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外觀.jpg

    由傳佳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優活郡」,地點位於福祥街92號旁,基地前後臨路、占地面積約675坪,規劃兩棟地上15樓、地下2樓之獨棟建物,3D圖左側為A棟,標準層5併雙電梯,右側是B棟,標準層3併單電梯,共計住宅103戶、店面2戶,全坡道平面車位82個,每個售價120~130萬元。

 

DJI_0233-1.jpg

    草漯周邊目前共計六個重劃單元,扣除既有的二、四、五區,近期又核定加入一、三、六等三個單元,當中二區不僅最早開發,房市型態也和其他單元略有差異。

    透過空拍照片不難發現,二區已成為集合式大樓或華廈公寓的新興住宅聚落,與傳統透天為主的草漯房市有著明顯區隔,根本因素在於近年地價大幅走揚,低總價門檻的集合式住宅顯然更具競爭力,買方接受度同樣隨之攀升。

 

DJI_0234-1.jpg

    以「優活郡」來看,基地後側臨福昌街,而對面有一處鄰里綠帶公園,並設有自行車道,因此A棟的A5、A6以及B棟的B1、B3等四戶,享有綠帶公園景觀,中高樓層更有良好的棟距視野。

 

中庭3D.jpg

    另外,由於建築採L型排列,居中包覆出方正的中庭花園,加上臨路退縮空間,使得兩側面中庭的戶別單位,同樣享有舒適的景觀和棟距條件。

    值得一提的,草漯過往大樓個案礙於基地規模,社區公設大多陽春,更遑論低一階的華廈公寓,兩相比較下,完整且豐富的公設規劃,以及住戶獨享的私有花園,都是本案強而有力的產品特色。

 

DJI_0138.jpg

    除了福昌街的鄰里綠帶公園,長安路旁的觀音棒壘球場和籃球場,則是另一個住戶可利用的休憩設施,距離本案約350公尺、步行可達。

 

6O1A3188.jpg

    一如其他草漯個案,「優活郡」生活機能仰賴草漯市區,也就是大觀路商圈,包含採買、學區都集中於此,實際路程約在500~800公尺不等,唯草漯國小距離超過1公里,建議由家長接送較佳。

 

1F全區.jpg

    誠如前文所述,「優活郡」具備當地大樓個案少有的豐富公設,於前方福祥路退縮空間,另行闢設一條迎賓步道連接社區大門,室內項目包含迎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室,而室外中庭花園,配置植栽牆、發呆亭等設施,公設比約32%,管理費暫估每坪55元。

 

6O1A9128.jpg

6O1A9149.jpg

    住宅樓高3米,規劃權狀約25坪的2房、約35坪的3房兩種房型,除了B1、B3兩戶為3房,其餘戶別皆為2房單位,個案定位很清晰,強調總價門檻的首購型社區。

    首先看權狀約35坪的B1戶別,三面採光、前後陽台,光線、通風良好,入口劃有簡單玄關,室內劃設零走道格局,極大化的單位坪效,創造理想的客廳面寬尺度,並獨立區隔餐廳機能。

 

6O1A9152.jpg

6O1A9156.jpg

    三處房間基礎坪數落差不大,屬於平均型配置方式;主臥室、首席次臥室除了開窗面積有所不同,空間尺度都落在雙人床房標準,另主臥室衛浴間和公用衛浴間格局一致,配置浴缸、無乾濕分離、有對外窗。


6O1A9184.jpg

6O1A9181.jpg

    權狀約25坪的B2戶別,規劃格局多變的高坪效房型,由於公區空間比重大且完整,實品屋將原有客廳隔成另一處房間使用,同時捨棄餐廳機能改以大面寬客廳呈現,對於時下鮮少開伙的家庭,實際居住面並不會感到突兀。

    當然,人口不多或較注重客廳採光的住戶,也可順著原始規劃,佈為獨立客、餐廳的傳統動線,再利用公區的大尺度條件,另行增設機能居家空間,形成2+1房的使用坪效,且25坪的總價門檻,對預算有限的首購客群,CP值可謂相當高。

 

6O1A9201.jpg

6O1A9209.jpg

    沒有前陽台坪數加上零走道格局,優異的室內坪效,讓初始兩處房間都具備很好的空間表現,主臥室尺度甚至不輸3房(不計衛浴間),且動線機能和採光面同樣理想。

 

6O1A9202.jpg

    首席次臥室雖不及主臥室,但仍為雙人床房尺度標準,若做為小孩房,不用擔心孩子長大導致空間不足的問題。

 

6O1A9204.jpg

    這處另行隔出的房間,基礎房型為單人床房,因吃到原有客廳的對外窗,加上正對中庭花園的座向,擁有充足的房內採光。

 

6O1A9180.jpg

    結構採用戴雲發柱中柱工法,強化建築耐震係數,另提供全棟防水保固3年,其他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Yale電子鎖、青葉抗菌乳膠漆、錦鈜氣密窗、櫻花瓦斯爐、抽油煙機、下嵌式烘碗機、廚下型淨水器、HCG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馬桶座)、Husky多功能暖風機等。

    現場開價每坪18.5~19.5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17萬元,廣告戶每坪16.5萬元起,預計2021年第3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平面圖.jpg

 

2房傢配圖

B2.jpg

 

3房傢配圖

B1.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傳佳建設   

戶數

 住103戶、店2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及35坪

基地面積

 約675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5F/B2F

公設比

 約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觀音區福祥街92號旁

接待中心

 桃園市觀音區福祥街92號旁

完工日期

 2021年第3季(預計)

現場開價

 18.5~19.5萬元/坪(2020.9)

合理成交價

 17萬元/坪(2020.9)

洽詢電話

 03-416-00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