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外觀.jpg

    由逸偉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逸偉站前ONE」,地點位於新民街79號,基地面積約548.43坪,規劃地上15樓、地下3樓之獨棟建物,標準層劃設13併4電梯格局,共計住宅176戶、店面2戶,全坡道平面車位92個,每個售價180~210萬元。

 

新標準層.jpg

    筆者在去年10月就已曾介紹過本案,同時在今年3月左右,現場銷售便已進入尾聲,不過建商又另行危老整併,納入相鄰約61坪的基地,使得整個案子的規劃面發生重大改變,基地由原先的487坪放大至548坪,戶數也從156戶成長至178戶,停車位則多了8個,因此進行資料的通盤更新。

    先附上新的標準層平面圖,被紅色匡起來的A5、A5-1、A5-2及A6等4戶,屬於新建照請領後可銷售的單位,現場把它通稱為二期,其中A5-1、A5-2兩戶便是整併61坪鄰地後所新增的範圍,至於其他戶別則是前一期已售罄的銷售單位,文後不再加以介紹。

 

桃園新站剖透.jpg

    受惠於桃園新站話題,讓供給本就有限的站前商圈,房市需求持續累積,不過土地整合不易,也讓危老改建成了另一個有效途徑,逸偉建設很早就伸手佈局,本文所介紹的「逸偉站前ONE」便是目前(2021.7)站前地區占地最大的危老改建個案,而該公司也積極洽談其它類似物件,極力打造桃園危老改建第一品牌的地位。(圖片來源:桃園市政府)

 

逸偉地圖.jpg

    以「逸偉站前ONE」位置來看,大略介於中正路跟民權路之間、桃市圖書館桃園分館後側,基地單面臨路,新民街是社區進出的主要動線。

 

桃園國小.jpg

    往民權路方向不到50公尺即有前述的桃市圖書館桃園分館、文昌公園及文昌帝君廟,而到達桃園國小正門同樣不到2百公尺,換句話說,公園、學區及圖書館都落在輕步行範圍內,享有良好的地段基本面。

 

6O1A6751.jpg

    至於在桃園國小對面的77藝文町,則是另一個桃園市區頗具特色的觀光景點,這處原為日治時期的警察宿舍,保留了正統的日式建築與庭園風貌,園區服務人員也身著當年制服,內有餐廳、咖啡廳、手作坊、創意市集等,往返同樣在3百公尺左右。

 

站前商圈.jpg

    「逸偉站前ONE」既為市中心個案,機能條件自然不用贅述,無論是中正路或民權路皆定義為站前商圈,吃喝玩樂乃至於鐵、公路通勤,便利性都是現階段的大桃園之最。

 

逸偉坪數配置.JPG

    公設項目包含迎賓大廳、交誼廳、吧檯區、健身房、信箱區、中庭花園等,公設比約33.9%,管理費暫訂為每坪70元。

    住宅室內高度3米2,規劃權狀坪數約15坪的1房、17~22坪的2房和26~38坪的3房;另外,前面文章有提到,因為納入新的基地,標準層格局產生變化,重新規劃的A5、A5-1、A5-2及A6四戶,為新增可銷售的住宅單位,除這4戶之外,其它戶別都在前一波都已售罄。

 

 

坪數配置.jpg

    這邊也提供舊的標準層平面圖給讀者對照,基本上,不計A5、A6兩戶的話,都維持原有的坪數和格局規劃,所以並不影響已售戶的權利。

 

A5.JPG

    先來看權狀約25.44坪的A5戶別,採公領域置中、房間配於兩側的格局,由於規劃低走道的高坪效格局,使得三處房間都具備合理的坪數空間,即便最小的次臥室,房型機能也相當完備。

 

公領域.JPG

公領域1.JPG

    現場以2樓的A5戶別分別繪製2房和3房的虛擬實境,2房連結網址(請點這)、3房連結網址(請點這),有興趣的讀者可點入參考;筆者擷取部分圖面用以說明,由於主打高坪效3房規劃, 平面採零走道格局、開放式廚房,且於客廳和廚房間透過簡易中島區隔並兼容餐廳機能,面寬尺度也維持在正常標準,使公領域呈現更為完整的居住動線。(3D空間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主臥室.JPG

    雖坪數區間僅近26坪又規劃為3房單位,但並沒有壓縮主臥室尺度,依舊可以擺放Queen Size的雙人床組及面寬3.75米的系統櫃,有著良好的房型機能表現。(3D空間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次臥室.JPG

次臥室2.JPG

    若是標準層戶別兩間次臥室位置、座向、開窗面會略有差異,不過尺度都為正常房間,實際使用都屬合理,不會有為了提高房數硬隔卻難以居住的問題。(3D空間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A5模型.jpg

    值得一提的,為了能更有效利用浴廁空間,特別設計一處內凹收納櫃體,用以改善結構柱和管道間的虛坪占比。(模型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A5-2.JPG

    另一間權狀約26.88坪的A5-2戶別,規劃高效3房單位,格局維持零走道設計,室內完全無虛坪浪費,公領域從玄關、客廳到餐廳都有顯著界線,且衛浴給予完整乾濕分離的4件式設備,可以看出坪效表現十分優異。

    至於三處房間採平均分割,主臥室略大、兩處次臥室坪數及格局相同,對於預算較為不足但人口數較多的家庭,此一單位CP值很高。

 

A5-2模型.jpg

    A5-2這戶有一個比較特殊的規劃,就是置放冷氣的AC架,和一旁的工作陽台一樣,底部使用實體磚,並在兩者間設計活動閘門相互連通,若是裝設一對多的冷氣主機,等於工作陽台又向外延伸一部分,在居住層面有實際用處,提供給讀者知曉。(模型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A6.JPG

    最後看權狀約22.05坪的A6戶別,主打兩間雙人床房的高坪效2房產品,格局全無虛坪走道,室內坪效得以最大化,且全長7米配合客廳3米2的面寬尺度,在不到23坪的產品級距,已是非常理想的公領域空間。

    主臥室為正常2房的尺度標準,而次臥室則設於大門旁,坪數同樣為雙人床房,無論是新婚家庭或人口不多的小家庭,總價門檻不高,短時間基本上也不必考慮換屋問題,房型CP值很亮眼。

 

6O1A0481-HDR.jpg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APD-A1五合一電子鎖、櫻花整體廚櫃系統、凱樂衛浴系統(主衛配置一體成形智慧馬桶)、304不銹鋼五金配件並搭配面盆浴櫃及收納化妝鏡、當層排氣系統、車道門禁使用車牌辨識系統等; 現場採不二價銷售,依座向、戶別不同,成交均價約落在每坪37.5萬元,預計2023年第3季可交屋。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逸偉建設   

戶數

 住176戶、店2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15~38坪

基地面積

 約548坪

格局

 1~3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約33.9%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新民街79號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3號

完工日期

 2023年第3季(預計)

成交均價

 37.5萬元/坪(不二價,2021.7)

洽詢電話

 03-3363-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