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jpg

    由佳昕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昕中城」,地點位於文中東路、忠一路口,連同後側的正光二街112巷,基地三面臨路、占地約934坪,規劃兩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物,3D圖A棟在右、B棟在左,標準層統一5併雙電梯,共計住宅137戶、店面9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51個,每個售價150~190萬元。

 

IMG_4762-1.jpg

    「昕中城」坐落重劃區的最南側,與市府特區僅一條廈門街之隔,訴求主軸在就近享有成熟機能,亦可視為市府特區的延伸區塊;以實際距離來看,約300公尺即進入市府特區範圍,沿途一直到中山路口,具備極為完善的生活機能。

 

DJI_0597.jpg

    另外,向陽公園與本案相距約200公尺,步行2分鐘就有6500坪的大型綠帶設施,同樣是突出的基本面優點。

 

IMG_4879-1.jpg

    學區劃分在文中路的文山國小、中興國中,和本案前方的文中東路基本上是同一條路,因兩校校區相鄰,往返時間大致相同,車程約2分鐘、步行約7分鐘;總結來看,包括商圈、公園及學區都落在合理的步行範圍,有利於日後住戶的實際居住面。

 

下沉式沙發區.jpg

圖書館.jpg

    社區大門設於文中東路,車道則闢於後側的正光二街112巷,公設項目計有挑高6米4迎賓大廳、降板沙發交誼廳、多功能圖書室、健身房、空中花園等,公設比約31.8~32.5%,住戶前3年免繳管理費。

 

 

6O1A9025.jpg

6O1A9032.jpg

    住宅樓層淨高3米2,規劃權狀24~25坪的2房、30~32坪的2+1房、35~37坪的3房、約38坪的3+1房及約40坪的4房,高坪效格局,雨遮不計坪且戶戶前後陽台,除2房單位,其餘戶別皆具備雙面以上採光;權狀約30坪的A1戶別,規劃2+1房單位,客、餐、廚各自獨立,而餐廳左側留有一處L型空間,可延伸為+1機能房使用。

 

6O1A9036.jpg

    此處+1機能房,實品屋將其隔為房間,且因闢有對外窗,並不會產生暗房困擾,不過尺度較適合做為小孩房,但仍屬於相當彈性的額外空間。

 

6O1A9039-HDR.jpg

6O1A9052-HDR.jpg

    主、次臥室尺度約差半坪,屬於平均的房型配置,而兩間雙人床房的2+1房單位,在自住層面相對實用。(第一張為主臥室、第二張為次臥室)

 

6O1A8538.jpg

6O1A8545.jpg

    權狀約36坪的B6戶別,規劃大3房單位,客、餐廳界線明顯,原始格局廚房採半開放設計,但留有增設隔間的彈性,實品屋以中島區隔,讓空間視覺的延展性更佳。

 

6O1A8553.jpg

    房間尺度同樣採平均配置,三處房間彼此坪數差異有限,其中主臥室房型動線和採光窗面積都屬理想,空間表現也稱規矩。

 

6O1A8554.jpg

    比較特殊的是,主臥室衛浴間除給予4件式衛浴設備,浴缸更採用降板設計。

 

6O1A8560.jpg

    如前文所述,B6戶別的房間坪數配置平均,兩間次臥室都屬合理的雙人床房尺度。

 

6O1A8561.jpg

6O1A8566.jpg

    最後是權狀約40坪的B1戶別,也是本案最大的住宅單位,規劃4房格局,入口設有玄關區,且公領域面寬明顯增加,具備更為清晰的客、餐廳界線,同時過道比例不高,有利於提升室內實際坪效。

 

6O1A8570.jpg

    相較其他房型,B1戶別的主臥室居住動線放大許多,因而提供更寬裕的櫃體置放空間,衛浴間同樣使用降板浴缸並闢有對外窗。

 

6O1A8571.jpg

    三間次臥室其中兩間坪數雷同,尺度都為雙人床房,另一間次臥室則為單人床房。

 

6O1A9061-HDR.jpg

    「昕中城」提供3年防水保固,至於標準建材附有OneTouch系統、美國耶魯電子鎖、青葉銀立淨乳膠漆、60x60cm拋光石英磚、耶魯電子鎖、錦鋐氣密窗、大雅廚櫃系統、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愛惠浦淨水器、TOTO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馬桶座)、Husky五合一暖風機等;現場開價每坪28~30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7萬元,預計2021年第1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2+1房傢配圖

A1.jpg

 

3房傢配圖

B6.jpg

 

 

4房傢配圖

B1.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佳昕建設   

戶數

 住137戶、店9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4~40坪

基地面積

 約934坪

格局

 2~4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31.8~32.5%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東路、忠一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東路、忠一路口

官網

 https://bit.ly/2PRHYQR

完工日期

 2021年第1季(預計)

現場開價

 28~30萬元/坪(2020.8)

合理成交價

 27萬元/坪(2020.8)

洽詢電話

 03-360-59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