 

29.jpg

    住宅產品設定權狀約20坪的2房、27~28坪的2+1房、34~38坪的3房、41坪的3+1房,室內樓高3米2,除2房單位,其餘房型享有雙面以上採光且衛浴皆有開窗。

    權狀約20坪的C2戶別,雖是本案最迷你的單位,卻透過高坪效的格局劃設,使得兩處房間都擁雙人床房尺度;考量到實際居住人口,公區規劃小巧餐廳並將其空間釋放至兩處房間,客廳面寬更達3米,在此坪數級距實屬少見。(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32.jpg

    主臥室維持正常2房尺度,房內仍能留有一定的動線空間。(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31.jpg

     以權狀約20坪的標準,次臥室空間和採光面表現都十分亮眼,對於單身族、年輕家庭而言,C2這間單位總價門檻不高又有兩間雙人床房,是CP值相當高的購屋入門款。(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35.jpg

    權狀約34坪的D3戶別,為本案3房格局中最小的,不過兩間次臥室都具備雙人床房尺度,而客、餐廳間維持一定的界線,且為了放大第二次臥室的尺度,將客廳面寬略為縮小,也可視為偏重房間舒適性的房型單位。(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39.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及面寬尺度皆屬理想,而主臥室與公用衛浴間相同,統一規劃乾溼淋浴間。(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40.jpg

    如同前文所述,兩處次臥室都為雙人床房型尺度,樣品屋裝潢表現提供讀者參考。(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00018.jpg

00021.jpg

     權狀約41坪的A2戶別,為本案最大的住宅單位,無論面寬尺度、格局動線甚或前後陽台,基本面都明顯優於其他房型,不僅餐廳機能極為清晰,樣品屋更分割部分客廳空間,形成3+1房的使用坪效。(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00025.jpg

    為了強調+1房的機能坪效,除了既有進出前陽台的採光面,另闢出一處長條型的採光窗,因此若是實體隔間牆,也不會因採光問題而不易使用。(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45.jpg

    主臥室尺度非常理想,使得房型表現極為餘裕。(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44.jpg

    至於其他兩間次臥室也都具備雙人床房尺度。(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07-2.JPG

    「富宇天匯」社區設置德國反洗設備以及電動車充電座,標準建材附有德國太格木地板(全室)、大同氣密窗、5+5mm膠合玻璃、耶魯5合1電子鎖、櫻花廚櫃系統、瓦斯爐、抽油煙機、上、下嵌式烘碗機、電器櫃(具備蒸氣回收功能、3房(含)以上)、TOTO衛浴系統(主衛配置全自動智慧馬桶)、國際牌三合一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

      現場開價每坪37~43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35~37萬元,客製化自備款、工程零付款,最低總價888萬元起(含車位),預計2023年第4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

2R.jpg

 

3房傢配圖

3R.jpg

 

3+1房傢配圖

A2.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富宇建設   

戶數

 住266戶、店4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0~41坪

基地面積

 約1471坪

格局

 2~3+1房

樓高

 15F/B4F

公設比

 約33.5%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龜山區文青二路、文藝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近文青路口)

完工日期

 2023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39~43萬元/坪(2021.3)

合理成交價

 35~37萬元/坪(2021.3)

洽詢電話

 03-397-8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