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jpg

     丞石建築鳳鳴第三號作品正式曝光,宅精新村搶先獨家揭露!由丞石建築所投資興建的「THE QUEEN」,地點位於龍五路近鳳三路口,基地面積約813坪,規劃兩棟地上10樓、地下3樓建物,3D圖右側為A棟、左側B棟,標準層6併雙電梯的鏡像對映格局,共計住宅100戶、店面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16個,每個售價150~170萬元。

 

菁英薈2.jpg

    「THE QUEEN」是丞石建築於鳳鳴重劃區的第三號作品,同時是該公司目前(2020.7)本區的最後一塊土地庫存,而前二號作品「菁英薈」(點我延伸閱讀)、「菁英薈2」,分別在2016、2017年推出,並以營造品質、高規建材與客製化服務,樹立起良好的品牌口碑,也讓本案開放預約首日便湧入超過百組的賞屋人潮。(照片為「菁英薈2」外觀實景)

 

地圖.jpg

     先從現場提供的地圖看起,圖中兩個亮橘色區塊,即是前文所述的「菁英薈」及「菁英薈2」位置,而上方的棗紅色區塊則是本文所介紹的「THE QUEEN」,可見基地正對8800坪公園預定地,並鄰近中心商業區和台鐵鳳鳴站。

 

DJI_0022-1.jpg

    透過空拍照更為清楚,可以看到「THE QUEEN」基地正對8800坪的公園預定地,標準層的前棟單位(A5~A7、B5~B7)都能享有公園第一排視野,景觀基本面相當迷人。

 

6O1A8352.jpg

說明.jpg

    為了讓每間單位都能達到雙面以上的採光面,於外觀採取特殊設計,由建築模型對照標準層平面圖可明顯發現,兩棟建物間各增加一處對稱立面,如此不僅讓A7及B7兩戶3房單位同樣享有公園首排景觀,連帶後側的2房單位也具備雙面採光的先天條件。(建築模型示意,僅供參考)

 

6O1A8360.jpg

    此外,「THE QUEEN」外觀立面石材使用比例很高,除了基座外,主要軸線都以石材鋪貼,在目前鳳鳴重劃區中,屬於較為顯著的建材亮點。(建築模型示意,僅供參考)

 

6O1A8366.jpg

    再者,本案採用美國EPS制震壁搭配RBRB消能斜撐,可大幅提升建築抗震能力,這套雙重制震系統雖已使用於丞石建築的其他業績,但鳳鳴重劃區則是首次導入,不僅如此,另立約防水保固10年,更為規劃面增色許多。

 

6O1A8354.jpg

    因基地單面臨路,社區大門、車道及店面單位都設於龍五路,而公設分設在1、2樓,1樓為挑高6米迎賓大廳,2樓則有咖啡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室、棋藝室,另在露臺規劃露天游泳池,公設比約34.5%,管理費仍未定。(建築模型示意,僅供參考)

 

6O1A8368.jpg

6O1A8373.jpg

     住宅樓層淨高3米2,共有權狀約25坪的2房、約28坪、約30坪及約35坪的3房,戶戶雙面以上採光;權狀約35坪的A5戶別,為最大的住宅單位、正3房格局,值得一提的,從「菁英薈1」開始,丞石建築便把中島列入標準建材項目,本案也沿用相同規劃,中島取代傳統餐桌並連結廚房,且兼具切割空間的功能。(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8369.jpg

6O1A8378.jpg

    客廳面寬約3米,對外面採低檯度窗,因座向正對公園,日後實際採光與景觀條件皆屬理想。(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8380.jpg

    主臥室大致可區分為收納區、睡眠區及衛浴間,睡眠區符合一般3房尺度標準、面寬約3米,而床組至隔間牆約90cm,動線空間相對餘裕。(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8381.jpg

    入口旁的內凹處為收納區,樣品屋以通排系統衣櫃裝潢,讀者可約略瞭解衣物的實際收納量,衛浴間為乾濕分離淋浴間並闢有對外窗。(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8383.jpg

6O1A8386-HDR.jpg

    兩間次臥室裝潢表現,提供讀者參考。(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8400.jpg

    丞石建築給予的標準建材項目,在該區往往屬於高端規格,在「THE QUEEN」也不例外,包括少見的60x120cm拋光石英磚、YKK AP氣密窗、賽麗石檯面中島、倍利嘉廚具系統、水幕抽油煙機、烘碗機、林內雙口瓦斯爐、Inax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馬桶座)、Panasonic暖風機、英國Studor P.A.P.A排水吸氣閥、當層排氣系統等;全案採不二價銷售,每坪售價32萬元,預計2022年第4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權狀約25)

2R.jpg

 

3房傢配圖(權狀約28)

小3R.jpg

 

3房傢配圖(權狀約35)

3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丞石建築  

戶數

 住100戶、店5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35坪

基地面積

 約813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0F/B3F

公設比

 約34.5%

基地位置

 新北市鶯歌區龍五路(近鳳三路)

接待中心

 新北市鶯歌區鳳七路(近龍七路)

官網 

 http://honor-dreamhouse.com/

完工日期

 2022年第4季(預計)

現場售價

32萬元/坪(不二價銷售,2020.8)

洽詢電話

 02-2677-33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